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摩上牌的问题,我出了两期的视频,有的人看了第一期,有人看第二期,然后就问我,我去上牌的时候怎么没有买保险?这很多问题就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讲了,知道吧,那么今天我就做一个整体系列的问题解答好不好?电摩是什么? 它就是一个长得像摩托车,但是它又不是摩托车的一个电动摩托车,它的速度跟摩托车大差不差,但是它不烧油,它烧电。嗯,那么什么叫电自呢?跟自行车一样,它里面内含有那个链条知道吧?有脚蹬子 跑得慢。就是时速应该能达到二十五啊。电摩的话估计啊,五六十七八十都有啊,我这个最高时速是五十五, 这也称之为电摩,知道吧?电摩上什么牌照?电摩一律上黄牌,因为它属于机动车。上牌照要驾驶证,不?上牌照不用驾驶证,但是你可以先上牌后考驾照。那骑电摩上路要不要驾驶证呢?必须要,只能用 d 证、 f 证, e 证,什么 c 一 c 二 是不允许的。阿司一照骑电摩会怎么样?扣九分罚两百到两千之间,车直接扣。能不能先上牌再去考驾照?完全可以,上牌是给车上户,骑车是人,要有证两码事。电摩能载人不? 只能带一个,一共车上坐两人,换个大理店能上牌不?只要外观没有大改没改,车架没改,电机一般没有问题,改的样子跟原车不一样了。 那就过不了。有车没有发票能上牌不?发票是车的身份证,没有他不行的。没发票找谁补啊?找卖你车的商家,或者说找这个原车主补,花点小钱想没有发票去上牌?做梦!发票名字不对,能上不? 发票的名字和身份证必须保持一致。去年我开的发票,今年还能用吗?能用,但是越早办越稳。 验车的时候护杠要拆不?商家卖给你是什么样子,你推过去什么样子就可以,如果不是其他的,一律拆掉。上牌怎么买保险?先买保险再上牌。拿着你的合格证、一致性证书及发票去买保险,必须把这个打成纸质版, 交给车管所留档案。新车去上牌被查了怎么办?实话实说啊,你要真的去上牌,资料都是带齐全的,一般是不罚的,但是能躲就躲。上牌照一共要花多少钱?保险花了一百六十五,公本费是五十五,一共二百二十块。 牌要多长时间?顺利的话三个小时左右就能拿到牌照。电摩几年报废,从上牌那天开始算十三年以上内容呢?如果说你都学了一遍,你都看了一遍,你都认真的看了一遍,那我就不信你还有问题。
粉丝1.0万获赞34.2万

各位车友,今天给大家讲一下关于武汉摩托车上牌的重磅消息,从今天开始,武汉市政府已经规定 关于中心城区的身份证都可以在武汉上二 a 牌了。实际上在政府的官网上大家可以看到二零二六年二月二号关于修改一些 行政规章文件的里面就涉及到关于二零一九年呃,武汉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摩托车的管理规定的里面有删除内容进行了修改, 其中在二零二四年修改了禁摩的规定,使长期有效改成五年有效,其中把中心城区禁止摩托车销售这就取消了。今天取消的是第二条 关于禁止中心城区户口上牌和限制外地车友转入的工作。所有的武汉身份证都可以上二 a 牌了, 而且外地的也可以转入。呃,其中大家还非常关心的一个一证通办的问题,其实很多外地车友包括外省的在武汉没有武汉身份证的或者居住证的上牌的问题,现在随着这个政令的呃执行,我相信全湖北或者 外地的客户在武汉来上二 a 牌,应该也可以实现一证通办,不再需要办居住证, 当然非常重要。提醒大家的是,取消的中心城区上牌的限制,并没有取消三环内禁止行驶的规定,也就意味着我们现在即使上了二 a 牌,依然在三环内,还是不能够上路行驶的。说提醒大家一定要 注意这条,不要故意夸大宣传,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冲突,谢谢大家。

武汉中心城区摩托车全面解禁!二月五号,武汉正式删除了中心城区禁止摩托车注册登记的关键条款,也就是说,从二零一九年开始的禁上新牌政策啊, 正式废除了,文件有效期一口气延长到二零二九年三月。这个口子开的可不小,我帮你划重点。核心变化是,从现在起,在武汉市中心城区,新摩托车可以上本地车牌,之前已在外地或者武汉新城区上的牌, 符合条件的摩托车啊,也能转入中心城区。这次放开的是注册登记,也就是上牌权。但是请注意,中心城区部分道路的通行限制目前依然存在。简单说,上好牌合法了,但很多地方呢,可能还是不能随便骑,具体哪些路能走,一定要查清最新的交管规定。当然,这一小步呢,已经是一大步, 这意味着合法上路的摩托车数量会增加,预计后续会有更细致的配套管理措施。政策大门已经打开,对喜欢骑摩托车的朋友是重大利好!

停发现发摩托车牌照合法吗?总结全国主要城市牌照政策中,今天姐夫继续聊停发现发摩托车牌照,其余的十八座城市还要回忆一下我上集讲过的啊。上法盗窃法第九条规定,地方是没有停发现发牌照减损公民权利、增设公民义务的权利的。 当下所有的现发停发摩托车牌照,其实都是行政法行为。但这个结论呢,也不妨碍我们把这么多城市再扒开看一看,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在台下做操作的。 前面讲了这个,武汉、哈尔滨、沈阳、昆明四座城市解除摩托车牌照限制,然后就是十四座城市既没有有效的地方性法规,也没有任何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却坚持对摩托车牌照停发现发 首到其中啊,就是北京、上海、天津三座城市都是停发现发已久,但其实压根就没有文件或者文件早已失效。北京是京 a 停发了几十年,存量在流转。 京 b 只有北京郊县户口或者是外地户口,办有北京郊县居住证方可办理。那有没有法规或者文件?其实都没有, 只有北京市实施。倒脚板办法中有一句,摩托车和道路专项作业车辆登记应当符合本市的交通发展规划,在限定的区域内实行总量控制。但交通发展规划具体是什么,总量控制具体落地的文件,有效文件是什么?从来就没有过, 更别说定规法规就不能停发牌照这一说了。那上海呢?更是如此,沪 a 沪 c 黄牌的停发,是现在是存量的流转,甚至包括 进行现行的区域和措施。其实用上海交管局在法庭上的原话说,上海压根就连一个规范性文件都没有, 就是这么空口白牙的在啊,不给上牌,在禁摩。具体可以看我二零二四年十月二十二日和二零二五年五月六日的视频,上海摩友一直在坚持从国务院到各部委向他们去进行投诉举报,以及本地的这个附议和诉讼。 然后是天津啊,天津也是如此,城区户口无法上牌。我查了一下,据说最早是来自于一九四年发布的天津市公安局关于停止合法摩托车和助力车牌证的通告,但我去搜了一下,该文件未在官方 规范性文件库中,我能查到,甚至连原文我们都找不到,可以判断早已经失效了。但就是这么一个黑不提白不提的文件, 看不惯的文件,一直在禁止当地的上牌,然后就来到南京了啊。我们大家都知道南京是区分苏威的大牌和郊区牌的,但实际上我在二零二四年十月十五日、二十六日、十一月三十日和二零二五年二月二十二日反复的讲过, 南京压根就没有停发大牌,以及如何区别大牌和郊区牌的文件。法规和文件两栏我这填的都是空的,这个表格里就是这么空口,在进牌这么多年, 甚至引发超标蓝牌苏 a 问题的那个央视报导,但记者就从来没有真正去挖一挖促成这件事根本的那个无法可依的原因。 然后就是石家庄,石家庄的禁摩政策,你搜索到的原话是来自于一个一九九九年的这个石家庄市九九环保攻坚战实施方案 就不给上牌,但这个方案你无法在任何的公开渠道找到,也无法在石家庄的规范性文件库里查询到,显然他已经失效了。而另一步设置摩托车进行的政府规章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道路通行管理规定的通告中, 压根就没提及禁止上牌的事。你再结合当时石家庄一刀切关停所有三环内的摩托车产业的这个事,其实都是无法可依的。 接着就是郑州那个独一无二的建城区禁摩的城市,他的牌照停发是在一九九七年,郑州市公安局发出的一份关于限制摩托车发展的通告, 停止市区摩托车上牌。但和前面一样啊,这份通告已经在各种规范性文件数据库中是解锁不到的,显然早就已经失效了。而另一份地方性法规郑州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中是有这个 县城区禁摩的表述,但从未提及过停止上牌。显然郑州停止给摩托车上牌,本质上就是突破上违法, 关键自己呢,还没有任何的任何文件支持。所以我认识了郑州的摩友那个律师郎,他现在已经在跑通豫 a 牌照的这个 上牌流程了,也就是说,在解除这个 u a 上牌的这样的一个情况,我猜大概率啊,就是基于以上的情况发起,然后就来到成都了。成都的情况是相对复杂的,具体内容可以看我二零二五年二月十一日和八月二日的视频。总的来说呢,成都没有停发这个川 a 的 牌照,但是川 a 牌照进行的范围极大,反而是在九十年代末拍卖的,带有这个入城证的川 a、 川 a、 b 的 牌照才能通行市区。但我讲过,中山法院就曾经作出过一个判罚, 入城证本身就是拍卖公共资源,增设行政许可,禁止无通行证车辆进入市区的,禁摩标志设立,他就是违法的。所以成都人大的那个地方性法规,成都市摩托车管理规定,他还在内容中对这个入城证给予了表述和放行, 本质上其实就是违法。这个法规据说是成都人大正在修改啊,所以成都市公安局也以此为理由,延续了他们的禁摩通告。那么这份法规的规定之争,对于成都摩友来说就很重要了。 接着就来到长沙,长沙市区是无法给摩托车上牌的,其实长沙对此既没有规范性文件,也没有任何的地方性法规或者是规章,一句都没有。但最搞笑的是呢,有人大代表向这个湖南省公安厅提交了长沙解禁摩的建议。公安厅是这么回复的, 长沙市虽然在部分区域限制摩托车通行,但并未限制摩托车的上牌量,一直是按照应上进上的原则,对符合要求的车辆办理注册登记。 如果是在长沙市办理摩托车登记业务,需要的这个群众可以在中南、城西两个城区的车管所以及四个县级车管所办理摩托车登记上牌的业务。但实际上,我也询问了长沙的摩友,市区仍然不能上牌,所以你这个回答就很吊归了。 然后是南昌,同样是市区无法上牌,你能搜到的是二零零一年南昌市发布的关于加强摩托车管理的通告,取消了市区摩托车上牌,拟改为拍卖牌照的方式,但最终没有落地啊。而查询这个规范性文件库,这个通告其实不存在,不在里头 猜测呢,就早已失效了。而其他的这个南昌的禁摩通告或者规定中,都未提及禁止给摩托车上牌的要求。在检讨过程中,我还发现一个点事啊,特别有意思,二零一六年南昌发布的关于摩托车禁止通行范围的那个通告,我在规范性文件库里也没找到,所以难道南昌禁摩最后的文件也过期失效了吗? 然后啊,就来到福州主城区,无法上牌。能查到最早的文件就是一九二年的关于二轮摩托车牌照有偿使用暂行办法,停止发放主城区摩托车牌照,但该文件并没有在规范性文件数据库里能找到,所以他应该是早就已经失效了,其他就没有了。福州就是我讲过的一个三无城市,市区禁摩无文件,市区停发牌照无文件。 福建省高速禁摩无文件,可以称为是空气三进,胆子是很大的。所以这种针对以上地区吧,大家还是要参考像武汉或者沈阳发起对于不给摩托车上牌的附议和诉讼,包括投诉 哎,并就这个市区禁摩的依据这个盗窃法三十九条向全国人大发起审查和申请。有高速禁摩条款的省份呢,也要向全国人大去发起一个申请和审查哎,今天我就先讲到这吧,以上解除禁摩牌照的这个钥匙扣啊,都可以在这个姐夫的抖店里开始销售了,支持姐夫,同学可以去看一看。

四月一日起,湛江全面严查电动摩托车无牌上路。这次新闻一出,迅速引起市民广泛的议论,有人拍手车快,有人面露难色。不管怎样,此次严查并非突然发力,相关部门早已发布公告, 明确电动摩托车需符合标准并完成登记上牌,方可合法上路。前期呢,还延长了教育引导期限,给足了车主缓冲的时间, 车主敢在截止日前呢扎堆上牌?但这一背后,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关键点就是,上牌只是合规的第一步,考证才是关键。 很多车主误以为上完牌就万事大吉,却不知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属于机动车,根据规定,驾驶人需年满十八周岁,并考取对应的驾照,无证驾驶同样属于违法行为。严查上牌是为了规范管理,保障安全,而考证则是对驾驶人自身和他人的负责。 希望这场严查能让更多的车主明白,合规出行不仅要给车上牌,更重要的是给自己持证,唯有两者兼备,才能真正守护道路的平安。

郑州要放开摩托车了,这将是解禁摩的第一步!兄弟们,好消息来了,目前中木车管所郑州市区户口可以上越野摩托车牌了,感谢律师狼大哥的推动, 后续应该各个交界车管所会陆续放开。郑州要放开摩托车了,这将是解禁摩的第一步, 大家合法纳税,合法买保险,合法上牌照,为什么不能合法上路骑呢?我相信咱们是能见证郑州解禁摩托车的人。 最后再说一句,希望大家都能规范骑车,为郑州解禁模出一份力,而不是帮到忙!好了,感谢大家的观看,散会吧,拜拜了!

今天给新车上牌,有人问我杭州的牌照怎么去上牌?首先你要符合杭州上牌条件, 如果符合就可以上,但如果你没有符合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帮你上周边的牌照。 买新车的话我们也是一条龙服务,牌照给你上好。不是所有的杭州本地人都可以给摩托车上牌的, 比如说一些区域,西湖,上城区、滨江区等一些地区是不能给上牌的。如果你还是不确定你那里是否能上牌,可以下方评论一下。 今天我们新车的话是一台本田,还有一台阿普利亚,就这小黄车卖的还挺好, 感觉长得不咋地,我也想尝试一下这台车为什么卖的这么好。然后我看他推下来的时候是非常轻的,他说等一下让我试一下这台车哪里值得购买。首先他是大的品牌, 品质的话肯定是不用说了。其次的话我刚才骑了一下,感觉非常的轻,非常轻便好奇我们给大家上牌的话,肯定要方便简洁一些,如果有任何疑问的情况下,可以下方评论留言哦。

电摩上牌原来这么简单,连保险一起一共才花了一百八就办好了。哈喽大家好,我是平民无极 m 爆西,今天刚好给我的极酷 e s 八五 pro 上牌,顺便教一下大家电摩该怎么上摩托车牌呢?这里先给大家看一下。整个流程其实非常简单,去上牌之前呢,有两个注意事项要跟大家说一下, 第一个是要提前买好交强险,费用大概是一百二左右,还有就是要确定这个车管所能不能上摩托车牌,然后我们就可以准备好材料去上牌了,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原件,车辆合格证,还有买车时开据的机动车发票。我们这边是不看交强险保单的,只要你买了就行。上牌的时候记得车子不能加装任何东西, 记得戴顶头盔,因为拍照的时候要用。我这边早上九点来已经是人满为患了,所以大家还是来早一点啊,把车停好,等着排队验车。验车之前呢,材料一定要交给验车员, 大家怕不懂的话,直接可以开口问工作人员,或者是跟你一起排队的人都行啊,也可以在上牌前呢,提前来问一下要什么材料,要补充什么,大家不要怕随便问,不要害怕,不要色恐啊, 就经历漫长的排队,你看前面的人怎么做,你到时候跟着怎么做就行了。验车前呢,一定要把材料给交好,不然的话他是验不了你的车的。这里我再多说一句啊,除非你有关系,不然的话不要把车改了再去上牌,记住什么都不要改,不然验车是通不过的。 在排队期间呢,我们可以先去问工作人员要这个托运车架号的纸来托运好,这样更加方便验车。家人们排了这么久的队,终于准备到我们了,我们把车推上去,然后架起大撑,把头盔放在坐包上面,等着查验员去看车就 ok 了。 验完车我们就进到服务站,可以准备登记选号了,等交到你的号码或者是交到你的名字,你就可以上前按工作人员的提示操作。 登记好之后呢,他会给你一个流水单,你就拿着这个流水单到这个选号机面前,用这个扫码枪滴扫一下你的流水号,就可以开始选号了,能选到什么号就看你的运气了,我们点开始选号,他就会暂停,就从这五十个号码里面选一个你比较看的顺眼的。 选好号之后呢就回来登记一下再缴费就 ok 了,我这边的费用呢是六十,然后就等你的临牌还有行驶证做出来。车牌呢,工作人员一般会问你要邮寄还是自己去领,这个就看大家自己选了。到这呢我们的上牌就完成了,其实整个过程非常的简单啊,大家如果觉得有用的话,可以一键三连支持一下。

二零二六年石家庄市摩托车上牌流程全攻略,一条视频教会您。首先呢,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原件,购车发票以及车辆的合格证,就可以去办理交强险了,具体怎么办呢,可以看我上一个视频,会有一个详细的介绍。 然后如果您的爱车呢,排量大于幺五零 c c, 就 要去缴纳购置税了,通过税务局或者电子税务局可以进行缴纳。然后至此呢,我们上牌前的所有的准备流程就已经就可以打上我们的手续。爱车还 头盔啊,去前往车管所去办牌了。注意的各位,如果您的身份证是长安区的,就要前往正定车管所进行办理,桥西区、 新华区去鹿县车管所,裕华区去栾城车管所,开发区去藁城车管所。如果您去错了,可以上小牌啊, 然后去之前呢,你可以打幺幺四转过去问一下最清楚。然后呢,带上您的爱车手续以及刚才说的头盔啊,前往车管所找到检验中心,把手续往上一交,然后排队检车,验车,选号、缴费就 ok 了。

二三轮电摩、油摩来挂牌一定要带齐这四样材料,保险、发票、合格证、身份证。先点赞加关注,千万再别搞错了!首先,机动车出厂时随车携带的合格证和车辆一致证,这是两样材料,这是一套的,有很多家人只带合格证, 不带车辆一致证,这缺一不可啊!第二呢,就是发票上牌的时候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且开票信息要和车辆车主信息一一对应。 第三呢,挂牌是不用驾照的,绝大多数车友误以为没有驾照就不能上牌,其实挂牌和驾照是两条独立的业务线,并没有说是没有驾照就不能挂牌,只要车辆手续齐全就可以上牌。落户千里之行是您挂牌,我是张电动,我们下期见!

九号电摩怎样一次性上好牌呢?这一期在江宁车管所的全流程记录一期教你搞定, go! go! go! 出发出发车管所前请务必完成一下工作,否则上不了牌哦!一、购买摩托车时让商家开据机动车销售发票长这样。二、拿好学车的合格证和购车发票 购买摩托车交强险。主播是在南京一号窗口进行线上办理,受理的话需要一到两个工作日,如果大家有其他办法的话也可以打在我们评论区内。三、车辆必须保持原版原漆,任何改装都是不允许的,包含手机支架,必须和买的时候一模一样才可以,不然你在现场特别的尴尬。 四、带好身份证,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购车发票,还有交强险保单就可以到车管所进行上牌了。 我们导航的地点是南京江宁的车管所,大家看到这个蓝色的棚子之后,边上的叔叔会帮忙把我们的车架号给印好,印好车架号之后我们就可以去下一个出口办理了, 拿着这个小绿牌到棚子这办理身份证,发票、保险,办理好登记之后,好嘞,就可以直接去验车。 电车一般是整个上牌流程当中等待时间最长的,大家一定要把所有的东西能拆的全拆了,而且一定要百分百欢迎大家看到这个小的知求了没?就是因为这个主播差点没有上牌,还好边上有位热心的叔叔帮我把这个拆下了, 主播也终于上上牌了。然后我们去业务大厅挂号取号,办理业务。目前南京市市实行我们的限摩政策,市区以内只能骑行,我们的大牌号也是纯数字牌,我们今天上的江铃牌是我们带字母的,是小号牌,是不能在市区骑行的哈, 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哦。接下来就是我们五十选一的选号过程,非常刺激,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号码,弄好之后我们可以去办证大厅去办理我们的登记证书,行驶证,我们的黄牌的话是可以选择邮寄和自取,大家看哪个方便大家自行安排,对了,邮寄 还是自取啊?邮寄的可以了,回去等。好的好,祝大家都有一个顺利的上牌过程。如果视频对你有用的话,请记得一键三连,如果还有其他疑问的话,请打在我们评论区,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有很多朋友在后台问我,电摩摩托车在苏州怎么上牌?电摩摩托车在苏州外地户口上不了,只有本地户口加禁摩区外的这种才可以上牌。 那有人要问了,那我想上一个江浙沪周边的,哪里可以上呢?我这边首推是浙江嘉兴或者是江苏南通 啊,这两个地方暂时还不需要居住证,还开放这个上牌的这个权限,咱们还可以去上。


电动摩托车的天真的要塌了吗?有这么严重吗?老姨今天去雅迪重庆品牌的这个店里面, 准备换一换电池,就把我那个已经三年的只有三年的雅迪的国际大品牌的电动车 弄到店里去。修什么呢?修电池嘛,因为它原来续航一百,现在只能到三十公里了,我就想着把电池换一换,结果去了心里拔凉拔凉的是怎样的?第一,这个车啊,不能上牌买的,当年是可以上牌的,需要什么合格证,三 c 等等的一些东西。 后边呢说,那现在为什么上不了牌?因为他不符合国标。然后我就说,那我再买一个新的,可不可以呢?他说新的问题又来了,现在那一款车呀,只要超过二十五公里每小时的他都属于电动摩托,但是超过二十五公里,大家都知道二十五公里每小时是什么速度哈? 是什么速度?什么概念?就是开车的时候,那如果他不超过四十码,我就想问哈,这个又要驾照,又要上牌,又要交交强险,然后他走哪里? 他走非机动车道还是机动车道?重庆没有非机动车道,那他就走机动车道。然后也有人说,那这些电动车整天走人行道,走怎么怎么样?他是为什么走人行道?因为走大马路太危险了呀,他,他挤不过那些汽车呀。那么这时候就来了说,那你就不能不骑电动车吗? 同志们,给底层的老百姓留点活路吧,就是这么简单。那么现在我想问那些已经买了电动车的,然后被弄成电膜的,然后又上不了牌照的这些车怎么办呢?直接报废吗?会被没收吗? 真的要重新买新的吗?那么骑电动摩托车的全部要去考驾照吗?全部要买交强险吗?走哪一个路上的?全部要走大马路,和那些小车去齐头并进吗?

重庆骑电动摩托,也就是电驴的朋友们注意了,老姨刚刚被抓了,被警告了,早上骑着一个电动摩托去送孩子上学,送完了之后,然后去上班,那在路上呢,就被交警拦下了,交警说你上牌没有啊?没有, 然后说要上牌,我说我这个低于二十五公里每小时,然后还有脚踏一个电动摩托,还不是电摩,是属于电动自行车也要上牌吗?他说对啊,你看那些共享的自行车也上牌了,哎,我一看还真是哈,然后我就问他,我说怎么办呢?他说那第一次警告就要求我去车管所上牌, 下一次抓到了,那可能就要罚钱。然后呢,我就对整个的一个政策哈,去了解和梳理了一下。 电动摩托其实分为两类,一种是电摩,一种是电动自行车。电摩的标准是什么?就是二十五公里每小时以上的,然后呢,他是上蓝牌,大家明白吧?然后呢,电动自行车是二十五公里小时每以下的,就是他可以那个脚踏车去踩着走的那个叫做电动自行车。 那么他可以上什么?上红牌,大家可以看看中间那些车子上面的一些东西哈,那么被抓到也不一样哦,就是电动摩托车被抓到了,是罚两百块钱 九分,电动自行车呢,就轻微一些,只需要五十块钱,但是这两种情况都可以扣车。大家可以看看我那个处罚的一个行政处罚的一个单子啊,他不是挂到驾驶证上面的,他是挂到行政处罚的。那么这个问题就来了,重庆有多少 这个摩托车?有多少电动摩托车?有一百一十到一百三十万辆电动摩托车是已经登记的,那当然还有没有登记的,有一百九十万辆电动自行车,那当然还有大量的没有登记的。为什么说这个数据是因为 他去车管所上牌是需要钱的,车管所上牌需要多少钱?需要多少费用?上牌三十五,行驶证十块,登记证十块,再加上临牌的费用,总共六十块钱。但但是关键的是啊,你上牌不仅仅需要身份证,销售发票,合格证,三 c 证书,还需要交强险, 交强险就是每年八十到一百八,你得买啊,也是不少的一笔费用,不少的一笔开支啊,同志们,所以说骑电驴的朋友们,看见交警啊, 谨慎呢,谨慎!在此老易也提醒各位驴友啊,各位骑电动车的朋友们呢,一定要注意,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逆行,不要闯红灯,不要随意的上人行道,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速度,观察这个来往的行人 安全第一第二就是碰到交警的叔叔们呢,一定要主动的配合他的检查,配合他的调查,不要盲目的抗,大家知道吧,交通安全从老易做起。

苏州想骑摩托的兄弟们注意了,别再因为材料不全白跑车管所了!今天一条视频给你讲清楚 苏州摩托上牌到底要什么!首先这几个硬性门槛少一个都不行,户口必须在禁摩区外,一人只能上一台,必须有 d f 摩托车驾驶证、摩托车头盔、车辆国四以上和车管所审批单不能改装。新车上牌带着四样, 身份证加驾照加购车发票,加合格证加交强险一百五十立方厘米以上,还要带购置税、完税证明。二手车过户多带这三样大绿,本家原行驶证加二手车交易发票, 所有证件只认原件,必须骑车到场验车!嫌麻烦的直接来我们通源二手车市场,一站式帮你搞定交易!开票、上牌,评论区扣上牌我帮你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