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家的也是13年的在开学初二了
3天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我家是9月份以后的,所以晚了一年[捂脸]
3天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你还是比较成功
1天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大女儿像爸爸
3天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二闺女[捂脸]
3天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我的也是2013年的,怎么初二了[发呆][发呆][发呆]
3天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8月31号的都是初二,9月1号之后的都是初一,没办法,当年读一年级的政策就是这样,晚读一年
3天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赞][赞][赞]
2天前·江西

0

分享
回复
打螺丝的悠悠
打螺丝的悠悠

粉丝6619获赞12.0万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