149
79
8
10
举报
发布时间:2025-02-17 07:32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昨晚下半夜一单,非要按上半夜价格给我,还骂骂咧咧的,直接110,都不用来,电话上就给我解决了,然后他也是没到目的地就结束的订单,过了四十多分钟,自己开车走了,反手一个122,让你不尊重人
1年前·山东

9

分享
回复
这版本硬气,解气[赞]
1年前·江苏

5

分享
回复
昨天系统指派单,安排到我五年没见的老表[捂脸][捂脸][捂脸]
1年前·湖北

2

分享
回复
办的漂亮
1年前·山东

2

分享
回复
我接一单,一桌子吃饭的顾客打起来了,本身是起步价18块。这等待费干了80多。干一个小时的架[捂脸][捂脸][捂脸]一共弄了100[捂脸]
1年前·山东

2

分享
回复
高速120 老板要跳车[暗中观察]
1年前·广东

2

分享
回复
...
看见前边那个车了吗?给我冲过去
1年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必须举报
1年前·浙江

1

分享
回复
让他结束订单,然后反手一个举报![灵机一动]
1年前·上海

1

分享
回复
常用代驾的都太会算计了,我两次了都让在凤鸣路下走飞跃大道[捂脸][捂脸]
1年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代驾小哥
代驾小哥

粉丝5.6万获赞6.6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