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8
6
1
举报
发布时间:2026-01-15 18:50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失误太多了,空太多刀了,也没好好守尸,逃生一直在打团,好好打能赢的
4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我也想好好打,当时打的时候特别卡,而且手一直在抖,而且我一急就容易忘记思考,根本打不好 还有一个就是队友根本不给力
4月前·安徽

0

分享
回复
音乐好命苦
5月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没有金身牵起逃生的时候,看见主教放一个大黑洞时天都要塌了吧,在引爆之前放下还是让下来了很秀哦[泣不成声]
作者回复过
5月前·内蒙古

0

分享
回复
我也讨厌那些超标的逃生,特别是真人2v8。如果是人机2v8的话,我可以打的过。我现在好累,我都不想玩惊魂夜了。@网易蛋仔派对 我求你了,削弱逃生好不好?
5月前·内蒙古

0

分享
回复
[抱抱你][抱抱你][抱抱你]
5月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扶华香
扶华香

粉丝56获赞118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