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那么热的天还穿毛衣不热吗,香港人是不是不喜欢穿短袖的
1小时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思埼,个个都着笠衫你点解可以做到着冷衫嘅?[呲牙][呲牙]
1小时前·广东

1

分享
回复
衣服好热[捂脸],有点夸张,惊冻可以着件西装嘎[捂脸][捂脸]
2小时前·广东

1

分享
回复
不懂就问你有那么冷吗?[呲牙]
2小时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人地拍得咁好睇,我地普通人拍得咁难睇[尬笑]搞到我又想去多次重新拍的冲动
2小时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思琦姐有无搞错,着冷衫?
1小时前·广东

1

分享
回复
我都吾敢着毛衣出去[捂脸]
3小时前·广东

1

分享
回复
...
我见过你,在番禺红树湾家具博览中心。[比心]
3分钟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
真佩服港星。夏天穿毛衣。冬天穿吊带[看][看][看]
2小时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33度你不热的吗?[呲牙][呲牙]
22分钟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杨思琦
杨思琦

粉丝150.1万获赞411.6万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