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
79
43
16
举报
发布时间:2025-06-12 14:26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认为行书最实用,楷书其次,可惜我啥都不会[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1年前·北京

10

分享
回复
我最喜欢田雪松老师的直播,感觉朴实
1年前·河南

9

分享
回复
行楷书最实用,因为纯楷书太慢,行楷又潇洒、又考验真功夫、又有结合美[呲牙]
1年前·上海

7

分享
回复
大家猜猜松哥多少资产了[捂脸]
1年前·浙江

4

分享
回复
讲的实实在在。田英章先生的书法后继有人。写的就是一个羡慕嫉妒恨。写的就是一个养家糊口潇洒过人生。
1年前·IP未知

3

分享
回复
不管怎么说,反正你这田凯是上不去
1年前·山东

2

分享
回复
说的没错,楷书是最主要的字体也是最难练的,很多人上来就行或行草不敢写楷书怕漏馅[捂脸]
1年前·浙江

2

分享
回复
第一[呲牙][呲牙][呲牙]
作者赞过
1年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楷法无欺。楷书和举重一样糊弄不过去,行草篆就像是国足。谁给的米多要谁
1年前·河北

1

分享
回复
还是行书要写的快一点。。。楷书写的太慢了,这参加比赛还可以,平时根本不实用,我一练字就直接练行书,然后反过来再练楷书的基本笔画笔顺偏旁部首和间架结构。。。。就是拿个庞中华字帖,上面垫上白纸,不停的描描上十几万字,自然就提高
1年前·陕西

1

分享
回复
田雪松
田雪松

粉丝19.5万获赞139.2万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