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尽力了就放过自己吧,别再胡思乱想了,该来的总会来,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生活已经那么累了,何必还要想那么多呢,你只是做错了几道题,并不是做错了整个人,成绩不代表人品,分数高低不代表能力高低,不擅长做题也没关系,天生我材必有用,各有轨道,各有前程,你懂的心疼家人,善待朋友,遇事善于伸出援助之手,这份善良与担当远比满分的答案更加可贵,分数能衡量一张考卷,却量不了一个人的品行三观请记住你的名字是否上榜都影响不了你的前路宽广。不用担心,走好自己的路,你的人生本就有属于自己的满分,开心点
17小时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文科550可以报啥啊[流泪]
11小时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就差11分上本科线[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11小时前·广西

0

分享
回复
我就这么说吧,我查成绩的时候考了494没上特控线,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想着努力翻身,想上一个公办本科,我真的尽力了,我高中成绩始终没有进步,时时迷茫 ,想的真的特别多,也没有向别人诉说特别敏感,一直自己消化,我想着没有公办本科不读了,但庆幸的是有了一个公办本科读,到学校之后听到别人很容易就上到的学校,我却努力了三年,有人假努力,但我自己最清楚。在大学之后,我还是迷茫的,不知道干嘛,浑浑噩噩过了一学期,但还好的事,专业知识没完全落下 知道了该改变了,要去做不愿意做的事 不敢做的事,做有意义的事,提升自己的事,每个领域都有优秀的人,不必在意太多,是金子都会发光,我就说这些了
作者赞过
12小时前·重庆

2

分享
回复
同道中人[黄脸干杯]
1小时前·甘肃

0

分享
回复
没事我不后悔考得差就差吧
11小时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为什么我的点子这么低最差的给高考了
21小时前·吉林

0

分享
回复
你的心态挺好[赞]
10小时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兄弟,人生没有哪一刻是完蛋的,有人说,“死,是凉爽的夏夜”所以说就死亡之前并非完蛋的一刻。你现在当然可以伤心,毕竟你失去了一个容易抓住的机会,但是你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容易抓住的机会罢了,前方还有无数的机会等着你,在伤心后,振作起来,大胆向前吧!前路可能并非坦坦荡荡,但只要肯走,一定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1天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本科线419考了416,我到底该怎么办
1天前·河南

15

分享
回复
凯

粉丝262获赞9792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