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从今以后,日本货再好也不买,张雪等我攒钱的,必入,哪怕买回来是一堆零件,也要支持国货! [举手]
1月前·内蒙古

2

分享
回复
你怎么不说,没有张雪,你能骑到本田吗
1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与某田才相差了1万冒头懂车都不会选择雪
1月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张雪是等本田出了价格他再降价
8月前·广东

11

分享
回复
几率不太大,已经说利润2600了
8月前·辽宁

5

分享
回复
500RR欠车友上千台车,急着交车。哪来的时间去生产500F,500F直接不给定[捂脸]
8月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话不能说错了,那是街车
7月前·柬埔寨

0

分享
回复
F贵点可能是因为复古本来冷门销量低,其实也还好
1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3.98万。还有张雪什么事。
8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外观太难看[捂脸][捂脸][捂脸]
1月前·重庆

0

分享
回复
本田四缸500,怎么都不可能低于5万[看]
7月前·四川

1

分享
回复
小七说摩托
小七说摩托

粉丝2.2万获赞17.7万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