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23
19
7
举报
发布时间:2026-05-21 02:20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好难得有人会帮着做轴荷比优化[灵机一动]。
2周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走原装风的狂喜[黑脸]
2周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车床一刀直接上军舰
1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良心博主,但很多人听不进去[大笑][大笑][大笑]
1月前·湖北

0

分享
回复
...
[呲牙]有ae3方案没 原厂风
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后平叉可以换镁合金的 那个估计能轻一些 卡丁车轮子就是镁合金的 以前在一个工厂干过 那一个卡丁车轮 两根手指头就能夹起来 太轻了
1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目前只能中置电机帮后面解藕
1月前·广东

1

分享
回复
我的是这个平叉
1月前·贵州

0

分享
回复
按照你这个说法,我的ae5i需要前面加配重了[捂脸]
1月前·湖北

0

分享
回复
越重越耗电
1月前·广东

1

分享
回复
smrt 的好用吗现在在考虑一豪车业的铁平叉和 smrt 的
3周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如果不是为了改悬挂底盘,除了美观度,都是负优化
3周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必须用我嘎嘎牛逼的铁平叉啊
1月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伍陆柒
伍陆柒

粉丝1.0万获赞6.5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