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总闸跳分闸不跳的原因你都不知道?! #科普 #反差 #电气 #电工 #自动化

5.6万
2505
7269
1.2万
举报
发布时间:2025-05-07 19:10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总闸如果不过零线,还会跳吗?
1周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请问下直接关总闸导致电表跳闸是因为没有关分闸吗
1月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用电正常拉户内总闸,然后再合闸电表箱那里的总闸就跳?不知咋回事!多合几次就能合上,
5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总闸100毫安,分闸30,为什么还跳总闸?
6月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怎么能让它不跳?有师傅说说嘛
6月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相信我3秒过后,你讲一个字也听不进去[捂脸]
6月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陶工,刷你的视频又给领导逮住了[宕机][宕机][宕机]
1年前·安徽

1069

分享
回复
他怎么说
1年前·浙江

424

分享
回复
装反了设备可能。比如总闸装了漏保,分路装了空开,一路漏电,导致漏保跳闸,全部没电
3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我笨蛋 我笨蛋,我是小笨蛋[舔屏][舔屏]
1年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有个问题女生穿裙子,是光屁股坐椅子上还是裙子垫椅子上[看][看]
1年前·河南

4

分享
回复
谁是陶工
谁是陶工

粉丝105.8万获赞3036.9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