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66
33
43
举报
发布时间:2025-04-02 18:14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改装一个手刹把,很便宜的而且很好用,捏住刹车把弹簧插销按下去车就一直刹住了,再捏刹车插销自动就弹起来解除手刹
作者赞过
3月前·重庆

1

分享
回复
出厂的轮胎是龟背胎,不适合冲破,后轮要换攀爬胎
4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极核city有电子坡道驻车
1年前·湖北

1

分享
回复
直接把断电插拔了。你捏刹车他也可以骑。虽然我没骑过,但是我的电动车就是这样。所有电动车都有断电刹。
5月前·云南

0

分享
回复
为什么要在坡上休息?
1年前·广西

0

分享
回复
这个车不改链轮在斜坡上那动力一点都不跟手好难骑,给那一下又不来,一来又太大,就像没低扭只有高转,水泥路上2档干到84太快了,玩林道不需要那么快啊要低扭啊,我觉得4档能干到90码就行了,
1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我看评论说有。没有的话,一般刹车手把有个那个点是开关,给他固定住。
1年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刹车断点拆了,改轻峰刹把(轻峰刹把上面有一个机械驻车功能)
7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物理按键驻车也行,有个扣子扣住刹把。想骑的时候再捏一下刹车,自动解开只接走。[看]
1年前·福建

0

分享
回复
[我想静静]直接把刹车传感器线拔了 解决[泪奔]
7月前·贵州

0

分享
回复
范大官人
范大官人

粉丝215获赞4336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