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
670
596
248
举报
发布时间:2026-05-02 18:32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东北农村还这么 不富裕吗
1周前·湖北

0

分享
回复
只是被裁而已,我感觉你说的好像是天塌了,真没必要姐妹,像叔叔说的,溜达溜达,缓和一下,从新出发[玫瑰]
1月前·北京

10

分享
回复
妈妈需要走这么远的路,不知道东北有没有代步电动车,可以省点力。
1周前·广西

0

分享
回复
...
作为南方孩子很羡慕被北方家庭氛围[流泪] 我要是辞职没工作啥的 我妈只会说我让我赶紧找什么的
作者回复过
1月前·广东

57

分享
回复
感觉大家都很难,人口还是少点好,这样大家才被尊重
3周前·浙江

1

分享
回复
这个原生家庭条件很优秀的,小地方能立足大城市不容易
1周前·黑龙江

0

分享
回复
你说你以前辉煌的时候一年五十个左右,怎么不给父母点钱盖新房子啊,我们那里盖一套才三十五个左右,你父母住的太差了,你不心疼吗?
5天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我爸妈肯定就说你跟领导没相处好吧!咋没裁别人裁你呢
1月前·广东

35

分享
回复
...
你这么年轻,不必焦虑,35岁的人才是大坎
1月前·新疆

1

分享
回复
这么大家业在家工作就可以了
1月前·浙江

2

分享
回复
就叫金金
就叫金金

粉丝9.3万获赞107.5万

猜你喜欢

最新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