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万
6300
8972
9693
举报
发布时间:2025-04-07 10:00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性能实测看小白开箱[黑脸]雀食好了一点,但考虑特调机,提升不大,而且这次性能e释放更大,发热大概提高1-4度不等,充电的话基本刚好1小时,主观体验会有点慢[捂脸]
1年前·河北

1

分享
回复
记得以前看小说有一句话,叫“学我者生,似我者死”,很适合现在的V,不走出自己的路,终究是走不远的[憨笑]
1年前·广东

2

分享
回复
我5299刚买的vivox200promini,这么快就被背刺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1年前·广东

1748

分享
回复
...
1年前·广东

7

分享
回复
早说有紫色就不买200了当初[流泪][流泪]
1年前·河南

5

分享
回复
哈哈哈 谁知道呢
1年前·四川

1

分享
回复
论果味,还的是oPhone[看]
1年前·河南

12

分享
回复
大数据是觉得我应该换手机了吗?[捂脸]
1年前·福建

3

分享
回复
X200Pro价格背刺[捂脸]越来越便宜了[流泪]
1年前·湖北

15

分享
回复
别的手机用不惯[暗中观察]
1年前·江苏

8

分享
回复
把X200首发用户当日本人整
1年前·云南

35

分享
回复
时间不短了 小迭代正常
1年前·四川

3

分享
回复
我有异见
我有异见

粉丝80.7万获赞1297.1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