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八月,开学季即将来临,而我们大一新生正面临着长达半个月的军训,想必广大的大一同学是不想军训的,也有一些同学因为身体原因不可以参加军训。 为了让大一新生知道如何申请免训的流程和要求,今天就让我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目前大学军训申请免训分为两种情况, 一、自己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军训。如果是身体原因,需要准备好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证明,并将医院证明和免训申请交给自己的班主任进行审核, 班主任同意后,将申请文件交学院签署意见,是否同意不参加军训。二、因为学校教学原因无法参加军训。如果是学校教学原因,需要向相关老师或部门了解情况,并准备好相关材料,向学校申请 请免训。请注意,每个学校的规定和流程可能有所不同,建议您向学校咨询具体要求和流程。 大一军训为了通过严格的训练和组织管理,达到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组织纪律性、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培养爱国热情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目的,所以希望各位大学生还是尽量参加大一军训。
粉丝240获赞369

军训到底可不可以免训?我去问了辅导员,发现很多标准其实根本没有那么严格,体检就要坑蒙拐骗,投机取巧的事咱们不做,但是要我大姨知道这个我真的可以免训了。首先我们要去学校官网搜免军训体检标准参照表,这上面的标准哈,其实都很严重了,但我们不知道的是,如果我们患有某些 让我们不能长时间站立,不能剧烈运动的身体亚健康问题,三甲医院都会建议你免训,我身边就有因为甲沟炎免训的,我还特意去看了一下,从小到大哈,我那个病历本上写的都是严重贫血,哎,像这个他其实是可以免的。 具体流程怎么搞?首先我们先到三甲医院去挂号,如果有病历本的话,咱们直接开个公章诊断就好,如果没有,咱们就摸着良心来判断一下自己需不需要做,做到的话呢咱们就去查,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三甲医院的公章诊断书,有了这个我们后面再去找学校下载一个免训申请表,然后交给辅导员,校医院走流程。就好 像我虽然是没有申请免训,但七天中有三天都是被那个教官单独拎出来让我滚到一边休息,因为我当时就是那个脸色蜡黄,然后嘴唇苍白,好像再站一秒钟就要晕过去了一样。所以大家军训过程中真的感觉到不舒服,及时举手都会让你休息的。

一、医院检查,前往当地的有记者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拿着病情诊断说 i 向校医院申请拿着开好的病情诊断书去校医院申请免除军训。三、辅导员签字,校医院的免除军训的证明拿给辅导员签字。四、教官同意军训卡纸钱, 将证明书给教官过目。

大一新生参加军训需要知道的那些事?五、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军训怎么办? 一般军训时会设立一个伤兵连,安置那些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军训的同学。伤兵连不需要进行军事训练,但是需要和同学们一起去操场集合,一般会安排在树荫下休息,但是禁止玩手机,不可迟到早退。 对紫外线过敏,近期有做过手术。先天性疾病如心脏疾病、哮喘等。 突发疾病如中暑、肠胃炎、感冒发烧等,可以到三甲医院开证明,有些学校审核比较严格,需要出师病例。有以上文件就可以找辅导员申请免军训。

有哪些学生可以避开大学军训?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如果你的体质比较弱,容易中暑,或者身体的其他原因不能在室外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的话,是可以申请 降低训练强度,进行观摩训练。第二种情况,如果你有严重的心脏病、贫血、哮喘病、高血压、紫外线过敏等疾病,不宜参加剧烈活动的话,是可以申请不参加大学军训的。 第三,对于外伤手术不满半年或者病情比较严重,短期内没有办法进行剧烈运动的原因,导致当年不能参加军训,但三年内可以恢复的,同样需要提供医院的证明材料,经过学校的批准,缓期再训。如果申请了以上三种 训练模式,那么军训成绩只能拼定位及格与优秀无缘,可能会影响孩子大一学年的相关评估表扬。选择九方,筑梦远方,我在九方等你来!

大家好,最近几天有同学咨询大一新生能不能不参加军训,针对这个问题谈一下自己的看法。大一新生参加高校组织的军训是法定义务, 说直白一点就是军训是国家强制要求,并不是咱们家人和考生说随心所欲。根据我国兵一法第四十五条规定,普通高等学校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接受基本军事训练, 而且还要给相应的考核分数并进入学分系统。但是有以下三种情况,考生可以减训、免训或者是缓训。一、简训。如果学生体制比较弱 或者中暑或者身体的其他原因不能在室外进行高强度训练的话,可以申请降低训练的强度进行观摩训练。免训,学生如果有严重的心脏病、 严重的贫血、哮喘、高血压、紫外线过敏等疾病,不易参加剧烈活动的话,可以申请免训,但是应该提供二级家政的医院以上疾病诊断证明材料单款去。 对于外伤手术后不满半年或病情严重,短期内没有办法行动的,身体特殊原因等导致当年不能参加训练的, s 三年内可恢复到,同样需要提供医院证明材料。培训期间因为非身体原因 中断军训的,要按照学校规定办理井下手续,将学校审核批准。学生简训、免训、怀训的 军训成绩智能评定为及格,与优秀无缘,很可能影响孩子大一学年的相关评选表优,你明白了吗?

军训常见问题,一分钟快问快答!学校不让涂防晒,紫外线过敏怎么办?紫外线过敏的话可以去伤甲医院申请病例,军训之前提交给辅导员就可以申请免税了。但是至于强制不让涂防晒,微信国务院客户端投诉电话本点击教育科研直接投诉袋装怎么涂防晒? 你们军训还打算化妆吗?直接在脸上均匀的涂上一层厚厚的防晒霜,然后再压一层长粉就可以了。我不容易晒黑,可以不涂防晒吗?呵,那你别涂了,钱多多的是非洲人,他到了中国都会被晒黑。你是有那个防晒赦免全吗?你晒不黑?军训七八个小时的暴晒,而平时的那种晒真的不一样。而且如果是 ubb 晒伤的话,你那个皮 俊俊可以戴美瞳吗?不建议,但是可以戴暴晒不会让他画在你的眼睛里面,但是你的眼睛会非常的干。我建议你选择那种高透氧量、低吸水笔,自抛勾抛芦荟胶的作用大吗?不大呀,补水不如爽肤水,保湿不如乳液,修护不如精华,更没有美白功能,晒后修复镇静可以满意,用布料 准卸字号十来块就能买到。补水保湿就选择成分干净安全的水乳,像这种含有茶树精油的水乳还能控油去痘,坚持使用,皮肤会越来越白净清爽哦。

装病、造假、说谎都是没有办法免军训的,免军训的办法只有一个,是必须要开订立单的,而且如果免军训的话,大部分学校第二年是要来补训的,所以认真参加军训吧。


听说百分之八十的学校都要开始补军训了,你知道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补吗?你知道大一大二一起军训的话,会发生多可怕的事吗?你知道为什么军训完很多学妹都会 喜欢上教官?作为一个在大学待了四年的女生,宿舍阿姨今天姐姐就给你们唠唠。五、军训期间你一定要知道的事!第一,可不可以不参加军训?当然可以,紫外线过敏,腰间盘突出、心脏有问题,有哮喘呢,只要你有这些毛病,就可以无条件免去,拿学分,打了痔疮,没甲厚,涂了甲沟炎, 男的也可以申请免训哈,来了大姨妈的女生,你可以跟校医院申请根训哈,这样你就可以坐着看病。你知道军训期间千万不能吃的是什么吗? 这些放屁食物你一定要管住嘴,到了食堂千万避开,吃奶茶和牛肉容易放臭屁,吃绿豆粥和卷心菜容易放响屁,吃桃子芒果口香糖容易放连环屁。姑娘们切记切记,忍一时风平浪静吃一口,四年择五泉,全无啊!第三, 一年都有推荐什么军训神器?作为一个多年老宿管,我告诉你们哈,这些军训神器什么都是智商税,你们刷到划走就行了,一点都不管用。第四,知道大一大一起军训的话,休息了两年的教官和学校人就要憋着劲的对付你们这些懒了两年的大学生。据我所知,好多学校特地为你们调整了今年的军 课程,他的情敌选武器,拆卸武器射击,暗地野炊、顶端盾牌演练,哈哈哈,祝孩子们好运哈!第五个,我奉劝大家一句哈, 千万不要跟教官谈恋爱。这话我从大一说到到大四,有些姑娘就是不听。你在十八遇到他以为是真爱,但是人每年都能遇到十八的懂吗?来谈过教官都过来说说现在过的怎么谈。别害臊哈。你敢谈还不敢说了?

大学是有体测的,体测不合格是拿不到毕业证书的,那么我们能不能申请免测呢?这个答案肯定是可以的。首先我们先要去学校的教育中心去申请,或者下载一张免测的申请表,然后 去三甲医院去开具能证明你因为身体某些原因而不能运动的医学证明,然后你就带着所有的材料去找你的辅导员。

很多大学生最怕的就是军训,一千米长跑,如果患有心肌炎、哮喘、高度近视等病症,就可以申请免体测,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开具三甲医院的诊断证明,提交给校医务室审核盖章后就可以免体测,真的有用!

你可能不能军训哦,不要,期间禁止日假。啥时候熬到几点?十二点。是工作还是学习?因为四月份你一直在上班。不得了了,不适合上班了。这。你现在没上了是吧。 上学你还是上学靠得住。先清就算了。你这个清不掉的。你主要还是里面不要熬。已经开始挂手了。你保湿霜用的什么?保湿霜用的什么。嗯,完全没有用保湿霜。为什么啊。 主要是我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哦,你随便买个什么车店里买的都还可以,只要不买那种奇奇怪怪的牌子,然后不要买的太便宜。不要到微信啊朋友圈那种非正常渠道购买都没问题。 一个月以后还要再来的。我要军训,你可能不能军训哦,不要,期间禁止日晒。那我要不要再去晚一个月再去。你最好别去,你这都快烂掉了。这不在出吗。不要期间禁止日晒。强烈不建议军训。你这个 不用不用,服药期间你光是晒就能晒了。盖个章拎个这拎起来给老师看啊。关注我,皮肤问题就问姐医生。

准大学生开学不想军训是不是?想到军训就焦头烂额是不是?没关系,今天就教大家军训如何正确偷懒。首先一定刷到过请假让你免军训的同学,你怎么了? 要不是身体真的不允许,就千万别干这事,假假条被开除学籍不说,有些学校军训是算学分的,修不够根本就毕不了业呀。 今年不参加,明年跟学弟学妹们一起去就更丢脸。学弟学妹们见了你就会说,哎,这个就是去年那个装病没军训的。还有上次我说站队别站在最左边说我博眼球的, 你知道教官专挑两边看不?你站中间,教官开始巡视左右的时候,你就可以赶紧松松退。很好。最后,一定要学会做一个透明人,你要是太优秀被当做标兵,或者表现太差直接被拎出来。你出去 是休息不了一点小透明,你可以直接用余光去撇教官,他看不到你的时候,腿就可以不用绷那么直,赶紧放松一下肩膀,而且喊口号,你还可以小点声, sod sod。 一二三。军训不能真休息,但稍稍粗点懒还是可以的。

朋友们可以看到,现在咱们毕业班同学考工、考研、考编,那么到上一阶段都会需要政审和体检。那么这个问题上面我就要提醒咱们还在学校的同学,你们可能在面对体测或体育课或军训时,有看似靠谱的前辈们给你们介绍经验, 去医院开个慢性病的证明啊,做了个大手术的证明,你们就可以去申请免测,申请免训,这个事情呢,甚至会有家长配合去做, 学校都会说,那你要给我正规医院的证明,至少要提供复印件,对吧?你要把这个复印件交到我们手里,那这个复印件是干嘛的?留存档案。那么对于你毕业的时候,如果涉及到政审,涉及到体检,会不会因为这样的材料影响你入职呢? 嗯,这个我也没有绝对的答案,因为不同性质的工作岗位,他对于体检的要求,政审的要求都是不同的,那么如果有这方面的要求,会不会有影响?同学们有没有考虑到,那些靠谱的前辈们往往也 只是在校大学生,他们或许还没毕业,没有经历这些,或许是毕业了,但是他们毕业的时候没有选择这条路,所以就没有面对这样的情况。但是你以后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如果你没想好只是为了某个选择的可能性,最好我们都不要为了一门课,为了一次测试做这样的事。 那如果啊,我们同学是真的有身体这方面的情况怎么办呢?我们也要实事求是,如果一份工作,他对于身体素质,他提出的要求,那么他必然有合理性,这可能是保证完成工作的一个必要门槛,并不是为了淘汰而可以设置的。那工作虽然重要,身体健康更重要啊 啊,情况属实,这个岗位不行,我们就换个岗位,至少我们心甘情愿呀,对吧?因为我们是为自己身体着想,但是如果我们其实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只是为了某个考试搞了一个这样的证明,眼下是 这个考试不用考了,但是后面要么就是某条路,他就要做好放弃的准备,或者你选了这条路,那你资格审查不过,或者人家发现你才到造假,那也过不了真审呀。 这个真的不是我危言耸听,现在不就正在这个时间段吗?你可以问问那些上岸的同学们,是不是有这些程序,以及有没有身边的同学经历过这样的事,有没有这样的可能。 所以呢,别人走捷径啊,你看似傻一点做个老实人,其实做人老实他不该是个贬义词对不对?有些路到底对还是不对,你要走到最后才知道好吗?坚持自己的原则,实事求是,加油!


很荣幸能够在深职大当保安和保洁双重职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