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专业队先练基础 、练分解,最后练配合游和体能; 业余选手追求先游起来,再回头练分解 。 前者基础打好了磨刀不误砍柴工;后者进步艰难 ~~进步往往出现在练分解当中 而非配合游
3周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去年10月份开始。每次下水浮板打腿30分钟,分解20分钟,游个10分钟。60分钟就结束走人。[呲牙]
3周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我几乎能一直两到三公里了,但是速度提不上去
1月前·天津

0

分享
回复
从我学自由泳开始也是这么练的,不追求长距离,先把标准的动作形成肌肉记忆,导致现在大半年了还在练分解[捂脸]
1月前·四川

2

分享
回复
教练说的太对了,泳池里一堆唯距离论,上来就是1km一看游的东倒西歪,身体和腿哪个沉的,动作不对,哪哪都是阻力,游什么长距离目标
4周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现实生活中很多泳姿不怎么标准的随便游都能游下来1000米2000米,嗑技术练分解的反而游不长
4周前·浙江

2

分享
回复
是我了,去年夏天千米25分钟,整天冬天只练打腿,打了5000米左右,最近想开始游千米,发现最多一次游三百米,配速差不多两分半[捂脸],怀疑人生了,不知道是不是冬天胖了七八斤的原因[捂脸]
1月前·北京

2

分享
回复
外国也是按2分配速判断入门
1月前·广西

1

分享
回复
[赞]
4天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喜羊羊][美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暖羊羊][暖羊羊][灰太狼][灰太狼][红太狼]
1月前·北京

0

分享
回复
QQ鱼
QQ鱼

粉丝1.3万获赞8.0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