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322获赞1.8万

关于这个车修理有方法,之前发视频有很多人有很多疑问啊,就说直接拆去给人家做那个气门研磨,事实上呢,我们基本上拆下来,每一次啊,只要大修我们的尴尬钢平面,还有我们的气门都会研磨好,平面一定做的 就是在作品这情况之下,尽量做少,那气门我们一定也做,但为什么我们拆之前还还得看呢?因为我想知道哪一个气门有现有问题,拆下来时候认真仔细观察,气门面膜凹坑啊啊,是不是气门没有烧死啊之类的啊?这个是加强啊,在拆之前加强, 那很多人说那直接去给人家糖糖店研磨气门就好了,研磨完之后到汽油去测喽,那个其实啊,只能测出个大概啊,那为什么我一直说要用这种表去测?因为这是一个结果,第一个,第二个是这压力很高啊,七公斤压一百个 psi 啊,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这基本上啊,接近我的压缩压力,压缩压力大概是 在九公斤左右吧,十九到十公斤,那是侧杠杠的啪啪啪那个吧,但那个钢压表你一直可能看到一瞬间,我们打压缩压力呢,他是持续的啊,持续给一个高压,所以任何泄漏啊,都藏不住的哦,尤其是奇门哦,火塞缓这些泄漏是藏不住的,你还不知道是到底是哪里漏。 所以这个表的真正的意义在这里,当他变成黄色时候,说实话,很多车啊,只要是那种有机械操架,大概的 基本上出现黄色几率非常高。那黄色几率呢?其实我遇到很多的都是车都能开,然后偶尔会有中断啊,那个点火中断从数据上面可以看到偶尔的密室发了,但是上他已经是黄色的,你从刚刚里面看的他几乎是完好的, 从这个表上面呢还能发现一点点异常,那事实上在车上呢?呃,大家找问题找那么久,一天到晚什么烟雾车漏啊,什么怀疑这怀疑那,猜东猜西的, 你何不拆个四个火花塞啊,直接对他做个吸油率测试呢,是不是更快一目了然。只要接近黄色肯定发动机有问题, 我们是在做比较大的动力啊,比较稍微有点像处女座一样,有点太过于斤斤计较,所以在绿色区间里面我们还要去观察到底有没有死机漏气,还得手摸好去感觉 啊。所以是在绿色范围里面去斤斤计较。那计较这干嘛呢?为啥有些人坐发动机说号称都一千匹,有些人坐出来就八百多匹,有些人坐在九百多匹,为啥你好好计较之后你可能就超过一千匹。 所以呢,看似都是在修车,看似都大家都在弹钢,大家都在练武器们,但是呢,最后的验证这叫 qc 啊,就像人家开通大工厂一样,为什么这个公司会不会成功 qc 很重要?因为你到底用不用验证还是说,哎,不可能,那我们做都啊,只要是我弄哎我弄的哎,一定没问题。我弄的啊,自过于自信就是一句话,我弄 弄的就很屌,我弄的一定不会有问题。好,那你就死,就我弄的我都害怕的要死。我赶紧查一查,更何况是我的气门淹没。是交给别人去弄的。那更需要查一查, 因为我连自己都不相信的,我怎么会相信别人呢?你就是要这种精神跟这种态度啊,你做出来这发动机器密性呢?百分之百良好,那后面呢?再去交给其他人手上的命运啊,肯定用了涡轮大不大好不好,调电脑的厉不厉害啊?若你第一关都过不了,发动机做完之后就只有八十分啊,七十分 能发动啊,那些店家反正都能发动。我也知道都能发动,人家来的时候本来就能发动,来的时候都好好的。那面你修完之后还不能发动对吧? 这都是个问题。所以关键就在于你用不用心啊,这表只是工具,关键是你对于他的态度。态度决定成败。表只是工具,不是说用这个表我就决定一百分。你看着肉你都不理他,那看着有什么用呢?所以关 关键在于踏实,工具让我知道哪里漏了,我要对症下药,我要把它好好修好。那很多人是连看都不幸运去看,因为不想面对。我弄的一定是好的,我做的呢,一定好的。我弄的嘞。那我跟你讲,这成功率很低很低很低。我们还没装图文走,我们先测一次西欧率。为啥还没装图文走?要测呢?这时候没有顶筒,没有摇背去压他啊,这时候就纯粹就是 这是我们的气门的一个气密性,装完托运轴之后呢,盘一盘我们还会测他那时候测的是什么?就是这个托运轴啊,摇背或顶筒,他们之间的间隙有没有造成我的气门是围开的,当这种一压气门顶筒啊,你拆下来跟装完区的位置如果是不同 啊,需要泄压的,需要摆摆放一段时间然后泄压,泄压之后才会准啊。所以我就手上也有说如果你顶筒没有按照顺序的去安装拆卸安装位置不一样。记得啊,这个方式得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发动,因为直接发动的话还是有点气门或者是气门关不紧的一个问题啊啊都有可能会发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