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那是你打开背包不需要那么高帧率[捂脸],为了减轻显卡负担做的优化:打开背包锁针,给你理解成bug了[捂脸][捂脸][捂脸]你关背包后帧率绝对正常[赞][赞][赞]
5月前·广西

31

分享
回复
你们这些人就别犟了 说不影响打架的意思是你打架过程中完全不需要补给的是吗?就算不影响打架 打游戏想流畅一点有什么问题?如果是为了减轻显卡负担出的功能为什么没有一个开关呢?还有就是目前我只发现玩机场会有这种情况 其他图都没遇到过
5月前·四川

3

分享
回复
关闭 dlss 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打开 temporal 后再打开背包不会降帧,这个就是 n 卡优化的问题了,和游戏本身适配问题
4月前·河南

7

分享
回复
我60帧畅玩[微笑]
5月前·陕西

1

分享
回复
我4060笔记本120帧左右打卡背包卡的就几十帧
5月前·安徽

3

分享
回复
我一直零帧[绝望的凝视]
4周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是你被扫盘了
5月前·辽宁

0

分享
回复
帧率下面那几个功能开没,主界面和非战斗场景降低帧率减少显卡负载的功能
5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3d角色怎么关啊
2月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局外设置里关 局内开关不了
2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
暗区一直都是这样,搜索物品就会一半帧率
5月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大洒B(暗蛆突围无限)
大洒B(暗蛆突围无限)

粉丝362获赞2.3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