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14
3
分享
举报
发布时间:2026-06-21 12:34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2小时前·河南

0

分享
回复
别人都是考试周,只有我们医学专业是考试月[尬笑]
作者赞过
1天前·河南

1

分享
回复
蓝色生死恋不浪漫吗学妹[害羞]
1天前·河南

0

分享
回复
医学院的诊断不分开吗[摊手]
1天前·吉林

0

分享
回复
分成三部分考,这学期主要考的是实验诊断和心电图
1天前·河南

1

分享
回复
你要做的是在下午4.开始,到第二天上午8.30,把诊断预习并复习,保证及格的前提下,多拿分。这是医学生的强度之一
23小时前·河南

0

分享
回复
先来解破学,生理学,打打基础
1天前·福建

0

分享
回复
[憨笑][憨笑][憨笑]学不完了
作者回复过
1天前·河南

2

分享
回复
加油猪儿❄️
作者赞过
18小时前·河南

1

分享
回复
加油小猪
18小时前·河南

0

分享
回复
加油
作者赞过
1天前·天津

1

分享
回复
🕊️AD💜💛(见过鹿晗版)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