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9687获赞11.6万

哈喽,小伙伴们,有很多人刚提这个车,他们不知道这个车的燃油模式是怎么切换啊,今天给你们详细讲解一下啊。首先点开我们的设置点进去啊,然后往下滑这里找到这个能量管理,点一下啊,往下滑 这里找到这个能量管理,对不对?现在我开的是市区模式,他就是优先用电啊,电量低于百分之二十的时候他发动机才会介入,相当于这个就是纯电模式啊, 这个山地模式就是我所说的燃油模式,你点一下啊,把这个燃油模式这个啊保电给他拉到百分之八十,保到保电百分之八十的话,他相当于就是说我的电量低于百分之八十之后,他发动机就会介入啊,就用油吗?优先, 比如说我现在啊电量只有百分之五十七,然后我只要一跑的话,他就是开到这个模式啊,他就是启动发动机的,就优先用油对吧?这个就是燃油切换的模式,就在这里看到没有闪电模式啊,切记把他拉满啊,百分之八十的保电对吧?说到这个高速模, 相当于你跑高速对吧?赶时间不打算充电了, ok, 你直接加油走对吧?直接开这个模式,他电量会保电百分之五十,他不会啊,在网上面掉了对吧?他这个时候你动力比较足嘛,超车对吧?有有电对不对?然后油耗的话也会低一些啊,这个呢就是他的一个高速模式了啊,跑高速的话 直接开这个就可以了,然后我平时都是用这个社区模式的啊,你们学会了吗?记得点赞加关注哦!

当我的车开启了油电混动模式,多少时速以上开始用油,多少时速以上开始用电,包括他的驱动方式是怎么样的?今天跟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只针对我个人的看法跟我个人的认知。理想全系只有一种驱动模式,就是纯电。 当我们打开了燃油优先,我们的增人器启动以后,会大幅度的给电池充电,当我们打开了油电混动模式,会小幅度的增人器启动,给电池充电。所以说理想的驱动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用电在行驶,不管我们燃油是不是介入,他都是用电在行驶,开启了用油在护航的同时,只不过是给蓄电池开始充电,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工作原理。

大家好,我是老宋,近期的气温骤降,很多地方也下起了大雪,针对这种恶劣天气呢,让大家在使用增城汽车的时候都先打开燃油优先的模式。 我知道很多小伙伴在平时使用当中一直都是用纯电优线的方案啊,这样能做到一个节能的效果,但是因为用纯电优线以后,电量低于百分之二十,那么 会出现一个电耗大于你的这个能的一个情况,所以会出现一个电量更低的情况,这样是有风险的,希望大家在充满电以后,直接使用燃油优先的一个模式,这样会降低自己的风险。而冬季电池本身会受寒,然后会有一点电量上的萎缩,包括我们在 各方面,在热启动方面呢,我们都需要大量的电,对冬季的电耗会增大,为了防止你在纯电优先以后的那个底电会更剧烈的下降,大家 一定要开燃油优先,但是很多用户呢,开了燃油优先以后呢,他会发现我开了这个燃油优先增生器启动以后,其实我还是会掉电的,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个是主要是因为在这个发动机啊启动工作当中呢,它是有这个催化剂加热的请求的,这里面呢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个催化剂加热的时候,其实还是一个电加热的方案,所以不用很担心,等到加热完了以后 啊,基本上这个会趋于稳定的。那同样呢,在这个增生器呢,在冷机情况之下,冷启动呢,会存在一个暖机的请求,暖机的时候呢, 他的好处是能让这个发动机充分的这个润滑吗?避免这个发动机的一个磨损,在这个过程当中其实也会消耗电池的电量,包括你可能会听到发动机的声音会比以前大一些,但是暖机结束以后呢,这些东西就会去稳定了。那除此以外,我建议大家在冬季啊,尤其很多用户用用纯电油,现在 一些用户在冬季不要停车,在车里长期开空调,开加热,看电影,如果你有这个需求,一定要打开设置当中的能量, 停车补能的那个功能一定要打开,不然呢,你只是频繁的掉电,但并没有持续的补能,在后期的行进过程当中呢,会发现电量不足,这样也会有一定的使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