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其实巨佩服手游玩家 玩了一下手游感觉好难[泪奔]
1月前·湖南

925

分享
回复
感觉端游操作容易但是对局强度高,手游操作不是很流畅但是对局很轻松
1月前·河南

272

分享
回复
和平刚转过去第23天 第20天我已经打压了好多人
4周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假如,我是说假如我端游去打手游可以乱杀吗
1月前·广东

619

分享
回复
好羡慕没有手汗或者是手汗少的人啊[流泪][流泪][流泪]
1周前·广东

6

分享
回复
不用讨论了,端游最难,我吃个药,我还要看键盘
1月前·山东

16

分享
回复
手游强才是真的断档的强
1月前·河南

67

分享
回复
你小子挺娼啊
作者赞过
1月前·湖北

1

分享
回复
...
大部分手游都是两指手搓,平板+多指等于是降维打击[憨笑]足以虐80%的人
1月前·广西

3

分享
回复
嘴里咬着摄像头吗
3周前·江苏

1

分享
回复
一只坤少(三角洲行动)
一只坤少(三角洲行动)

粉丝2.2万获赞62.4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