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 et 五升级轮毂前 未来汽车 et 五升级花镜灯,最后效果 能让王哥秀花跌降临!
粉丝933获赞1.1万

龙骨盖的拆卸工具在后尾箱的随车工具的右下角。 此款轮毂可用金属棒插入小孔即可打开轮毂盖,其他型号轮毂可用塑料镊子拿出螺丝外的装饰键。

来了,兄弟们,今天拆下一套未来一 t 五的十九寸原厂轮胎轮毂, 轮毂非常漂亮啊,直接是新车拆的四个,如果有需要的欢迎私信我。

原车轮毂呢是真的丑啊啊,哈喽,大家好,我们是我们轮毂界的扛把子,今天的话到我们体验店是我们的未来 et 五啊,然后我们可以先过来看一下他原车的轮毂, 他的原车轮毂呢是真的丑啊,然后呢,我们过来看一下我们这边给我们客户准备的轮毂啊,可以看一下,这我们给客户准备轮毂呢是非常帅啊,枪灰车面的涂装,然后呢经典多幅条 轮胎的话是我们倍耐力轮胎啊。然后呢我们接下来接下来呢使用我们科技的强盗设备给他安排组装上车,我们期待装车的效果。

我们来看一下未来 et 五轮毂该怎么换呢?这台 et 五原车是一款十九寸的轮毂,选择的是这款十九寸的锻造花镜轮毂,使用原车轮胎安装。我们一起看一下上车过后的效果吧! but!

未来 et 五改一个同尺寸的轮毂,目的很明确,换一个喜欢的款式,顺便减重一下。 这台车改轮毂有一个坑啊,一定要避开,就是前后啊,都有一个很高的轴头,有多高呢?算上盖子的厚度,差不多有四十二毫米。 实际上呢,很多车其实根本没有这个玩意的,这个东西很影响轮毂的凹度。然后来看一下原厂轮毂的参数 啊,十九乘八点五 et 四十三载合七百六十公斤。那么这里啊,新的轮毂的参数呢,还是相当保守的啊,只是,只是改了 et 改到三十五,然后载合增加到八百五十公斤。 重量方面呢,原厂十五点一五公斤,换成改装的刚好十公斤一颗呢,减重五公斤多啊,不说省 省油吧,反正心里肯定是舒服了。最后提醒一下,上紧螺丝一定要用扭力扳手。

那我今天把我的 vip 五前盖给盖板拆掉,然后研究一个东西, 就是为什么未来 bt 五上面做不出来一个前备箱。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困扰的一个问题,就是我觉得他可以做,但他为什么没,没有?然后事实也确实如此啊,就是你如果说真正看前面的这个空间利用率的话,我觉得他的空间利用率是不高的,就很多空间是被浪费掉的。 关键其实是应该看他想不想啊,就不是说能不能,就如果真的想把这个竞争度和空间利用率给往上做的话,我觉得可以做。首先你看这个地方就有一个很大的功能, 有很大的空挡,然后然后包括后面这个地方也是有一个比较大的空挡啊,然后 像其他东西的,像是这管路啊,什么东西的,我觉得虽然我并不专业啊,就随便说说。我觉得他可能这个空间利用率啊,排列方式啊,这些东西还是可以做优化的。就如果真正想做的话,我觉得我我应该是完全可以做出来的。 然后像,呃,当然前面也会有一个电机了,电机也会站在这中间,然后可能不是看的很清楚啊,这个电机应该是在在这两根粗的这根管子的下面 看的不是很清楚,这个我没有完全拆开来,然后我觉得比较大的东西呢,一个是一个是这个东西,这一坨, 嗯,应该不是 dcdc, 也不是充电器,可能是充电器吧,我不太清楚他是什么,反正挺大的一个,然后包括上面有很多层次的这个高压线,然后这个是小电瓶啊,这个小电瓶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然后这个,这个是那个,那那个冷却器,冷明器,然后这里有个风扇,然后比较好玩的是就这个车,大家都知道啊,他是配备了这个前进行格栅的啊,主动前进进行格栅的,所以 在这个这个能量管理上可能还是会有一些优势的,虽然他的电话确实比较高。

等了快一个月的龙骨今天终于到了,刚兄弟们把它摆出来拍的照片,我现在给大家看一下这个黑色的龙骨的漆面效果。这个黑色他们官方叫玄武黑,其实也就是亮黑。来给大家看一下这个龙骨盖的效果,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刚准备开始装,又发现一个重大问题,螺丝忘了定,所以我现在把这个原厂螺丝拿下来装上去看一下效果怎么样。 这装上去好像有点丑啊。说到螺丝,正好给大家普及一个安全知识,大家在装这种改装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里的螺丝安装孔, 球面还是锥面?那一般的改装圈呢?这里都是锥面,像这个原厂的螺丝正好可以匹配,因为他这里也是一个锥面的形状。大家可以看到这是斜切的感觉,如果是球面的话,这里肯定是有一个弧形。这玩意如果不匹配,你可以装上去的话,搞不好就得去天上报道了。 趁现在兄弟们还没装好,我拿出来跟原厂做个对比怎么样?有没有期待安装好的效果。好了,话不多说,咱们赶紧开干吧。 轮子换大之后,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车身高度不对了,你看我一拳都能塞进去。放心,下期我给大家安排一下 ssb 降低之后的舒适性和操控到底怎么样。

他是用这个撑是撑住的,很容易把这个油漆撑坏。新的轮毂心里疼不疼吗?这辆蔚来 et 五 t 原厂的轮毂是这样,车主为了提升颜值,果断选择了这套二十寸的锻造轮毂,高亮黑的工艺。今年的款式 还搭配了一套米其林的二十五四零二零的电车专用轮胎。准备装车。我们使用的是意大利进口的无损拆装设备。为什么叫无损拆装呢?你看我们是用中心所指锁住的,还有上下辅助背,不会直接接触轮里面,不会损伤轮毂。


shit 另外一个 哇, 嘘 ok。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陈老师等待已久的断道轮毂终于到合肥了。合肥这边情况大家都知道,我朋友这个改装店也是今天才解封,陈老师第一时间就把车送了过来,话不多说,准备上场。这个原厂轮毂 比我买的断道轮毂其实要重,大概重过三四公斤一个。能看出来这个原厂的轮毂是比较饱满的,它里面这些黑色的其实也是金属,不是盖板。拿掉这个轮毂以后,终于可以清晰的看到四活塞卡钳,哦对,后面是两活塞,前四后二。 那为了遵纪说法呢,我是没有选择增加尺寸,还是按照十九寸原厂数据定制的轮毂。换轮毂可比改色轻松多了,很快一个轮毂就搞定了。因为车是悬空的,所以看起来不是那么协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把四个轮毂全部换成了 锻造。轮毂。换上之后,这个效果还是很棒的,尤其是红色卡钳,看的是清清楚楚。而且这款轮毂的线条反而不乱,极具生命力和张力。经典就是经典啊!好,盖上轮毂盖,把车放下,看一下成品的效果。 shoot time 萍水相逢,有缘无分。

那我的未来 et 五呢,现在把轮毂跟侧裙都已经装上去了,那我们在换电的时候会不会轮毂被弄伤呀?或者是侧裙被举报呀,怎么之类的这些问题,我们去换电试一下。 未来是有一代、二代和三代换电站的,我们在一代换电站去换电的时候呢,轮毂肯定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因为一代呢,他就像我们去在维修车辆的时候一样,他是一个四角的顶去升到下面去,然后把它顶起来,这样一个状态跟轮毂没有什么很大的关系啊。一代呢,会对侧菌有很大的影响, 他这个顶整个在撑起来的过程当中,这边会完全被顶到,顶到之后也会对这个侧裙产生一定的挤压,反正我是听到了心碎的声音。总体来说呢,你如果没有去装这个侧裙呢,一代换电站是可以用的,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不过改完避震以后还能不能 用呢?我们目前不清楚,我之后因为避震还没有到货,到货了完全上去了以后我们再去试一下。二代三代,目前来看,就我现在这个轮毂的数据,八点五勾 et 三五纯原厂数据的状态,下面呢,二代三代换电站,因为他是需要夹着你的轮毂,然后往上顶的这样一个状态 是没有问题的。侧群呢?还是这句话, tg 的侧群依旧会侧边,顶住的时候会产生挤压 啊,还是会有心碎的声音,不过目前这个测群到现在哪怕挤了那么多次,我感觉他好像也没有出现什么很大的问题。之后我们把它顶起来,拆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到底受损有多大,因为我也准备换另外一个牌子的产品去做测试了,到时候兄弟们想要哪些牌子也可以去根据我们测试结果进行一个选择。 总体来说呢,首先踢击的这一套焊件呢,顶翼,前铲,尾唇这一块面都还是不错的, ok 的。侧裙这一块呢,在各种 换电站都会有心碎的声音出来,因为他伸出来那一部分之后呢,会被挤压到上层的,因为他并没有一个很好的固定方式,容易一开口就并没有那么的美观。 整体使用上面来说呢,也还 ok, 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轮毂这一块呢,你如果是按照我们推荐的这个数据去改,不要去做一些特别夸张的数据话,整个换电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至于避震这一块,我们稍后会有评测哦,还有排气再弄好吧。

未来 et 五上午外面换轮毂,下午到我们这里来做共鸣。恩,到底是什么原因?第一点,车主花了大几千买了这个轮毂,想过来让我们给他检测一下到底是不是锻造。那么我们拿出硬度的测试仪,锻造的硬度是在一百二左右,铸造的硬度是在九十左右,来看一下 一百二左右。第二点,给他做动平衡的机器是普通的机器,车主感觉不太准。第三点,这个平衡快现在用的是普通的平衡快,车主也想把它换成货不卖。 果然上机器动平衡差了三十克。像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把原来的平衡盖全部去掉,把轮毂洗干净,再做一次精准的动平衡。如果说数据超过了单边五十克,我们还会给他做一次数据油画。 can't seem to lose and my grand bound the best got a menu nee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