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31
1319
145
举报
发布时间:2025-06-14 17:20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
这出图就是a3图纸,比例1:35吧
1年前·湖北

0

分享
回复
比例要根据你的图纸大小,不是一定是1:35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鼓掌][鼓掌][鼓掌]
1年前·浙江

2

分享
回复
[比心]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所谓的布局比例到底是指什么呀[泣不成声]
1年前·重庆

1

分享
回复
标注比例与画图的比例是不是一致的?老师
1年前·柬埔寨

0

分享
回复
标标注方法有两种,视口外标注,比例是1:1。视口内标注,需要在标注设置内设置比例或者勾选注释性,这样标注比例就和图纸比例一样了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那家公司出图没有标准比例的,还能这样随便缩放的[发呆][发呆][发呆]
1年前·湖北

1

分享
回复
比例没有标准,按图纸和图框两者考虑比例大小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3室2厅2卫怎么收费🌹
1年前·安徽

0

分享
回复
细长轴怎么出图
1年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这个模型里面的图纸就是1:500,的比例,怎么办
10月前·云南

0

分享
回复
[捂脸]我sc拉图框
1年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捂脸][捂脸]
1年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设计怎么收费的🌹
1年前·安徽

0

分享
回复
繁尘设计-授人以渔
繁尘设计-授人以渔

粉丝1.4万获赞3.9万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