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一直以为是必须放在货物网格上才可以回收[泪奔]
1月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
这个机甲是不是就是牵引枪pro max版本的?
4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我一叫船机甲就消失了
作者赞过
1年前·广东

1

分享
回复
c2有没有牵引炮塔?
作者赞过
1年前·重庆

2

分享
回复
没有哦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但是机甲牵引不了吸附在网格上面得货物,不知道是不是BUG
作者赞过
1年前·四川

1

分享
回复
这画质用集成显卡玩的?
作者赞过
1年前·福建

1

分享
回复
开头的宣传片 当时没找到高画质的[捂脸]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卸货根本牵引不了,还需要用手持牵引拉出来才行
9月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机库里面怎么把机甲叫出来
1年前·黑龙江

0

分享
回复
目前版本叫船面板叫出来 4.2就货运电梯拿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机甲放边上在叫船机甲不就被收了吗
作者赞过
1年前·天津

2

分享
回复
放货物电梯上面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好家伙暴力装卸 [捂脸]
作者赞过
1年前·北京

2

分享
回复
xianyu-9527
xianyu-9527

粉丝416获赞5852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