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412获赞9555

二 e 零 f 号称宝马叉五叉六死亡代码。此问题多数为气门电机及偏心轴过度磨损导致,强烈建议更换偏心轴以及气门电机等。三件套。 安装完成后,对电子性能电机进行极限位置学习即可。记得点赞关注哦!

让宝马 n 五五车主啊非常头疼的一个故障,被我们业内称为死亡三件套啊,这是一台宝马叉五,搭载 n 五五发动机仪表盘啊,故障灯点亮提示发动机异常, 读取故障码,报的是二一零 f 死亡故障码,电子气门控制系统故障。这个故障呢就是他的偏心轴磨损,我们可以看一下这齿轮上面磨损啊比较严重,还有就是这个斯夫马达啊,同样呢也受到磨损, 更换原厂的三件套,三件套呢包括偏心轴一个,斯福马达一个,还有就是偏心轴的滚针轴承 更换好之后,我们需要先进行四百五十个周期的冷磨合,这个步骤千万不能忽略,否则会让你修的怀疑人生。

宝马车在行驶中,仪表提示发动机故障,灯点亮中共提示啊,发动机异常,功率下降。咱们用电脑检测呢,故障代码是可调试吞轴控制装置,排气控制故障未达到装置啊。这种情况又是不小的问题。 经过检查,机油的液位没有问题,突然中的电阀工作呢,也非常正常。接下来咱们拆解发动机开始检修。 来,咱们看一下啊,这问题查到了看没有,这正十轮的齿啊,都快磨没了,磨的非常细了啊。然后再开个几千公里呢, 这个链条他可能就会跳崖,就会熄火,就会打不着车了啊。这个呢,是正常该有的样子 啊。原因呢,是因为之前更换了一个品牌的非原厂的正式轮导致的啊。所以说呢,这台车咱们维修啊,只需要把这个正式轮啊给他更换成全场的就可以一次搞定。你的车在使用中还有哪些问题呢?可以打在评论区,关注李师傅修车,分享更多用车养殖。

整个泉州修理行业真的太可怕了,还有问题,你看这种翻新的发动机是最头痛的。陈田是所有修理厂的一个噩梦。我和车主真的都要疯了,这水真的太深了。 春节过后,大约正月初六,接到了这台莆田大哥开过来的一台宝马叉六。宝马大哥说他要报修发动机故障灯亮,还有机油压力不足,发动机加速无力。我在检查这台车的时候发现这台车真的不简单。 首先呢是这一个二八 a 零的癌症故障代码,还有就是里面有一个油泵故障以及机油压力的故障。想着说我先把二八 a 零这个故障先解决掉。 于是啊,就打了夜路,发现节气门和进气支管里面有在漏气,我就 拆开了进气直管,结果真的是惊掉了我的下巴。这个节气门都是打胶的,锁,进气管的四个螺丝滑压了两个,都是用黑胶给他糊弄过气的。于是呢,我找粉丝大哥了解了一下情况,他说他这一台车在泉州已经修了四五家的修理厂了, 也去过四 s 店做过了检查。最早换过了火花塞,点火签签。后来呢,就出现了发动机的故障灯常亮,换过了网红三件套,前前后后也花了三万多块钱, 在春节的时候又亮了发动机的故障灯,问题还是没有得到了解决。于是呢,他就在春节后来厦门找了货。看到这么一台宝马叉六,真的是又心疼又无奈。后来呢,又换了进气,只管又试了车,二八零依然还在 匹配了,也匹配不了。我开始怀疑他之前更换的网红三件套质量是有问题的。于是呢,我就和粉丝大哥说你这网红三件套换了,是不是副厂件呢? 大哥他和我保证说他花的是原厂的钱,也把他和维修厂的截图发给了我看。 但是现在明显的气门生成是不工作了。于是呢,我们把这个气门室盖拆开,发现这个喷芯轴已经严重的磨损了。按理说他这个刚换的全新的原厂的三件套,他是不可能磨损成这样子的,这质量有这么差吗? 还是说他装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假货。在我们泉州花的是原厂的钱,却买不到原厂的配件。我明明让他给我 换原厂原厂,结果还是给我换一大堆的副产业,整个泉州修理行业真的太可怕了。 原车上的这台发动机呢,已经在泉州当地维修过了好几次了, 也花了不少的冤枉钱,这台发动机呢,直接被修到报废掉了。当初在换这个网红三件套的时候,没有安装到位,把瓦座给拉伤了,造成了机油压力不足, 瓦座如果拉伤的情况下,就得更换这个缸盖,这个缸盖更换下来得三四万块钱。经过我们的检查,这台发动机已经失去了维修了一个价值。于是不得已的情况下,和莆田 粉丝大哥沟通了,就更换了一个拆车的发动机。几经折腾呢,也有了比较可靠的供应商渠道。一个原厂的发动机拆车的进价,我们大约拿货是两万一千块钱,回来了一会加上管理会,我报给这位粉丝大哥是两万四千块钱一台。 如果发动机后续有什么样的问题,我们不再额外收取工时费,再加上一些油水和工时。粉丝大哥看完之后,他说考虑一下。 后来呢,粉丝大哥和我说,他有认识的配件店,给他介绍了本田的汽配仓,一个发动机拆车的 只需要一万五。我和大哥说,发动机塞车了,水真的很深,真正好的塞车发动机,他是没有这个行情的。我之前踩过了很多坑, 所以我是真心希望大哥你不要走这条弯路的。大哥和我说,因为都是认识的人介绍的,应该不会存在这个问题。那没办法了,买都买过来了,只能碰碰运气,安装起来试一试喽。在打火的时候,启动起来不是很稳,排气管在狂吐白烟。 这个发动机呢,就估计风干掉了,退了。成田就是一个大坑,成田是所有修理厂的一个噩梦。 看这个发动机,我跟车主讲说不要买这种发动机,不要买这种发动机。整个车子启动起来之后,一直在冒烟。切开那个火花塞里面,这个缸又淹掉了,第三缸的水直接冒出来了。防冻液直接从火花塞里面冒。 你看,整个水全部进到缸里面进来了,这里面很多都是水,水跑到机油里面进来了。你看你看,哇,都是水。你看啊,现在才有机油了,机油都变白掉了。 于是呢,我赶紧联系了一下莆田的粉丝大哥,让他联系到了配件商,发现里面那个烧黄弄液,那估计刚估计是气缸升掉的。这种换新的发动机是最头痛的。我我为什么一直一直 最怕这种发动机,就在这了。我刚不是有发那个视频给你看,一直在冒烟。哎呀,这种发动机吐血,真的是又得在猜粉丝大哥了。就拉了一个群, 人家直接说了有问题呢,你直接拆下来再寄一个给你,运费自理。我这边的拆装会用,还得再付一次,油油水水一样也是不能用到,还得再换你一趟。要是再换回来的那个发动机还是不能用的话,我和车主真的都要疯了。 发动机是陈田寄过来的,陈田这样的地方真的是让人家又爱又恨。爱的原因是你可以在陈田买得到很多市面上没有的配件, 恨的是太多的系配仓鱼龙混杂以示称号。而对于这样乱象,监管部门想要整顿他都很难的。 所以希望看到这边的你能够帮我点点赞,分享出去这条视频,让更多的人少踩这个神田的大坑。莆田这位大哥能不能 及时的止损呢?我们还得再想一想办法,我能做的就是把发动机再一次的拆下来。古董这家配件店能够良心发现是一个完整的好的发动机过来, 别再坑害这位粉丝大哥了。这台宝马三六的从春节修到现在已经修了快三个月的时间了,这整个车子已经全部都是飞。等了八天的时间,又寄过来了这么一台的发动机。这一次呢?这台发动机我也不敢直接的就装车了, 赶忙的全部给他检查一遍。外观看起来还可以,但是当我们用内窥镜在检查缸内的情况的时候,发现了这台发动机其实已经严重的拉缸了。 n 五五六缸发动机六个缸全部都拉缸了, 积碳也明显的非常严重。看这位置,你看这位置,拉缸拉的这么明显,这一条一条的全部都拉缸拉掉了。广州的 那个快件店,他跟车主说搭成这样子,他说是没问题的。我说这个装上去肯定百分之百烧机油。他又说不会。你说拉缸拉成这样子,还有不会烧机油的道理吗?第一次听说, 这水真的太深了,水太深了,水太深了,难搞。因为这台发动机他是车主自己花了一万五自己购买的,于是呢,车主呢,就只能自行的联系成田的配件商。 结果呢,成年配件商死活说这样的发动机拉缸是属于正常的。那我们尽管把这台发动机装到车上去使用。我去,我修了二十几年的车,第一次听说拉缸 这么严重,是属于正常范围。很想和这位神田的配件商说君子爱财喜之。什么到来着,车主呢,已经完全不再信任这个商家了,很想把这台发动机给他退掉,但是这个商家目前却一直不同意退。 你们还记得这台修不好的宝马叉六吗?春节拖车进来,到现在还没有修好 车子呢,推过来,在这个商铺里边,全车呢,全部都是沾满了灰尘。后来呢,车主在找神田的汽配店要退这台发动机的时候,微信都被拉黑了,到最后连人都找不到了。好多粉丝跟我们建议说要去曝光这家汽配店。但是车主大哥呢,心地还是比较 善感的,最终还是没有铁下心来去曝光他的生意。再后来呢,这位莆田的大哥也失联了。从四月的十号过后,我再联系不上这位粉丝大哥了,我每个月都会给莆田的这个大哥打了电话,但是呢,电话一直是属于无法接通的这种状态下, 于是呢,这一台叉六豪车就只能躺在我这个改装的车间里面。直到八月六号的晚上,莆田的粉丝大哥终于呢给我发了私信了。原来呢,大哥一直是在国外,一切平安。他说之前的朋友买的发动机,他也不管了,不要了, 当做请他喝酒去了,让我再帮他找一个靠谱的发动机,希望不要再出现任何的问题了。主要是这台宝马三六陪他真的很 多年了,坏了不舍得,操控性又好,还是特别想花钱把它休息了。 我和大哥说放心吧,交给我就行了。于是啊,我就开始找手上一些比较靠谱的供应商,一家一家一家的带人气的,一家一家的在比较。经过几番对比之后,找到了一家比较靠谱的发动机的商家,然后发过来了一个发动机。 来看一下。这个气门是盖世原车的,原厂到现在没换过的,修理实物一定看得懂。这个是原车,到现在没没换过。你看 这是宝马原厂 logo, 在这边单的情况下,只有原车的这张标签才会有的,后面换的原厂的都是没有这张标签的。哇,整个发动机的成色还真的还是还不错, 这个发动机好不好料啊,主要就看这个内窥镜了。这个是第二缸的缸壁,这缸壁真的很漂亮,你看原车的这些图层都在很漂亮很漂亮。确实这是供应商比较给力。来,我们再看一下这个进气的积碳, 你看发动机好不好。这个进气的积碳看一下就很明显了,这个进气的没什么积碳,里面还是很干净的,所以这个发动机的工况真心不错。 发动机呢,我们现在已经全部安装好了,现在准备启动,希望不要再出现意外了。来来打一下启动哇, 还好没出啥意外,这发动机很平稳哎。这个发动机还非常平稳,一把着。哇,这个发动机真的很稳。一颗闲着的心终于落地了。走,我们准备去试一试这台修了八个月的宝马叉六。 哇,这个 m 五的发动机啊,真的从来不让我们失望,只要你肯舍得给超车是轻轻松松就能拿捏的。 哎,好开心。这台修了八个月的车,修了八个月的宝马八六终于了,要完成 本次。老铁自己买了两台拆车发动机啊,估计呢要亏个一万多块钱左右吧,我这边都会用呢,是一台纯拆的公里数少的发动机。这台呢, 两万多块钱,发动机外部的配件也花了一个万把块钱。然后呢,再有呢,就是有两次的油水,还有拆装的公司,这是纯纯的浪费掉了这七千多块钱。哎,真的,这笔钱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尴尬。怎么办呢? 你们说看看 ok 吧。除了会用,可能有点中意之外,目前这台宝马叉六已经全部维修好了,所有的故障也全部排查完了。我是装修宝马明哥,每一期为你分享关于宝马的专业知识。

这一期讲咱们可能买的起而修不起的二手车,经典的宝马叉、五叉六的电子类故障视频有点长,但都是干货,建议大家耐心看完。第一,点火线圈有一个损坏,说明他的使用寿命到了, 你只换一个,那你会经常性的跑修皮厂换另外几个,建议全套更换。第二,喷油嘴哪个坏了更换哪一个。第三,暖风水阀表现为 暖风,一面热一面凉。第四,发动机电脑由于离发动机较近,温度偏高,容易损坏。但是如果是爆 bsd 通讯故障、内部故障和环境温度压力传感器故障、 电子气门断路故障是可以维修的。第五,电子水泵表现为水温偏高。 第六,脚步空间模块表现为车窗和灯光控制不了,这是呢?数据丢失,重新写入数据就可以。第七,变速箱电脑这个表现为挂入 d 档以后他会跳到 n 档,这个故障可以维修。第八, 电子手刹模块正常损坏的情况下换个电机就可以。如果你感兴趣,下一期我跟你讲底盘的通病。

是什么样的故障这么可怕呢?哎,麻烦很大。这台车从维修发动机故障灯亮,到维修机油压力不足, 道要更换一台拆车的发动机,以及这台拆车的发动机还有问题,还得把它重新拆开再来检查一下。如果这台宝马车再修不好的话,别说你们对我失望,我对自己都开始怀疑人生了。你要是宝马的车主,这条视频你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把它看完, 避免踩坑。如果你要是我的同行,想要看我的笑话,更加得认真看完这条视频。 春节过后,大约正月初六,接到了这台莆田大哥开过来的一台宝马叉六。宝马大哥说他要报修发动机故障灯亮,还有机油压力不足,发动机加速 无力,大哥就把这台车往这一丢来回去了莆田。第二天我在检查这台车的时候,发现这台车真的不简单。首先呢是这个二八 a 零的癌症故障代码, 还有就是里面有一个油泵故障以及机油压力的故障。想着说我先把二八 a 零这个故障先解决掉。 于是呢就打了夜路,发现节气门和进气直管里面有在漏气,我就拆开了进气直管,结果真的是惊掉了我的下巴。 这个节气门都是打胶的,锁进气管的四个螺丝滑压了两个,都是用黑胶给他糊弄过去的。真的很多车的一些疑难杂症都是因为我们平时的操作不规范给造成的。而这个进气只管了,现在我们又只能 给他换了一个新的,又得白白浪费掉这几千块钱。也不知道这台车他是怎么能够从莆田开的到厦门的,哎呀, 真的都不怕半路抛锚掉。于是呢,我找粉丝大哥了解了一下情况。他说他这一台车在泉州已经修了四五家的修理厂了, 也去过四 s 店做过了检查,最早换过了火花塞点火圈圈。后来呢,就出现了发动机的故障灯常亮,换过了网红三件套,前前后后也花了三万多块钱,在春节的时候又亮了发动机的故障灯。 修理厂跟大家讲,说是没有匹配好,就让车主自己去开高速进行了匹配。结果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了解决。于是呢,他就在春节后来厦门找了我。看到这么一台宝马叉六,真的是有心 头又无奈。后来呢,又换了进气只管又试了车二八零依然还在匹配了,也匹配不了。我开始怀疑他之前更换的网红三件套质量是有问题的。于是呢,我就和 粉丝大哥说,你这网红三件套换了是不是护闪件呢?大哥他和我保证说他花的是原厂的钱,也把他和维修厂的截图发给了我看。但是现在明显的气门生成是不工作了。 那要是这个网红三件套没问题的话,就是这个店老板的问题了。果然上一家的维修厂已经维修过了,这个店老板都打了胶了,你说接下来要怎么搞呢?我觉得问题点应该还是出现在这个网红三件套问。 于是呢,我们把这个气门室盖拆开,发现这个喷芯轴已经严重的磨损了。按理说他这个刚换的全新的原厂的三件套,他是不可能磨损成这样子的,这质量有这么差吗?还是说他装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假货? 还有啊,这个车又出现了一个机油压力不足,我觉得有可能就是当初在换这个网红三件套的时候没有安装到位,把瓦座给拉伤了,造成了机油压力不足。那瓦座如果拉伤的情况下,就得更换这个缸盖,这个缸盖更换下来得三四万块钱,那么 他这台发动机还有什么维修的价值呢?真的不知道这位粉丝大哥会不会崩溃,如果你也是宝马车主的话,你打算怎么办?卖车吗?看看屏 评论区别人是怎么想的。在我们泉州,花的是原厂的钱,却买不到原厂的配件,我明明让他给我换原厂原厂,结果还是给我换一大堆的后场垫。整个泉州新行业真的太可怕了, 我找了很多家修理厂,就是换不到这宝马的原厂配件。这条视频有点长,先关注一下明哥后期的视频继续给大家更新,包括这台叉六了要怎么来维修,怎么样解决,我们一起给大家揭晓。

所有开宝马的车主,你得认真听这条视频,并且收藏好这条视频了。从水头来了一名开宝马叉五的中国粉丝, 年龄呢大约在四十来岁的老哥,老哥和我说水头人很有钱,水头也有很多的宝马车,但是缺少专业维修宝马的师傅,他自己这台宝马叉五在当地呢,来来回回也维修了好多次了, 花了三万多块钱,每次呢从维修厂出来之后,跑个两千多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异物亮了, 只能从水头开车来厦门找我维修,老哥说要是我在水头有一家店,他就不用跑这么远来了,我们先去试一下老哥这台车再说。老哥这次主要要报修两个问题,第一个呢就是 这个发动机故障灯敞亮,第二个就是整个车底盘异响,并且底盘松松垮垮的。所有开宝马的车主,你得认真听这条视频,并且收藏好这条视频呐! 所有的宝马你要行驶个二十万公里左右都会碰到这些的问题,那就是底盘胶套开始出现了老化,开裂了,减震呢,也失去了缓升的效果。 如果你这个时候不去准备底盘键的话,你会发现你的宝马车越来越难开,越来越没劲。第二点就是这个故障灯,这个故障灯现在是属于常亮的状态,并且伴随着功力下降, 这个一脚油门下去的感觉提速就提不起来,就像涡轮没有介入工作是一样的。我在猜应该是网红 三件套挂掉了,二五五的发动机网红三件套有的可以开到四五十万公里才出问题,但是这台车才开了十几万六,网红三件套就有问题了,你会知道是什么坏掉了吗? 试完车我们准备回去看看是不是被我说这种网红三件套,还有看看底盘键到底坏了哪一些。走, 我们连接上把把专检检测,发现里面的电子气门控制系统不可调节, 也就是说四五马达他已经停止工作了,没办法调节,那也就是所谓的网红三件套需要更换。准备把网红三件套拆下来检查一下,还有顶起来检查一下底盘,我们先把气门四盖拆下来, 气门四盖拿下来时候要一定的角度才能拿的下来的,然后把其他的火箭也拆下来,现在把偏心轴拆下来,我们拿下偏心轴看一下,偏心轴的这个死都已经有磨损的痕迹了, 四伏电机的齿轮明显已经有磨损的。我们把车子顶起来检查一下底盘,你看这个直臂的胶套已经磨损严重,还有这两个球头,这个球头的防尘套直接都是破损的。 我们现在把两根直臂跟两根弯臂给他拆下来,准备更换底盘部分,我们换了两根直臂跟两根弯臂,还有两个小鞋头,以及前面的两根减震,这样走下来整 前面的底盘部分就会很扎实,看起来就特别稳当。再换款网红三件套,记得要把这个偏心轴跟四伏电机做一个冷磨合的处理,很多的维修人员在没有处理好冷磨合的情况下,贸然的换车,有可能会导致 偏轻轴卡死的可能性。还有就是把底盘键一起更换掉,我们现在出去试一下车, 现在一脚一门下去推背感十足啊。 m 五嘛,要的就是这种感觉,等一下再把车子里里外外洗洗干净就可以放车了。 发动机网红三件套的部分,经过我们这样的准备,你再开个二十万公里不成问题。和所有的宝马车主诚心的建议,维修宝马车一定要选择宝马的专业店,不然 你要走的弯路不少,要花的冤枉钱不低呀。好了,你要是觉得这条视频对你有用,给明哥点一个关注,方便下次找到我,我是新宝马明哥,每一期为你分享宝马专业知识。

这期是一个避坑视频。二零一二款宝马叉六。哈哈哈哈,还记得十年前这玩意当年一百多个呀, 当时马路上还经常能看见。当时我也没碰过这玩意好不好的。这当时也不知道,但是呢,过了几年,突然间在马路上基本就看不见叉六了,就像有一阵子那个起亚 k 三 k 五一样,猛了一阵子,然后突然就没了。 英狂怎么造车的呢?车不行呗,这台叉六一二款一二年七月上牌,十五万公里,我就跟你捣鼓捣鼓,这车到咋回事啊。 一,油耗太高,这谁顶得住啊,这玩意二呢,发动机异响抖动,三呢,空间小,空间小,这属于先天不足。四,悬架偏硬啊,其实也不算毛, 你运动型车不就就得比正常车硬啊,对吧啊,第五点刹车表现不怎么好,其实最主要的问题都是归咎于这个发动机引出的一些毛病。这代宝马用的是 n 五五发动机,本身他就有一些质量缺陷,这个发动机还有个通病就是散热不好, 散热不好带来的蝴蝶效应就是发动机和发动机周围的这个橡胶密封件啊,非常容易老化失效,就寿命比较短。这些个密封件进而带来渗油方面的问题, 气门油封老化了就烧机油呗,然后一些减震垫老化了呢,就是抖动异响。这一代的叉五叉六还出现过进气凸轮轴有个固定螺丝突然断了的这个事当年就有一百多位宝马叉五叉六车主因为这个螺丝折了突然失去动力,有些还出了出了些事故啊,宝马也造回过。 反正呢,你就听我一句话, n 五五的老叉五和叉六啊,你千万别碰就对了。我是浩坤,下期见。

你们找到我们,你要找到我们,我们只换一次,保证你用到车子报废。你有病?就这样?急加油到三千多转传动系统就报警了,再这么加油这个车子就没什么反应。 我们今天来看一下贵阳的这个传统系统报警和成都的有没有不一样。 你这车挺多故障码的,这个管子掉了是吧?啊?是哪个修理厂装的吗?我那天叫他换这个的, 这个面板这个位置看到没有断了是吧?这个会导致发动机出问题。为什么我的经验告诉我,我要打开看一下。那是因为我们天天都修宝马,如果你不修,可能后期你花的钱就不便宜了。你看我为什么一下就能反应到你发动机有问题,但是感觉平时开车呀,三十多万公里 还是蛮好看的。不是我吓你,你看他说的是发动机机油泵压力过低,油压调节可信度,静态压力过低这两个故障码,我就我大概就能猜到你里边的电把可能把机油泵有堵塞 降下来的原因啊,你看你相当于是上边的那个垫板断了是吧?嗯,断了之后他现在掉到这个油底壳里边,下边有个壳。嗯,我知道,掉下来了之后呢,他这里边就有一个机油泵,所以你那爆了机油泵压力过低,应该就是那掉的东西下来了之后机油往上抽,再把你掉的东西。 嗯,换过不重要,我的意思是你机油压力过低,肯定是你上面的东西掉了之后掉到这个油底壳里边,然后油底壳里边呢,机油就得往上抽是吧?抽出来之后他就把机油泵堵了,堵了之后你的机油压力就过低,嗯,然后你的车子的润滑就会不好, 这个机油就相对于我们人体的血液,他现在他在脚底下把这机油堵了一半了,这机油没上来,所以导致整个发动机机油泵的机油压力过低。如果长期机油润滑压力过低,你想想一下他就是内部配件的磨损,我跟你讲一下这个事情就行。 冷却液泵关闭,就是水泵工作不好,三十万公里了,水泵可能工作不好。我不知道你换过,反正 一共三个问题,一个是你刚刚来的问题,传动系统报警,我觉得我应该已经解决了。还有个水温那个升起来,我看一下他水控,如果换过的话,你看看有没有保修期,可不可以找以前换的再保修一下。你说这个传动系统他不会 把你扔在路上,反而是这个水温高,还有这个机油压力过低,他也有可能堵严重了之后就会把你扔在路上,他不让你开了。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台宝马 x 六的案例,车子行驶一段时间,熄火后无法启动,一找车就熄火,踩油门也没用。过了半小时后又能启动了,赶紧开到店里检查。 故障,显示油压有问题,高压压力低,结合故障现象,判断是油泵出了问题。油泵就在后排座椅底下,非常好找。 就是这个油泵的侯马有点难拆,这就让徒弟慢慢一点一点的拧吧。 把油泵和油泵模块一起换掉,最保险油泵和模块选择的是品牌键,所以油泵模块不需要匹配设码,装上直接用好了。装车是车,一切正常,又搞定一台交车。

宝马非常常见的故障码,信号无效是吧? dsc 接口还有椰子 c 接口信号无效是什么原因呢?我们看一下细节啊,它里面讲到的是 如果迫切的需要的信号啊,只接收到替代值,或者是实实在在的钱,没有接收到信号就会记录信号无效的这个故障码。这个时候我们怎么办呢?我把相关的这几个控制单元同步的升级到同一个版本,基本上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来我们用工程师试一下, 好软件打开之后呢,我们先点这两个箭头,让这一个软件跟车子建立一个连接, 嗯,刚才是一个二五零七的车,二五零七的话,他的开发序列是二五零零一,如果开发序列搞不明白的话呢,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叫我的客户给你发一份对照表啊。这个位置选择刚才 ato 的独宠 各大 ap, 然后读取自然等级来设置为先网,然后点连接,这个是出厂的自然等级,对吧? 编程有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呢是在 tfl 的计算,就是准备编程的文件,以及找到每一个控制单元更适合的软件。第二个步骤呢,就是我们编程执行的一个步骤,就是把你计算出来的软件往车上的控制单元里面写。 第一步呢,先读取 fa 这车辆配置,然后再读取 ecu 这车辆上控制,当然现在的一个状况, 这个报错我们看一下什么意思好不好?是五十五对不对?报错到五十五,控制的 这一个报错我们暂时先不管他,到晚上九点钟我给大家直播的时候跟大家讲怎么样解决,好吧?好,我们点 全边测热,然后点计算,这个时候计算的是更合适的软件。好,这个时候已经计算完毕了,我们看一下 dsc 和 ehc 他的软件状态, dsc 已经是最新的,对吧? ehc 已经编过了,然后我们的发动机得给他更新一下,是不是 朋友们已经计算完毕了之后把这个竖条往底下拉,这个时候计算的是执行的一个列表 tl, 这个 tl 计算完之后需要保存一下,保存个什么名字,自己命名一下就行了, 然后我点这个直行的时候,那么上面的几个我们都没有保存,对不对啊?那么 fa, 他会提示你保存一下车辆的配置,这个提示你保存 fa, 点保存,保存完之后呢,他会跳到另外一个第二个步骤的一个界面,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一个界面,看一下 led 里面的日志是否有打勾, 然后呢?把设置里面的选项里面的勾全部给去掉啊,已经去掉的状态我们就不要管他,这个时候我们要升级一下 dm e, 检测一下软件的状态。 好,现在我们直接就可以开始了,直接点开始,等他走完,然后走完之后呢,我们在这扇一下裤衩嘛,这个问题能不能解决?各位你们说呢?晚上九点我给大家直播,你们还遇到哪一些信号无效,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点赞加关注,我们一起学技术,谢谢。

宝马的这几个通病你要了解了,肯定能省很多钱。那第一点呢,是宝马漏油,我们选择更换原厂的密封电圈,你一定要选择日本厂的密封电圈,因为日本厂的密封电圈啊,更柔软,耐高温。第二点呢,是宝马烧机油,很多 认为啊,一烧机油,发动机肯定要大修了,一套下来啊,好几万就没有了。其实宝马大部分的车型烧机油啊,都是因为气温油封老化导致的,气温油封空间变大,然后这个橡胶电圈啊老化了,这是造成烧机油的主要原因。第三点,叉五叉六,最常见的通病,电子手刹故障,你到哪都会让你换总成,一套下来四五千, 其实啊,就是里边的一个小电机坏了,买一个也就一百多块钱。第四点呢,很多宝马车型会出现大灯敞亮,玻璃升降有问题,你去检查呢,都是这个脚部空间模块有问题了,一般呢也会让你换总成,一下子三四千块钱又没有了。其实啊,他只不过是里面 的数据丢失了,我们重新选个数据啊,几百块钱就搞定了。你还想知道宝马的哪些维修及省钱办法,可以给老杨留言,老杨呢,也会持续的为大家分享宝马的维修及养车知识。好了,我推销,老大有事你先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