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分与好又多被拆成平地了,听说要改造成高品质小区哦!世桥人的回忆啊,谁懂啊!
粉丝1645获赞6042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在番禺四桥这边,这边有粉丝说他家里房子想要装修,放心一下,我们上去看一下情况,现在看一下现场。 这个是客厅,这里一个开放式的厨房,洗手间在这个卧室里面,这边也是卧室,这里有个洗手间。前期我们全部把这些药打拆掉,我们现在看一下,到时候报个价给业主,确定好了我们就安排师傅过来开工。

二零二三年,爱心大叔来到了广州市番禺区四桥老城区。来到这里,感觉回到了七八十年代一样,太怀念以前了。 允许住在高楼大厦的你没有见过这种老房子,这里也是广州市番禺区最顶级的老住宅区。那么到底这个老住宅区有多牛呢?如果你也好奇,那就跟着阿森大叔的镜头带你们去一探究竟。 哇,我的天呐,这种老房子好壮观呐,而前面到处都是人间烟火, 这才是真正的市井生活啊。在这里有没有勾起你广漂的回忆呢? 接下来就跟着阿森大叔的镜头去寻找你曾经的美好回忆。 哇,我的天呐,里面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老房子。阿生大叔意外发现,很多广州市民都喜欢在阳台上养花, 这里的生活节奏相对来说比较慢,但生活在这里特别的美好,幸福快乐。 哇,我的天呐,这条老街好有年代感啊,感觉穿越回到了七八十年代一样,那时候父母还很年轻, 自己的脸还很稚嫩,但是我们都长大了,回不去了。如果能回去的话,你的第一件事最想要做什么呢?

广州其他区的旧改都提上了日程,番禺表示也要全力推进。我是村长,今天和大家聊聊番禺旧改。今年可谓是广州旧改开始发力的一年,南边的番禺也想摘掉税城的称号,这不,前段时间的番禺城根高质量发展会议把未来的城根工作安排的明明白白, 今年将会全力推进十三个旧改村加十三个村镇工业聚集区及旧厂改造项目,另外还有五个老旧小区, 这种全力以赴的态度会不会让大家更加安心呢?具体来说就是对已经动工的里人洞村、南普村等项目 加快推进复建安置地块等相关用地建设。其中的里人洞村已经是我们多次提及的了,随着实施方案的批复和签约补偿的启动,这里的村民确实不用担心。而万博周边的旧改村虽然都 在同步进行中,但速度相对于李仁栋来说就慢了点。除了我们常说的万博 cbd, 人流量成千上万的南站区域也是不可小事。要知道南站地区的痛点就是没有高端的商业综合体等成熟配套,而周边的石壁蟹村等项目的改造发展, 都是为南站的商务区建设打下基础。其中和富力牵手的石壁旧改值得期待,目前处于加快策划和实施方案的过程中,放眼番禺,目前都是前期的攻坚时期, 避免盲目的快拆快建,先谋划储备,再去实施建设,这才是番禺未来成根建设的良性循环。关注村长带你了解更多广州旧改!




李仁洞拆迁即将,又一批一大批亿万富翁诞生,有些老板几栋楼都是这么高出。大家好,我在 潘玉石尾货,现在在李云洞村啊,一个电商老板联系我说有几百件衣服裙子跟 长裤。林洞要拆迁了,所以很多老板可能要出货要处理,而且还要搬出去住,没办法。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多谢各位老板支持。


我偷偷来李岩洞一趟,在时代发展的催促下,他变成让我陌生的模样。只有芭比的拆字是多少人的渴望。曾经车水马龙的景象一直在我心头荡漾。曾经的淘宝村让无数人的梦想得以滚烫,今天的风吹不走他曾经的光芒。 房子和街区即将变成我们回忆的时光,而李岩洞三个字仍然陪你至地久天长。高质量发展,提高生活质量,这才是我们心之所向。

广州最近又会诞生很多富豪了,不是创对了业的老板,而是拥有独栋别墅的村民们。因为投资约两百亿的番禺里人洞就改启动施宅签约了,这些村民能拿到哪一些钱呢? k 姐今天给你们仔细盘一盘。 第一,砸金蛋抽奖,最高可以拿两万的现金,据说还有电动车和空调可以送。第二,准时签约奖,两万每栋,只要你签了两万现金,立马就可以抱回家。第三,准时搬迁奖,一栋可以奖励一万块,在约定期限内搬走,也是直接给你发钱, 是零欠费,也就是住宅房屋搬迁的补助费,最高达五十元每平方米,这个是你越早搬走补偿就越多,而且一次性发放高达三十个月,算个小账啊!假如你们家的建筑基地是一百二十平的 三层楼,那么你的实测面积是三百六十方,那三百六十方乘以五十乘以三十,仅仅是零钱费你就能够拿到五十四万。其实以上说的这些哈,只能算一些小费,真正值钱的还是政府赔给你的房。你们觉得这些奖励够丰富了吗? 评论区一起聊聊好了,我是 k 姐,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广州游戏资讯!

广州最贵旧改会泡汤吗?号称广州最贵的番禺沙溪村旧改有可能因为达不到表决人数而搁浅了。沙溪村旧改是广州二零二三年重点项目,改造面积高达一百六十九公顷, 额约三百九十八亿。但是这个方案必须在今年八月一号前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权属员表决通过才能正式生效。但是现在的进度却非常缓慢,还有很多村民非常抗拒,不同意签字的村民甚至被定义为村霸,还爆发了很多冲突的事件, 就这样到现在为止也就只通过了百分之六十。不是说拆字一喷,喜提大奔,产生一响黄金万两。但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反对呢?第一就是对拆迁政策的不满意,按照现在的补偿方案,只能赔偿 两套一百四十平方的商品房,去掉公摊面积,套内大概也就只有一百平方左右。第二就是对现在旧改的不信任,看看现在的黄埔旧改, 开发商暴垒此拆不建,旧建回不去,新房却此时未建,而且还要自己掏钱去租房住,更主要的是还要拖欠零欠费,让人民对旧改失去了信心。第三就是收益相差太远了,原本有些村民可以高达三十万每年的租 收入,但是房子一拆过后是可以拿到一笔补偿金,但是对于现在稳定的租金收入还是相差甚远。现在外界那么多双眼睛都看着杀鸡就改,究竟能不能如期进行呢?这到了考验广州的时候了。那你认为番禺杀鸡就改能不能最终落地呢?欢迎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