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叛逆期”这个词语就像是“造反”,说这个词语的人把自己当做皇帝,或者是掌控者,而把对方当做是臣子,或者是一个木偶。
4月前·广东

26

分享
回复
...
因为在年幼时被教育要听话 被压制 再也不想沉默了 不想循规蹈矩了 要反抗 要叛逆
4月前·海南

10

分享
回复
儿子15岁,很多人说小孩叛逆期,我说小孩没什么叛逆期,是有开始自已的思想
4月前·福建

231

分享
回复
谢谢你,我很想有身边的朋友可以讲这些,质疑普世规则一类的…但没人感兴趣,好孤独[再见]
4月前·北京

393

分享
回复
我36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在外面排队时,站在家长中间总有一种过家家的感觉,有时候觉得自己内心还是小孩可是却穿着大人的肉体来活着[捂脸] 开智虽然晚,但是还有机会带自己做一回自己
1月前·广西

8

分享
回复
中国基本盘基数太大了[捂脸]
4月前·浙江

50

分享
回复
从小读书学的字和词语都塑造了观念,我们被定义了。教我们的观念是为别人,西方教做独立的自己
2月前·贵州

2

分享
回复
这个人在追求一个平等的观念,还有自我人格的追求!认同!
2月前·内蒙古

3

分享
回复
我是奴隶
4月前·广东

39

分享
回复
说白了就是家长没有兜底的能力,一边怕你没发展,一边又怕你一事无成。好的家长想得通能接受结果。中式父母必须在周围人中想把自己孩子展现的很优秀。今年过年我妈一直跟我说让我这样那样,我说你想让我带个罩子生活吗?一个完美的罩子。周围人难道不知道咱家就是普通家庭吗?再完美也就是普通家庭。何必把自己看的太重呢,快乐一点活着不行吗。
4月前·河北

7

分享
回复
相凯撒的日常
相凯撒的日常

粉丝315.4万获赞2760.6万

最新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