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怎么坐?让我来教你!来到进站口,我们要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到了测温点要摘掉帽子配合测温。 进站时摘掉口罩,刷身份证,看摄像头人脸识别进站忘带身份证也没关系,在这输入身份证号人脸识别进站进来后在临时身份证明付出终端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是身份证就办好了。现在都实行电子客票了,买了票的除了报销外,不用取票,直接进站上车就可以。没买票的需要去售票厅买票后才能进站。后车买票要认准幺二三零六 app 官网, 车站售票处带售点,安全方便无套路。进入候车室时需摘口罩、刷身份证人脸识别进入 临时身份证的大带小的人脸识别不了,其他特殊情况的请走人工进入。进来候车室后 看车次显示屏,按引导去车次所在的检票口后车看,这就是车次显示屏了。比如要做快六五五次列车,可以看到六五五次列车在三号检票口,这就是检票口了。显示屏上会显示您的列车在几号站台。 这车大多都是开车前二十分钟左右检票,开车前五分钟停止检票。假如已经到点了,还看不到你坐的车次在检票,那就要重新看看是不是搞错了。特别提醒, 列车不晚点的情况下开车五分钟前停止检票哦!检票时刷身份证进入特殊情况走人工口进入,进来后找列车所在的站台 下站台后要在安全白线里边行走,带好行李和随行的儿童,避免发生意外。列车进站时不要随意奔跑, 车停稳后去您所在的车厢门口有序排队,先下后上,上车后抓紧往车厢里边走,避免阻碍后边旅客上车。 车道站前十分钟左右,提前收拾好行李,排队准备下车,避免上车旅客太多急的下不来。下车后按照引导出站,上下扶梯要站稳扶好, 抓牢行李和随行的儿童照扶梯后尽快离开扶梯口,避免挡住后面的旅客。出站时准备好身份证,有序排队测温,刷身份证出站 好了。坐火车就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赶快转发给还会坐火车的亲朋好友吧!
粉丝695获赞3147

这里将进入清河高铁车站,然后里边要进行安检,向右左,从这边进,从这边进,往这边转,从这进, 从这过安检,安检后, 目前在清河高铁车站三层,有肯德基、赛百味, 还有嘉禾一品,目前在清河周边餐饮特别。南边出来以后往东南角大约有八十米,西侧有一个红状元,还有一个马拉拉面,从东广场出去左转有一个。

thank you 还有半小时才登车,你看这队就排起来了,后边还有很多座呢。都坐座都排队干啥干啥。 走了进站了 啊, 请勿安全。 零五在哪啊?行。好嘞,零三在哪啊?行。你上。里边还抽烟啊。哈哈哈举报你。可以抽啊。 我还以为这里边不能抽烟呢。进去就不能偷看。来这边。我我先我先上车。好的,拜拜。

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清河火车站,说清河火车站交通枢纽已开放,我现在要去看一看。 从这个位置上扶梯,然后右转就是新开通的清河火车站交通枢纽上扶梯以后,然后往右转,听说今天是第一天开通,去打探一下,咱看看这牌子。 从这个口下去以后,是清河火站出站口 这向的牌子所显示,过境公交是往南走,出租车、自行车、地铁往这边是西广场公交,约六十三米的道,然后地下通道。 咱们去看一看,这块一共有十二个站台,一至七在西边,八至十二在东边,咱们去看一看。这是导师图,清河站地区的导师图,三二零路、四九五路、 五四四路、六零三路,还有六二三路、专幺三九路。在步行梯旁边有残疾人专用道,咱走残疾人专用道,无障碍坡道。 这个停车场使用了 g 七高速的桥下的空间作为停车场,这些人流是刚下班在软件园 刚下班的年轻人。这是四九五路清河火站开往舍庄方向的。这是六二三路清河火车站到永丰路北路的。 这站牌呢,显示首车是五点十五,末车是十点整。这是在我所建的北京的公交站 公交枢纽当中,是很不错的,比东直门交通枢纽强多了。东直门交通枢纽是又黑又黑,又黑又黑。这是五百四十四路 从清河火站开往北安河公交场站没有了,就这么两趟车。在三号展台旁边设立了很多的座椅,可以休息,这还会有 商业设施。刚刚问了一下,三二零、六零三都在东站台呢,这个牌子是有问题的,他最起码应该在牌子上能够显示出这个车站都有什么车,要从这个台阶下去,然后往左转,在东站台 这个交通枢纽的开通,便于了很多在此坐火车来这地方的人。在过去如果说想坐三二零,要走到上帝五街才可以,八至十二站台在这边, 在这通道的地下能够看到十二站台是三二零路,去往北京西站,十站台是专幺三九路,去往新都东站,九站台。 六零三去往六里桥。长出旗了, 这是八至十二站台,目前八至十二站台只开通了三趟车。三二零从原来的希尔奇缩短到 现在的清河火车站,原来是到希尔奇的,现在已经不到希尔奇了,改成清河火车站了,直接走从那个上第七街路口,然后去上第七街,然后上第五街,缩短了 三四战地是怀密县,刚进站是高铁进入清河站,这是怀密县。十六点三十三发车。阿弥陀佛。

第一次怎么坐火车?提前网上买票?下载铁路幺二三零六 app, 选好目的地和乘车时间,硬座硬卧这种就是火车添加乘车人填个人信息。 如果是买学生票,在优惠类型中选择学生,在支付页可以看到自己的车厢座位,支付之后可以在本人车票查看。到了火车站直接进站就可以,不需要取票,身份证就是票,如果需要报销或者留作纪念, 可以到旁边的自助取票机取票。进来之后第一眼就看到了进站闸机,只需要拿出身份证刷身份证,同时看机器摄像头进行识别,识别成功就会自动开门。如果这里有特殊情况刷脸不通过, 或者你是大一新生,学生票未合验,那你就需要到旁边的人工通道进行人工合验,把你的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给工作人员看就可以。过闸机后前面就是安检处,把书包和行李箱放到传送带上安检, 本人站在安检门进行安检,安检后记得拿回自己的行李。安检完成我们就进站了。进站后打开 app 中本人车票,查看自己的检票口, 我的检票口是 ea, 根据路标我们上楼,刚上楼就看到了这里有卫生间和饮水处, 当然肯定不止这里一处。转头过来去找我的 e a 检票口,这里都标的很清楚,不用担心找不到。一转头就找到了我的 e a, 他旁边的大屏上有各 各个列车的信息,包括检票口是否晚点,是否开始检票的信息。我顺便看一下我的列车,卧槽,晚点一个半小时。去旁边的商店买一桶五块钱的泡面压压惊, 吃完记得扔到垃圾箱。找个座位等待检票。一般是发车前二十分钟要检票了,开始检票时,站内也会有语音提示, 快到时间了,也要多注意屏幕的信息。这里的检票闸机和进站桶里刷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同样大于心声。还是要走人工通道,进来之后有工作人员指路, 跟着人群和路标往前走就行。在这里我刚进来,列车也刚好到站,如果列车还没到的话,稍等几分钟就会到的。看到列车要找我们的 车厢,我们的票是两车厢,车厢号都会有标识,左边是一车厢,右边是两车厢。看到两车厢没开门,前门没开的话,那就去后门,走到后门先下后上, 上车之后找我们的座位。我们的座位是四十三号,车厢的两边都会写座位编号,我们边走边看,找到自己的座位号,比如这个,这里标注了座位号和靠窗位,四十号是靠窗,四十二号是靠过道, 作为头顶上的空间放自己的书包和行李箱。车厢两边有厕所和饮水机,记得锁门,快到站会有播报, 提前收拾好行李去门口等待下车。下车后就很简单了,跟着路标出站就可以,如果需要换乘,同样也会有换乘的路标。到了出站闸机刷身份证出站就好,一路顺风。

叔叔阿姨们,我是小凡,之前教叔叔阿姨们怎么用手机买火车票,我跟大家说进站的时候不需要取票,只需要刷身份证就能进站。有很多叔叔阿姨留言说,能不能去火车站实地演示一下,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演示一下, 制作不易,麻烦帮我点个免费的小红心。现在我已经到火车站了,接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怎么不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 咱先进站,进站要先过安检,有些火车站的安检需要实名制才能进, 遇到了你就刷身份证验证,通过闸机就放行了,请快速通行。进站之后找到对应的检票口。可能叔叔阿姨们会问,不取车票我怎么知道我在哪个检票口候车, 上车后我又在哪个车厢哪个座位呢?这个叔叔阿姨们也不需要担心,在幺二三零六 app 上打开首页就能看到您今天的车票信息。您看,我今天这趟火车就是在十 b、 十一 b 检票口候车,零四车厢十五 a 座位 找到对应的检票口,在附近找个座位坐着等待检票就行。现在开始检票了,过闸机的时候同样也只需要刷身份证验证通过就放行了,然后找到对应的车厢上车找到座位就可以了。 现在到站了,咱们出站出站也是一样,还是只刷身份证就可以。 您看,以前去火车站还得排队取票,尤 其实着急赶车的时候,特别耽误时间。现在网上买火车票不需要取票,直接进站就行,很方便。 叔叔阿姨们,关于用手机买火车票,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您还有什么东西想了解?什么东西想测评或单纯只是想认识更多朋友?也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不老,有什么您尽管问,我们会做出来分享,给有需要的人点个关注吧,咱们下期见!

手把手带你看坐火车全程一次,教会你第一步!在手机幺二三零六软件购票,确定出发地、目的地,选择距离目的地近的车站,选择出发日期,根据时间选择班次。 也可到火车站售票处窗口购票。建议大家提前网上购票,建议提前三十分钟到火车站网上购票,无需取票,直接进入候车室 刷身份证进站,行李放在这个地方安检,配合工作人员安检全身。后车大厅有班次大屏, 去候车室等车啦!可以坐在候车大厅等候广播播报车次,检票,刷 身份证去站台等火车,根据广播提示选择站台,请不要依靠扶梯浏览手机去相应车厢等候上车,上车后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就可以了。 车上会广播到站信息,下车后根据路标出站, 刷身份证出站了。好了,完整的进站,出站就结束了,还有不明白的评论区问我哦!

火车怎么坐?让我来教你! 来到进站口,我们要带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 到了测温点要摘掉帽子配合测温。进站时摘掉口罩,刷身份证,看摄像头人脸识别进站忘带身份证也没关系, 在这输入身份证号人脸识别进站进来后在临时身份证明辅助终端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智商认证就办好了。现在都实行电子客票了,买了票的除了报销外,不用取票,直接进站上车就可以。没买票的需要去售票厅买票后才能进站候车。买票要认准幺二三零六 app 官网, 车站售票处带售点,安全方便无套路。进入候车室时需摘口罩、刷身份证人脸识别进入 临时身份证的大带小的人脸识别不了。其他特殊情况的请走人工进入。进来候车室后 看车次显示屏,按引导取车次所在的检票口候车。看,这就是车次显示屏了。比如要坐快六五五次列车,可以看到六五五次列车在三号检票口,这就是检票口了。显示屏上会显示您的列车在几号站台。 车大多都是开车前二十分钟左右检票,开车前五分钟停止检票。假如已经到点了,很看不到你坐的车次在检票,那就要重新看看是不是搞错了。特别提醒, 列车不晚点的情况下开车,五分钟前停止检票哦!检票时刷身份证进入特殊情况走人工口进入。 进来后找列车所在的站台, 下站台后要在安全白线里边行走,带好行李和随行的儿童,避免发生意外。列车进站时不要随意奔跑,等车停稳后,去您所在的车厢门口有序排队,先下后上, 着急后抓紧往车厢里边走,避免阻碍后边旅客上车。车到站前十分钟左右,提前收拾好行李,排队准备下车,避免上车旅客太多,急的下不来。下车后按照引导出站,上下扶梯要站稳扶好, 抓牢行李和随行的儿童照扶梯后尽快离开扶梯口,避免挡住后面的旅客。出站时准备好身份证,有序排队测温,刷身份证出站 好了。坐火车就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赶快转发给还会坐火车的亲朋好友吧!

你们都知道高铁咋坐吗?对于俺们这种冷不丁一出门搁农村待时间长,人一出来呀,真蒙圈的。今天我给大家拍一拍这个高铁到底怎么坐吧啊,我相信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样,哈哈, 进火车站之前啊,必须把票先买好了,你像俺们来的时候没买票,搁这干啥,身份证进不去,瞅人家能进去咱就进不去,后来一问人家才知道你没买票,你进什么进呢?哈哈哈, 于是我就买完票了准备进站,但是我就咔咔搁这刷我这身份证,哎,就是给你不通过,我寻思这咋的了呢?是我刚买票的事吗?正好旁边有工作人员,我寻思问问工作人员吧,工作人员说这块这玩意也能验,让我搁那完一验说你走吧。 我说咋回事啊,在那块进不去呢,他说下回别戴帽子,哈哈哈,进站之后的头一件事啊,就是安检,你身上背的大包小包全都得过安检,否则的话你是进不去的,然后人也得检查一下子。如果你要是搁网上 买票的话,是不用求票的,你直接刷身份证就能上去了。上回我们来也不知道可哪找这个取票啊,这还找取票呢,人家刷身份证直接就上去了。你可以在网上看你的购票信息,看你是哪个车次的,再到上面去找你那个车次的那个进站口就可以了。 进火车站之后呢,去找工作人员问一问这候车厅,如果你能找着的话,你就直接来在网上看你那个购票信息,你是哪个车次的?你 看完车司之后,再看那个大屏幕上面,你这个车司进站口是几口?我这回这个是六 a, 你看这什么二 a 三 a 的,每一个不一样,他这个进站口的话,他都会写着进站台之前呢,也是刷一下身份证他就进去了,现在这科技是真好,我跟你说身份证上就有你的一切信息。 坐火车呢,一共刷三次身份证,一是你进火车站,二是你下站台,三是你出站的时候再刷一次,下到站台的时候看一下上面那个提示牌,你是几车的? 我这块显示这是五车,当前是五车,一到四车往前,六到八车,往后你就按照你的这个车,你到时候去找位置就可以了。我这回是四车,当前是五车,我再往前稍微走一走就行了。如果你下站台之后,你忘看自己是几车的,你就随便往这块一站,比如说你是一车的,其实你是十几车的,那你这么跑肯定来不及了,因为他搁这块停不长时间, 那你就逮住个门就进去,搁车里边往过窜,比如说你搁一门上车了,你是十三车的,你就从从一门走到十三门,哈哈哈,上车之后的第一件事呢?那肯定得是找座了, 你看高铁是这样式的,那上面有红灯、绿灯 df, 我这个票呢是 f, 你看下面是红灯,代表呢就是有人的意思,你看这边全都是绿灯,你看就没有人,你就可以随便坐,只要是绿灯的地方,咱就可以随便坐,哪怕你是站票。我是从长春回哈尔滨,我这个车票买的急了,可能有些地方都没给你们录上, 因为我是一点零六上的这个车站,我买的一点十九的,我就飞奔过来,我跟你说着急忙慌的给你们录个这个视频,因为我从哈尔滨出来的时候呢,就是坐着火车,冷不丁的有点懵,我寻思肯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因为谁也不可能成天出门, 我现在录一个视频,然后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东西到底怎么弄,反正大概就是这样式的。我现在就坐在回家的路上了,如果没说到的会让大家补充啊,或者我说错的也会让大家改正啊。

请取走证件。啊,十八十八啊,这会。对啊,请选择支付公式。微信。微信吗微信吗? 啊,这不二维码出来了吗?那好,是吧,那我我扫把扫把扫把扫把,一零八七啊,都扫这个码都行是吧。 啊,你好,是请选择需要打印的车票或互相凭证,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打印按钮正在处理。请收好您的证件。 别动,请取走您的票据和证件。请取走您的票据和证件。请取走您的票据和证件。

这是清河火车站,我今天是从清河火车站进来的。嗯,来不及了,我只能从清河站来坐这趟车。他是六点五十六分在北京北站发往湖北口的, 请您携带好随身物品下车。下车时请注意站台, 当您看到这个塔尖的时候,就说明湖北口站到了,车已经停了,我马上要下车了。湖北口站 现在列车终点已经进入湖北口站,马上我就要下车了。 威口站到了,这个车下来的老年人居多, 这国口站很多人都是去哪玩的?很多人都是去那个呃,湖北水镇玩的。那这个车在这停靠以后,十点多钟将返回, 现在这趟列车 在这停靠到十点多钟,然后再返回。您到湖北头以后马上要坐接泊车,千万不要在这停留,否则您将下山走三公里。 凡是来湖北口的注意朋友注意啊,如果说你手机有弹窗的,劝你不要来,然后出站时候你要在这扫这二维码,证明你已经来到湖北口站了。另外密云区对防疫做的比较严格,然后出站刷我的地铁卡, 您看到这趟车没有?这绿颜色的车,这就是这个 去湖北水镇的街泊车。当您呃下列车的时候,下了淮密县列车的时候啊,不要留意这块的美景。如果说您想去湖北水镇,那么您赶快去坐这趟街泊车, 然后这个揭布车顶多在这待十分钟就可就要走了。如果您错过了,那么您可以从 这条道一直往下走,有一盘山道慢慢走下去,也可以可以从这个木栈道往下走, 看见前面新修的柏油道没有从这里头经过这个村,然后慢慢也可以走出去,走大约将近三公里吧,到朝河,过了马路就是古北口村,有缘等看我,下期我会拍古北口村,我的视频对您绝对有帮助。

来到了河北清河县清河城火车站啊,我想这可能是我一生中只会来一次这个车站了,所以照个小视频留作纪念。 这个清河呢,原来传说是武武松在这个清河待过,但是我刚才搜了百度,说这个清河啊, 不是啊,石南笔下的清河,石南笔下的清河 啊,不是这个地方,只不过是误打误撞就变成了这个地方了。这是清河的站前广场,停的车也比较多 啊。我转一圈再转到这个清河的火车站。火车站这应该是一个四等或者五等小站了,非常小啊。又到清河站了。好,这个视频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