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老六,今天来了位大哥,说自己的后刹车不回弹了,检查了下应该是长期不保养造成的零部件老化,给刹车把打鞋油也就弄好了。 万万没想到大哥感觉不保险,直接让换掉,还有这好事,不收钱的活活生生的收了一百多,说实话挺惭愧的。哈哈哈哈哈, 大哥既然要换,那咱们就换,先把旧的上泵总成拆掉,换上新的上泵,连接好油线和上泵,免得进太多的空气,再加一些新的刹车油,排一下油管里的空气就 ok 了。搞定, 在帮大哥保养下车,和大哥说下车要定期保养下,可以排除很多这种小问题,今天有钱挣开心。
粉丝1666获赞1.6万

大家好,我是阿恩,今天来了一位帅哥,说他的前刹车不回弹了,试了试确定是零部件老化和长时间没保养造成的,都是小问题,叮嘱下车主以后一定要定期保养, 给刹车把的关节上打一些润滑剂就可以了。帅哥来都来了,就给帅哥把车保养一下,各种活动关节上打一些除锈剂,避免生锈,再给前后轮胎补下胎压就可以了。简简单单的小毛病,没办法收钱,祝帅哥用车愉快!

你们的电动车啊,有没有这种情况,就是我们的后刹把呢,一捏刹车,然后后刹把不能回弹啊,刹车直接卡死,车子不能前行啊,那这是什么原因呢?有些车行老板告诉你啊,要换刹车总成,那有些老板呢,说要换刹把, 那么究竟该如何修复呢?下面我们就有请潘老弟给我们仔细的讲解一下。大家好,我是潘老弟。那么出现砂把卡死不回弹这种情况,一般都是这一块的问题啊,要么是我们的摇臂,要么就是我们的纱线,那么我们第一步呢,先检查纱线有没有问题, 我把这个山西把这路痴把它走下来啊,这个摇臂,这个摇臂好像羞死的山西啊,哎,现在帕瓦迪凭借经验呢,已经判断沙县呢,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问题呢,主要还是在摇臂这一块啊,把这个路痴把它走下来,山西上面啊, 那个摇臂搬不动哎,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摇臂根本是无法晃动啊,出现了一个消失情况,那帕瓦迪这种情况下我们该如何维修呢?有条件吗?清拆下来清洗一下,没有条件吗?打点 qq 机啊或者机油。 那么我相信很多朋友其实是没有条件的,所以我们可以直接采用第二种方法,打除锈剂或者机油啊,用水用嘴三斤,对啊,三斤,打多勒几下, 多敲打几下,然后再喷一点除锈剂啊,对,糊弄了,慢慢弄啊,大家看到现在是不是就火了一些了,这里呢怕掉,我其实是有一个疑惑了,就是我们如果想给咱们的摇臂呢,进行一个除锈,是否需要把纱线给拆下来,纱线要除啊,肯定纱线要下下来。 是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把纱线拆下来才行啊。布达迪啊,好,我们现在再喷一点啊,可以看到我们刚刚上面下面其实都喷了。好,现在再涂抹一些机油, 然后这一块的处理呢,基本就结束了,他就回弹就行了,讲究省事,又不要吃了又省钱,只要把手按在下面,然后看这个东西他能不能回弹,如果摇臂回弹了,那代表修复就完成了,就是这么简单啊,现在呢,我们在请潘老爹把咱们的插线呢给重新捆绑在一起。 好,现在把沙县固定在摇臂上,这个股色摇臂马上到雨季了,进场就是多了。是的,雨季全是水啊。接下来呢,很多朋友可能都会碰到这种情况,你看了这些视频啊,肯定能有所收获啊,特别适用于咱 们下机啊。现在呢,我们捏一下沙把,看一下有没有问题,哎,可以看到很明显回弹迅速,那么就代表咱们这个修复呢是成功了。好了,本期视频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那么我们下期视频再见了,拜拜。

大家好,我是阿恩,今天早上第一份活,阿叔的车后刹车异响,说实话,这种异响的活是最难弄的。先试了试阿叔的车,发现后刹车有丝丝的声音,应该是蹭碟引起的。把后刹车拆下来之后,看到刹车皮的弹簧有一个不回弹了, 应该就是他的问题。发现问题就好办了,将刹车皮矫正一下,再重新调教一下弹簧就可以了。 弄好之后空转下异响已经没有了,推出去试试。车跑了两圈,确定已经修好了,阿叔问我修车多少钱,这点小活真没办法要钱。祝阿叔用车愉快,又是没挣到钱的一天。

这上面有个螺丝,我们先把这个螺丝拧下来, 这个脚踏不回弹。 那我们现在修一下,把这个螺丝拧下来,把这个取掉,然后这里有两个螺丝,把这两个螺丝拧下来, 把这上面一块取掉,哇,取掉了, 这个结构就是这里面有个,这里面有个弹簧,然后看这里有个凹槽吗?这个这个槽子是卡这个弹簧的, 想要这样一个扭力, 然后这个凹槽是是对住这个这个这一块的,在他收的过程中, 收的过程中正好这里有个凹槽,正好卡住这个卡销,这样就收回来了。然后为什么要按一下他会回弹呢?再按一下,按的过程中这里有个斜斜坡,然后把这个底都给缩进去,然后这里有个小方块,看到这个小方块,这小方块是抵住这一块糖果,这个弹簧片 抵住这个弹簧面,这个弹簧面也能够抵住这个小方块。现在是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这个是铝制的吗?这个这个小勺子经过长时间这样按压之后磨损把它挤不到了,这样按的时候他抵不到这个这个这个铁片的。然后 我现在怎么弄呢?把这一块切,把这一块切深一点,让他形成更长,这样他就可以抵住这个,这切了之后这样就好了,这样就好了, 啊啊啊, 经过这么一修,他就好了,好,脚踏装上车,我们试一下,看看 怎么样?非常的好用,所以说还是买新的,新的很好用,哈哈哈哈。

今天绝对的干货,一定要看完, 很多车友啊,都有遇到过刚才的那个刹车的这个声音, 然后呢都会到店里去问,哎呀,老板,我这个刹车啊,这个蹭的很响 啊,不知道是什么什么毛病,帮我看一下啊,怎么遇到这种情况呢啊?分成两种状态去操作啊,第一种状态就是,嗯,跑过来跑,跑到我店门口来了之后是吧? 我一看,哎呦,你这个刹车不行了吧?你这个刹车要换掉的啊,这个这个刹车给你换掉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 ok 啊,该多少钱多少钱给你全部换掉啊,一套三百五百,八百一千啊。还有一种状态呢,就是今天我要解决的这种方法啊,到我这来刹车音响是吧? 第一件第一句话我会跟你说啊,没事的,小问题,那么第二件事情就是我来给你解决,现在我来教大家怎么去解决刚才的这种异响啊。 首先呢我们这个确定一下这个刹车皮啊,确定一下这个刹车皮有没有用完,如果说刹车皮 还是像这个卡钳还是新的啊,出现这种声音,那就说明这个刹车刹车皮是没有问题的啊,没有问题,那我们怎么解决?很简单,像明哲的这个这个螃蟹啊,这个卡钳啊,我们把这一颗螺丝给它松掉 啊,把这颗螺丝给他松掉,松掉了之后呢?松掉了之后呢,我们把这个这个螺丝啊给他拔出来啊,给他拔出来 这个轴抽出来之后呢,然后这边把这个弹簧拿出来啊,就不需要拆卡钳了,那么这个东西放在这里边不要弄丢了啊, 这个时候把这个两个刹车皮给他拿出来啊,刹车皮直接给他抽出来就可以了,那么这个时候呢,这个这个刹车皮啊, 就是和这个盘子间摩擦就发出来刚才的那种声音怎么办?那么我们找一个店家啊,找借借个磨光机,我们在这个上面稍微的磨一磨,我们来操作一下,使用这个的时候请找专业的人士去操作啊,不要 要伤到手啊,这个东西相对来说也比较危险啊。这个再把这个表面呢啊稍微的磨一磨啊,稍微的磨一磨,哎他就好了啊, 就只要哎把表面上那一层磨掉,磨掉了之后呢啊,这个时候我们再装上去,再出去试试看啊,再听一听啊,呃,这个到底是还有没有这个声音了啊?呃,然后我们看一下啊,这里 有个焊接点啊,很多人肯定会觉得呀,你这个刹车皮上怎么会有焊接点呢?那么呢这是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呃,很多车友会发私信给我,或者说 是或者一些店家也发过信息给我问我这个盘啊啊,在这这个刹车皮啊,在这个卡箱里面会跟着盘这个这个这个动啊,那么这个点啊这个点啊就能帮助你的这个大忙啊。我们先去装车, 那我们这个时候还把这个刹车皮还这么装,装进去,装进去了之后呢,以前啊会有这种声音,对吧?那么 这个点点一下之后呢?还他比刹车皮宽那么一点点,这个时候这个他就动的就没有那么厉害了,也就是我们平时在开车的时候啊,这个声音啊啊就给你解决掉了啊,不需要你换, 花几百块钱啊,换白皮,换紫皮,换绿皮,换黑皮啊,换各种颜颜色的皮啊,一个颜色可以可以花你好几大, 对不对啊?就是各种啊,明天我也发明一个,我,我也,我也发明一张皮出来啊,发明一个黄皮啊,对不对?卖你个八百啊,你就开心了, 对吧?那么这个时候呢,我们给他装上去啊,怼进去就 ok 了,那么我们等一下再去试一下。车啊,先把这个装好啊,怎么拆的,怎么装啊?有点难装好来。 好啊,这个时候把这个螺丝,然后把它拧上,那么这个刹车皮就已经装上去了啊,以后你们换刹车皮啊,也就这么换也就可以了啊,非常的方便啊,非常的方便。那么这个时候啊啊,这个刹车皮啊,全部都装好了。 ok, 那么 我们等一下再去试一下车啊,刹到停下都没有声音了, 由于左手要捏刹车,右手要加油门,手机只能两只手来回换,手 捏死都完全没有声音了,又帮你们省了几百块,还不点关注?

很多农村的朋友啊,在网上买来这个刹车片啊,然后呢不知道怎样安装,自己动手啊,半天搞不上去啊,开到街上呢又比较远啊,而且还要花钱,今天呢我就来教大家,只需要花两分钟就可以把这个刹车片啊给他换好。首先呢我们找来一个十号的梅花啊,家里面都有的, 然后呢把它卸下来,卸下来以后啊我们把这个连接码给它取出来,要注意看啊,然后找来一个四号的内六角,把屁股后面这两个钉子给它扭出来, 然后呢把这个旧的插座片呢给他拿出来啊,这个时候大家啊注意了啊,我们呢要把这个两个压下去,家里面都有的这种工具啊,大一号的,然后呢放进去把它压下去,大家注意看啊,如果压不下去的情况下呢,我们呢 只需要把上面这个油封啊给他扭松,我们扭松这个的目的呢是呃让里面的空气啊往上抬,这个时候呢我们压这个油封的时候呢会非常非常的轻。我们在装这个插座片的时候呢,一定要把里面的东西啊全部给他清理干净, 然后呢再放上这个新的刹车片,再把屁股后面这两个螺钉给他扭上去,然后呢再把它扭紧,大家注意了啊,到最后呢这个连接连接码这个地方啊,这个地方是要有流动的,这个地方我们可以摸一点油 给他回味好一点,要不然你的叉子变了,会磨的磨损的非常的快,是不是马上就装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大家学会没有?学会了,今天晚上的五花肉齐了,又省出来了。

我给大家聊一个所有骑电车的朋友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也是经常困扰大家的问题,就是刹车一响, 就是我们的话,经常会不管你买的是原装车也好啊,改装的刹车也好啊,哪怕你改的是布雷博也好,车力乌也好,还有什么艾德利也好啊,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刹车道,就是骑车总会遇到刹车异响,一直困扰着我们, 有时候呢去到车行哎,给你调试一下,可能当时解决了,但是回来过个两天,然后蹭蹭蹭的声音又出现了,哎, 遇到这问题我们来该来怎么解决呢?首先我们要去检查我们的车子的刹车,比如说把这个后车支起来,然后拨动你的轮毂,看这个轮毂转不转的顺畅, 如果有转动不顺畅,那就可能要检查底盘有没有变形啊,或者是呃有没有足针,有没有问题啊。如果呃这个转动顺畅,我们再检查一下前轮子,也是同样的, 把这前轮子抬起来,然后去检查,然后看到转不转的顺畅,哎,如果真的有顺畅,但是还是有剩点的声音怎么办?我们的真机解决方案就可以了。最后这个时候你就要准备一个铁全盔啊,然后配一个,最好是配一个蓝牙耳机,把你的头盔戴上去, 然后拿出你的手机,打开音乐,然后搞点一首比较嗨的音乐播放起来,让你就再也听不到挣钱的声音了。

不要自以为是,觉得我可能会比厂家聪明好。很久没有给大家更新视频了, 今天正好有空,我想给大家更新一期压力轴承的讲解视频啊。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两种不一样情况的压力轴承,这是我们车友经常改装的压力轴承,然后这个也属于压力轴承,但是它属于滚珠的压力轴承,两种轴承到底是哪个好?可能 看到视频最后会颠覆大家对压力轴承的认知,好,那我们今天从这个压力轴承这一块开始讲,那我们首先要知道压力轴承这个东西原本是用在哪里的,原本这个压力轴承是用在我们大卡车上面的轮毂轴承 安装的方式他是这样的,这个是安装在靠车这边的,这个是安装在靠轮毂这边的,然后通过挤压把两个轴承压在一起, 中间涂上了黄油,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以及在高速情况下和受力情况下轮毂的稳定性。 其实这个压力轴承在我们电动车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性会碰到比较难维护的,就是一旦这个压力轴承的下轴承的上钢丸这边如果有进沙子或者进沙石雨水龙头转动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顺畅的感觉,也就是经常大家假使这是一根三星柱,我们装到车上去, 其实正常情况下我们旋转的都是很顺的,但是在你说你安装没有到位,呃,黄油没有涂到位的情况下,或者是压力轴承这个上钢碗 他产生了一定的磨损,我们的龙头就会产生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就是你在转动到某一边的时候,他回到中间会有一个小坎,他会强制把你这个龙头掰, 那就是大家骑行过程中,可能这个龙头就是感觉有另外一个人会一直抢着你去变龙头的感觉。那这些问题就是压力轴承安装以及后面维护不到位导致的问题。现在把这个压力轴承跟这个上钢腕全部拧紧,然后给大家说一下, 呃,正常压制轴承应该是怎么安装的?就是我们上面已经是全景了,因为下面上面的黄油我们没有去涂,可以先看到啊,他这边的螺母是有凹槽的,我看到有些车友或者是车行在安装的时候跟大家说,哎,我这个三阴柱一直松,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用一字螺丝刀 把这个东西凿进去,其实凿进去一你手里面是没有手感的,我们推荐大家用这个钳子夹住这个螺母的地方,然后去选井,那你手里面松紧,你手里面是能感觉出来, 你不要去用一组螺丝刀去敲,敲的话可能会导致松动。第二个很多车友或者是车啊,他会忘记这一片的直转片的安装,那这个直转片到底是什么概念啊?大家可以看三星珠这边是有个槽的,把直转片放进去,这个直转片当中是有个小的 尺,这个尺会卡在三星柱上面,不让他这个片左右的移动。也就是我们大家把最后一个这个螺母装进去的时候, 我们这样选紧,在我们旋转上螺母的时候,不会对下螺母的 转动造成影响。假设我们没有这个片的话,我们在旋转上螺母的时候,可能下面这个螺母也是跟着一起转,可能是一起往顺时针方向转,也有可能一起往逆时针方向转,或者是你两个螺母看似很紧了,你在 在平时骑车的过程中,两个螺母会同时颠松,同时往逆时针转,导致我们龙头直接就松动。第二点,呃,想给大家说一下的就是我们安装时候使用的黄油,那这个其实是属于润滑脂,不属于黄油, 我们这边经常用的是美肤,是这个标号二二二的,而且你比如说你在天然安装的黄油和天然安装的黄油,它的稠性,包括旋转的手感是不一样的。 我看到有些视频啊,有些博主教大家说,哎,我怎么去判断我三星柱安装紧还是松啊?就这样弹一下,然后这个三星柱有什么回弹,当然我之前在直播中也是说过可以用这个方法去尝试,嗯, 但其实后面尝试过一段时间,发觉如果你是这个三星柱往回弹的时候,呃,他有一定的回弹量。你再看 开车的时候,这个餐巾柱其实是松的。我们现在把这个压力轴承拆下来,我们换上原厂标配的滚珠轴承,再给大家看一下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好,然后这边的话就是我们用了原厂的上下的压力轴承,给大家一节安装好的效果,可以看到它的旋转还是很轻松的,而且里面是没有涂黄油的情况下。有个注意的点是原厂配的这个螺母, 他的厚度这边是宽的,这边是窄的,推荐大家把窄的这边安装在下面,因为,呃,当大家拧紧的时候,下面的面积是比上面这个面积要小的,面积越小,单位 尺寸下的这个压力会越大,也就是你上顶之后,上面不会再因为啊你压力不够插到下面导致他的松动,然后用专业的工具把它拧紧, 这样的话安装完的压力轴承是肯定不会松的。那我们先来分析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原厂的压力轴承,感觉上是要比 这个我们改装的压力轴承来的好的原因可以看到我们现在这个压力轴承他是一个叫锥形压力轴承,他的滚珠的面有一个斜度的,也就是我们在上紧的时候,他是需要上下的压力,把 上钢网跟下钢网完全压紧,才能让他没有间隙,并且这个东西是有个锥形的度,也就是在安装的时候我们可能肉眼看不见,但是他实际是会有一个左右的这个摇摆偏差,而且上面的这个上轴承也是使用这样的压力轴承的话, 就会导致你你到底是上面鞋下面鞋都会影响到整个三星柱的安装的松紧。呃,原厂的这个压力轴承是因为是滚珠的轴承,所以 他的旋转是平面旋转,所以不会啊,因为你上面下面没有装在一个直线上,导致他好像有点松动,又有点不松动,并不说这个压力轴承不好,压力轴承好,但是是比较牵涉到大家。呃,车友玩车时候或者是改装店安装的水平, 那如果说自己水平不够,或者是专业工具不够多的情况下,我推荐还是使用原厂的压力轴承,而且这个东西相对来说成本会比较低,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再买 所有的原厂车的,有没有感觉我开了一个月两个月这个龙头自己会松了,当然不包括这些,买来从厂方面没有安装好的车,包括我自己身上是没有发生过原厂的压力,就是松动的情况。 有些改装的东西,希望大家从本质上面去分析,到底为什么我需要改装这个东西,或者为什么这个东西改装上去并没有原厂的这么好,不要怕自以为是觉, 我可能会比厂家聪明,厂家设计这个原厂压力轴承,滚珠型的肯定是基于我的维护成本要是最低的,最难爱的情况下,不然的话 你每年这么大量的车子生产出去,一旦产生像某些质量问题,召回问题,那这个对 这个品牌的影响也是很多的。当然我不是说光小牛这一款车,可以大家参考其他车型,包括摩托车厂,光阳、三阳、雅马哈所有的车型,大家可以去看它原厂标配的这个压力轴承,到底是这样的压力轴承呢? 还是这样的滚珠压力轴承,当然第一批小牛 n 一的车型上面是使用这样的压力轴承,但是他作为第二批后续的车型,他不再使用这样的压力轴承了, 那肯定是有厂方设计的原因的。好,那今天这个压力轴承的这个风险我们就到这边啊,希望看来这个视频能给大家有所帮助,拜拜。

又来到这熟悉的地方, 正好我的后轮碟刹因为前几天下大雨,有应该是有沙子卡在里面了,所以造成严重蹭碟,大家也听到了,车车车车骑在路上,感觉我就是个 dj, 有首歌怎么唱的?如果我是 dj 是吧,但是我不想当做变成马路 dj, 所以现在就自己猜, 正好录个视频给大伙看看是怎么拆这个后碟砂的,然后看一下是怎么调的,很简单哦,你不知道的话觉得很难知道,之后就几颗螺丝的事情了, 全程都只用到一个一公分的套筒哦,这是十安安的套筒, 看到吗?下面这片刹车片被顶上来了,就是有沙子卡在那里面,你用水冲也冲不走的。 这个位置啊,有 泥沙,有泥沙堵住他不回缩了,看到吗?他就顶出来,哎,现在把他顶回去了,这样 看到了,所以说碟砂响的话,就是这里有泥沙进去了,然后他不会回缩了,这个碟砂片就突出来,就碰到碟砂了,现在拿水去厕所接水冲一下, 先不要零食哦,再放第二颗。哎呀,这个不好使拍呀,我这是用大腿夹住,我这里是不拍了,我要找那个孔。 呃,护板先不装,刚才去起了一圈,还是稍微有一点蹭哦,那我们就调这这个螺丝,我这里没有工具,我就继续再冲了,继续冲 好了,收工啊,已经调整完毕。

由于 nes 原厂刹车一响难以忍受,本想换一套第三方整套刹车系统就能解决问题,没想到问题更加严重,找修车店师傅都不给修,只能自己动手解决,烦死了 啊!经过维修发现国内电动车主机厂装配工艺离车规级装配工艺还相差甚远,导致刹车盘有摆动问题及平插和刹车盘有角度差等问题, 无法把卡钳和刹车盘调到一条线上,怎么调节都磨盘?首先刹车盘调平,这个要用到车床,用千分表,用五丝垫片,也可以用易拉罐剪下来代替垫片垫,这个过程要有耐心,慢慢调整就能解决盘面摆动问题。 接下来调节刹车卡前居中,经过调试发现连接码有角度差和刹车皮不能全部吃满,决定自己重新设计连接码,并让兄弟帮忙定制一个连接码。 在这里谢谢兄弟的帮忙! t 六铝合金材质保证了强度问题,工艺着实漂亮 night!

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怎么调整小牛的后刹车异响问题, 这边有两个螺丝,这个还有这个把它松开,然后去打上定速巡航,让车轮转起来,然后 这么左右的去调整,调到没有声音的情况下,把这两个螺丝紧住了就好。

杰哥怎么知道我们的刹车要换刹车皮了呢?现在我手上拿的这两个零件的话,就是我们的电动车自动最关键的两个,一个是我们的刹车盘,一个是我们的刹车皮 上,之前的有的视频的话我已经说过了,有一些朋友在底下评论更加搞笑,就是说刹车皮不换,等到把刹车盘磨完了再去换,这个是非常错误的一个做法。 首先呢我们刹车皮怎么去判断才是用完了需要更换呢?今天我特意拿了这一块刹车皮给它磨掉了,可以看得到我们的这一块刹车皮原本的话是这么厚的, 但是这一边被磨损了之后呢,就变成了这么薄的,这个是用打磨机磨出来的,故意给你们看的,看到没有,这 整个角度的话,这里磨的已经接近我们的一个铁片了,等到这么薄的时候呢,就证明我们的刹车皮需要更换的,知道了吧, 那我们的刹车盘如果说刹车皮不更换的情况下的话,如果说铁磨铁,就会把我们的刹车盘给他磨坏, 换到刹车盘的这个步骤的话,费用就会更加的增加高了,完全是没有必要的。所以说我们的电动车在我们日常开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沙沙的声音,有那种刺耳的铁磨铁的声音的错,一定要及时去观看一下我们的刹车皮 是否要更换的啊,也可以这样子去辨别我们的刹车皮是否要更换,也不用说啊,给我们的被维修师傅啊,呃片啊或者干嘛的。其实刹车皮也就十来块钱的东西对吧,有一些好一点 三十多块钱,没有说什么坑不坑的,需要换,维修师傅会告诉你不需要换啊,咱们就继续留着继续用,可能是刹车没油了等等一些情况导致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进来的老铁你们好,如果你的电动车刹车调完了,刹不住车,而且转动这后边轮胎还不顺畅,这个时候我们去维修店,维修师傅会让我们换一副刹车片, 这一副刹车片都要花三四十块钱,我们先不要着急换,今天教你一招,自己动手,不需要花钱就可以轻松解决。首先我们拆掉刹车螺丝,找一把十字改锥,用手把这个螺丝拆掉, 找一个十个的小扳手,开口扳手,把这个螺丝拆掉, 取掉螺丝,然后取掉刹车弹簧,把这个摇臂向后戳三到四个牙,用改锥把它敲进去, 然后把这个刹车螺摇臂螺丝拧紧, 把刹车弹簧装上, 把螺丝拧紧,这样调试以后,我们的刹车变得非常灵,然后咱们现在试一下, 关注我,每天跟你分享更多电子车维修知识。

这个车之前换过刹车片,换完刹车也不灵,不是那种想刹就刹的感觉,调的松了,没刹车稍微紧一点就会出现带刹车的感觉。已经磨合了一个多月了,还是不理想。今天找到我来解决下。这个刹车锅有明显的失原现象。 一些车换完刹车片后,不管怎么调就是刹车不灵,一般有两个原因,第一刹车片质量不行,第二,刹车过十元。 还有一些换完刹车线后刹车不灵的,限制量不行。外皮用料太软,导致捏刹车时会卸掉一部 穿戴力。

嗨,朋友们好,有粉丝留言说他自己在网上购买的后刹车片不会更换,今天视频教程他来了,首先拿出一个梅花螺丝刀,先把两面的平插护板给他拆掉, 然后把梅花螺丝刀插进这个刹车拉杆里面往下压,这样刹车调节螺丝很轻松的就给它去掉了, 下面再用十个的套筒把这个螺丝也给他拆掉, 拿出一个二十一号的扳手,把中轴螺丝给他全部拆下来, 把另一面的平插后板拆掉, 扎带给他弄开。还是同样的步骤,十个套筒,二十一的扳手螺丝给他拆掉, 下一步取掉电机,就像我这样取下来之后,把这个把刹车总成给它拿下来,这样我们就看到刹车片了, 然后把旧的刹车片给它取下来,像我这样拿出新的刹车片,我们装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一面给它朝下,以免我们使用刹车的时候弹簧掉下来,造成刹车抱死。然后就像我这样 给他装起来,用扳手或者能敲的东西给他往下往下敲,这一面的也往下敲, 这样就装好了,然后给它装起来,垫片垫好,把电机装起来,装的时候一看一下我们刹车总成上这个卡扣,一定要卡到这个平插护板上面, 像我这样 装上固定中轴的垫片,固定螺丝, 弹簧垫片,暂时不要给他拧紧,这一面也是同样的步骤, 这个时候就可以把螺丝给他紧紧了,把螺丝上泥, 电机螺丝上去之后,我们这样把刹车线给它装到这里面,刹车弹簧装起来,然后 给他装起来,把刹车拉短,还想拆的时候给他压下来,这样容易装螺丝, 我们试一下刹车, 这样后刹车片就换好了,你学会了吗?双击加关注,每天更新电动车维修技术。

这台电动车轮子转的很沉,半年前就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当时给他修好了,现在又变成这个样子了,这个刹车没有回弹,生锈到上面了,我们现在拆开给他修理一下, 我们从视频中就可以看到,这台车的经常走的路况不太好,到处都是泥巴,我们现在把这个 轮子拿掉看下这个刹车,刹车也是生锈的上面的,现在用这个专用工具,用扳手把它打松一下,然后取出来,这个刹车也是非常的费劲,搞了半天才把它拿下来,拿下来我们把刹车片取下来,就是这个 刹车的这个摇臂生锈到上面了,我们现在把这个刹车这个摇臂把它取出来给它清理一下, 就这个小东西,用这个刷子把上面生锈的这个给他刷一下,然后把这个用砂纸把这个里边也搓一下,这里边都是生锈的,清理过后用黄油把这个轴上面润滑一下, 然后把这个刹车片装回去,还是用原来的刹车片,刹车片是没有问题的,用黄油应该用的会久一点。装好后我们现在看一下,这是非常的灵活,这台车主要是因为路况不太好,所以出现这个问题,我们现在装回去试一下,看这个问题有没有解决, 现在把这个电机上的螺丝全部打紧,给这个刹车也装回去,现在刹车装好之后,我们现在试一下, 问题已经完美解决。大家认为这个问题是电动车设计的缺陷,还是这台车走的路况是太烂了还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