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是500近视25散光做的全飞秒半年了,现在视力1.0
1月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哪种最好,我也想做,我有一只眼睛300多,一只75不对称太难受了
2月前·柬埔寨

0

分享
回复
现在感觉怎么样了主播[黄脸祈祷]
2月前·重庆

0

分享
回复
眼睛现在怎么样
3周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视力5.3是不是非常稀有
2月前·陕西

0

分享
回复
小H书里的调查我参与过,有三成人后悔做了近视手术,做完了各种不适还要戴2万多的巩膜镜,每月的护理费用更是水涨船高源源不断…你怎么保证自己不是那10个人中的三个?我初中时课本上就明确近视眼镜的使用方法:
10月前·江苏

2

分享
回复
你近视度数高吗?你懂那种不戴眼镜看近处都要贴到脸上才能看见感觉吗?那种状态看东西真的很累,而且一副镜框眼镜根本不便宜,我在宝岛配一副要一千二,如果是要追求轻薄更贵。可能从理论角度的确像你说的那么方便,但是事实并不像你说的那么轻松[流泪]
10月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我也是刚做了晶体植入一个月了 900多度 昨天刚做了复查现在视力1.2
10月前·湖北

2

分享
回复
太棒啦🎉
10月前·浙江

2

分享
回复
青岛医院和医生能推荐一个吗[捂脸]
7月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做了特别畏光 我做了一年多了
2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你的晶体好便宜啊 我不带散光做完3.3w 已经做了六年了
10月前·海南

27

分享
回复
鱼🐟icl恢复日记(已摘镜版)

相关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