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方式模拟盘里居然有一个 pk 做题功能,往这里看,电信里面有指标训练、 k 键训练、分时训练和 k 键作战。我觉得最没用的就是这个分时训练,点进去可以试一下,开始 像这样。我靠,那赶紧买啊,就是你早早早盘不买就赚不到钱,这就是早盘,他催着你赶紧买,就是,然后,然后赶紧卖。这意思不行了,没力气了。 嗯,感觉还又又有力了,这边放量,但是却撑住了, 你看这盈利,这有什么意思呢?没有意思,按照道理,这早盘这个结果就不买都可以,对不对?你可以封尾盘,就是均线压制,次日高开,就是有很多入场机会,非得 p 加零交易,这很奇怪。但是呢,这个 k 线对战就挺有 空投趋势,可以买。 卧槽, 卧槽,不行了, 那他为什么知道呢?为什么要在这个地方开始买啊?虽然是空投趋势,不至于如此。 这已经只有了我光看量是不行的。 这有啥为啥买啊,继续啊,谁有啊? 放亮了。 这个我主要是吃主声浪的。我在这个下降区间啊,我不敏感,因为亏也就是死拿着,一定不能错过这波主声浪,这就是我的特色。但是人家对这个空投排列非常敏感, 人家入手就入的,最好还是二六年,二五年,十月到二六年的累计收益百分之三十七,只要人能拿,你看这持股周期基本上是在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一月 四个月大概是挣百分之三十七,一个月是百分之十,这个收益已经相当可观了,但是这个得是什么?得拿四个月啊。平均持股周期,之前我平均持股周期太短了,导致就一直吃不到主身上,挣不到这个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