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41.7万获赞466.2万

单一纯的这个事我真觉得有些网友真的想让他身败名裂死无葬身之地的感觉,他清纯这个事情的确是他做错了,李荣浩维权也没有错,单一纯他的道歉啊加承担一切我觉得就够了。那你想让他怎么办啊?做错了事情知错就改,道歉赔偿, 我觉得应该就是维权就这样子啊,就好了呀。但是网友的做法真的让我觉得非常不能理解,就是在进行围角,拿他所有的事情出来审判,还质疑他的唱功, 如果尚一晨唱歌都能受到质疑的话,那真的就无话可说,因为之前很多人他是天赋怪啊,十八岁参加好声音拿我夺了冠军,有的还说人家学历低,拜托,那可是音乐学院出来的。还有李荣浩他那个维权的帖子 有没有带出个人情绪呢?没有,我是不信的啊,他有的话真的就是人身攻击啊是吧,如果演唱会上哭了,那就人家预判了啊,甩给公司也是不行,但是你超级争议发出来啊,说是公司的问题就可以,但是就仅限于他是在维权吗?在正经的维权吗?

究竟是好舞不挑曲还是好曲不挑舞?本以为看网友改编版缠着行脚是一个很小众的事情,结果怎么一转头大家都让自单跳跃不是罪过上了?而且究竟是怎么做到全都卡在点上?还有着原版一般的 seven king 版, cortis 加 boss 版、 t 叉 t 版、 鹿晗版 t o p 版, 甚至经典英雄新泽人又来了, 但凡网速慢一点都不知道这是在跳什么,大家错过一个梗会怎样啊?但既然这样的话,我们能不能见一下某个道士下山到 s k 干团播的卜先生给我们也跳跃不是罪过一下呀?

紫玉挂横幅试图唤醒良知。这一块紫玉挂横幅,横幅上写,哈哈哈,横幅上写,我是魔丸臭小孩, 上一次就。哈哈哈哈,上一次没完没说完你横幅还不行?对,我是魔丸臭小孩,完事你跟谁连麦完事你第一句话你都怼了一下,然后别人问你你咋了,你就指指你的横幅,你说我是魔丸臭小孩啊,我想删除吧。 呃,我有一个惩罚,这两天肯定要连。杨哥就是说一连上就骂半分钟。那不是我罚你的吗?哈哈哈,来吧,正好了 你,你作为那个冲锋的开始骂,不是等会我,我当时罚的是坠跟你一块去对吧?没,没事,现在有五个人了啊,你罚的是我跟他一块去,他犯法了他,然后我罚了那个,那个微老师跟那个于不归老师。 啊,完了,就现在就再加我一个,像是咱们五个人。对对对,连的完了一块去骂啊,我的妈呀。对对对, 你们现在一回没连呢是吗?连了一回了,连了一回了,现在是,那我是奖励大卷老师是吧?对对,你要给他也薅上啊,大卷老师也去不过你,你别直接骂,你拉偏架,你看着是那个刘安老师那会的,实际是这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