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恶鼠伤人心,打完哭的好大声,怎么那么坏啊!明明可以见面就杀我,就冷暴力我,碰面的不打我,拉了闸不打我,在我身边走走过过也不打我,和我在撤离点呆了那么久,我给了小金之后打我,还留了二十秒吃我包,好坏啊太坏了!!!
5小时前·江苏

3

分享
回复
所以遇到看他打不打信号,小心一点,不回的话就直接打他
3小时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
我之前也是这样,接暗号,要撤离了打死我了。还是我拉的闸[杀马特]
4小时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
[发怒]
2小时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太坏了
4小时前·广西

0

分享
回复
小猫握拳
小猫握拳

粉丝1812获赞15.2万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