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5
198
3858
809
举报
发布时间:2026-04-26 12:07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弱弱的问一句,那个设计来干什么的?
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
不修,燃油车还没修明白,又让我修电车,插混,混动
1月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只要新款,就从电瓶处搭电,管它有没有48v,这样稳妥
1月前·江苏

97

分享
回复
[赞][赞][赞]
1月前·湖北

14

分享
回复
别说这车了[捂脸],我10年的六子,经常搭电,也是搭这个正负极,结果某一天,发动机电脑板报故障码,凸轮轴传感器故障,要知道2.8的6缸机,凸轮轴传感器太多了,3个电磁铁那种,还有6和还是多少个调节阀来着[捂脸],我是都买回来装了啊,不行啊,还是报故障码。想着会不会电脑板烧了,买了拆车的回来匹配好,嘿,好了,损失1500块,这还是自己修的,要是去专修店,那更没谱了[泪奔],再加上换电瓶,2000出头了[捂脸]。有时候不要想着省个电瓶钱,结果亏大了[尬笑]。这个搭电桩头正极离电脑板近的很,就这根大红线过去那个盒子里就是电脑板[捂脸],我自己修了以后,从此再也不会在机舱搭电了,直接去后备箱宁愿麻烦点
1月前·云南

1

分享
回复
新A6 ,新Q5都出现这个问题了,奥迪呀,你长点心吧,出个纯油的救救你吧
4周前·陕西

0

分享
回复
几十万大品牌的车,怎么还没有两千多的雅迪质量稳定呢,本来入手呢,再观望下吧
3周前·上海

0

分享
回复
学习啦
1月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抱拳][抱拳][抱拳]
1月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管他48V还是120V的话,直接找12V电池搭。
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咱就说 后备箱十二伏 搭强起能行不
1月前·宁夏

0

分享
回复
意思就是一般48V不能跨接,需要先充电呗
1月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大斌说Audi
大斌说Audi

粉丝2918获赞2.0万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