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508获赞4.9万

大家好,我是彭,今天呢记录一下自己在石灰牙房所的补牙情况。进来之后呢,这个就是门诊大厅了, 左手边的这一排都是自主挂好机。这家医院呢是设置了口腔综合科、牙周科、牙体牙髓科、修复科和面外科、黏膜科、种植科等等。我今天呢是补牙牙体牙随科和牙综合科都是可以的。 我呢是挂了五楼的牙综合科,因为去年给我装烤瓷牙的医生是搬到了五楼,因为我烤瓷牙装到现在呢,一直效果都挺好,而且医生沟通起来也非常的 nice, 所以我这一次呢仍然是请他为我补牙。现在看到的呢,就是在五楼后诊时的情况了,上来先在前台或者自助签到机上签到一 下,就可以等待大屏幕叫号了。五楼除了有牙综合科呢,还有洗牙的地方,种植课专家或者特需门诊也有拍牙片的地方。那我现在觉得呢,这里比九院就诊的体验好太多了, 虽然之前九月遇到的医生也蛮负责的,但是呢,人实在是扎堆,还有很多从外地慕名而来的患者。 这个区级医院呢,在本地人心目中口碑也是很好的,但是毕竟名气还不是全国范围的,所以人就少了很多。这边二零二零年装修搬迁之后呢,首先整个环境设施都很新, 还有无论是前台还是医生都是很有礼貌的,总之就诊过程是非常的舒服。再一个呢,他的挂号费啊什么的也比三甲的低,医生呢很专业,像我今天这种普通的小蛀牙 几分钟就搞定了,而且我说我最近的体质比较弱嘛,他还非常耐心的给了我一些建议,包括但并不局限于口腔护理方面,然后我过一段时间会再过来洁个牙,因为洁牙的时候呢,是需要在你体质比较好的时候。好了,朋友们,那今天就先这样啦, 总之呢,大家一定要定期去检查口腔情况。还有呢,真的不一定都扎堆去,九月一些区级医院也是非常靠谱的。好了,那就拜拜喽。

进门后右转找自助机,插入医保卡,先建档再缴费,拿到挂号单,去三楼直走就有电梯了。 三楼往前多走点是外科,电梯旁边的是修复科。插入医保卡签到,去旁边护士站盖章,出示健康码即可。 往前就能看到旁边的叫号机和大屏幕啦! 拔牙后注意事项攻略,祝大家好运!

前一期视频我们聊到了学会去牙房所,那么这边的评论区啊,也是褒贬不一,有说这家医院看牙确实不错,环境好,医生技术高,态度好,也有说排队难,挂号难,看牙贵,还有推荐其他医院的。确实每个人看的项目不同,遇到的医生不同,体验会有很大的差异, 每家医院呢,都有它的长短处,就像人无完人,所以还是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 那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家医院内部环境,预约制度,就医体验和价格。视频拍摄时间呢,是下午的三四点,等候病人不少,也不算太多,排队时间大致在一小时左右,和普通的综合医院相差不大。 如果赶时间呢,建议预约医生上下班时间点就诊挂号。除了现场预约,也可以选择在医院公众号预, 每天晚上八点开放,可以约到一周后的门诊,不谈急症,普通看个牙这个时间还是可以接受的。最后还有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拿种牙举例,一点二至一点六万左右的均价,基本和其他医院也差不多,都不进医保 好了。以上内容呢,纯属个人体验,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不同的体验,也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那今天视频就到这,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提前一周在公众号上抢号,定个晚上八点的闹钟,在微信搜索上海市徐汇区牙病防治所,进入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选择预约挂号,选择口腔和面外科, 选择时间。记得提前想好自己想要的时间,别犹豫,一气呵成,不然是抢不到号的。提前准备好二十四小时内的核酸码,进门后有一排自助机在上面插入医保卡支付,在网上约的号, 大家记得到现场再支付,这样可以走医保,额外再花三块钱就可以了。挂完号后赶紧到四楼找到自助签到机,插入医保卡,点击读卡,读卡后会自动签到, 完成签到后就在看板上等叫自己的名字,叫到名字后找自己的诊室。接下来的画面太血腥,我们略过,拔完牙医生会让你拿单子去支付。今天拔了一颗做过根管的牙齿,一共三百五十三元,医生说普通的只要一百八十左右。医生给的注意事项,大家要谨遵医嘱,拜拜!

上周照镜子发现有两颗蛀牙,今天到徐汇牙房所来看,看到了这边是正门直走右拐看到门诊楼,进去 右手边就可以看到收费处了。直接用 先签到后就诊啊,这边签到 就可以进去候诊了,人还蛮多的。等了十五分钟左右终于到我了,里面有二十几个诊室治疗 a few moments later 十二分钟不玩,过程中要求 逼你走人了,拜拜宝子们。


今天我去徐汇区牙房所拔牙了,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拔牙体会。呃,首先我是在昨天去徐汇区牙房所拔牙的,在拔牙之前医生会给你做一个血检,需要抽三管血,然后呃, 给你拍个牙片,看你有几颗智齿,然后长长的情况是怎么样的,然后就会给你预约手术时间,如果当天时间是充足的,而且,而且前面没有人人在呃, 如果当天时间是充裕的话,可以当天就拔牙,如果不是的话,就可以预约以后的时间去拔牙,反正如果长了阻生齿,还是建议较早拔掉比较好拔。 然后今天我就去拔牙了。很惨的是,我今天穿着平底凉,鞋底很薄,大概只有零点五厘米,只有五毫米这么厚的底, 刚出小小区的门,我就被那个气钉,气枪的钉大概有这么长这么长两厘米这么长的钉子,就是一脚脚后跟就踩进了这个钉子里,当时我以为是什么使者硌了一下, 我低头一看,发现一根一根钉子直直戳戳戳进我的脚后跟,当时我一点都没有犹豫,徒手拔掉了,大概有差了有呃,一厘米多一些,这么个深度,拔出来之后我的脚 就开始喷雪,还好就是我的小区门离地铁站不是很远,大概有个三三四百米的距离吧,但是当时我的脚一直在流血,走起来还是挺困难的。当时很想在路边随便搭一个车, 或者是搭一个,甚至搭一个那个呃,电动摩托车都可以,随便找个人给他付点钱,把我拉去地铁站, 然后我坐地铁到医院去,先去拔牙,因为我跟医生已经约了时间, 就是我迟到了也不太好,但是我一路上都没有碰到合适的可以把我载去地铁的人,我的脚就一直边流血边走,一直走到地铁站,然后我的血都从那个凉鞋 底都流出来了,就是流的很多,但是还好,就是到地铁站的时候就是基本已经不流血了,就是已经那个伤口那看起来已经是已经是干的了状态 就所以就还好,就当时我上了地铁之后,我就理直气壮的坐到了那个绿色的爱心座椅那里, 还坐了很长很长很长的地铁,等我下地铁的时候,呃,又走了大概有五五六百米,到了这个 学会去牙房所,那牙房所他他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他只能看牙,他的急诊也是跟牙相关的,就是急诊也不能也不能够打破伤风,然后我就等了会,等了会,等我的 医生叫我的号了,我就去呃拔牙,呃,拔牙呢?就是他会先,他会先 呃,我当时拔牙的时候甚至连那个把嘴巴张撑开的那个撑子都没有,那医生就直接让我把嘴张开,呃,他让我怎么张我就怎么张,然后他会他会给给我的口腔痘应该我记得应该是三个位置有这个腮帮子,这 还有一个是牙龈这里,然后牙龈的正反面好像都都注射了一点麻药,那等个大概有呃,一分钟左右,我的这个嘴唇就开始先麻了,嘴唇这里先麻,然后下巴麻,然后但是这里面麻我 我是感觉不到的,然后耳朵开始麻,就是开始闷闷闷闷,这半背影都没有什么知觉,大概有个三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医生就开始就开始拔牙了,你看拿那个小刀应该是把我的那个呃牙龈给给划开一点,然后之后 呃再用那个那个我不知道叫什么,就是那个呃水线,水线来切割我的牙齿,切割成好多好多块吧,然后再用再用那个呃 凿子,还要就是凿一凿还是戳一戳还是倒一倒,反正那个力气还是蛮大的,就是一直在倒啊戳呀翘啊,把我那个牙齿碎片给 翘翘翘的松动一些吧,然后再然后好像还哦我感觉他好像先是先是划开之后横着切了一下,横着切了一下,就是就是沿着这个牙齿的纵向切了一刀,切了切了一刀之后他先把前面的一半 切碎取出来,完了之后再再开始切后面的一半,然后再再用那个呃水线来切割后面一半的牙齿,然后之后再 嗯在凿啊凿,然后再用镊子把它捏出来,当然全程是感觉不到任何痛苦的,只有只有那个医生他的力气很大,你感觉你的你的头都是被他扯着走,你的你感觉他那个工具就是很用劲, 是你的你的头都不能够自己把它固定住,就是讲薅啊薅,戳啊戳,倒啊倒戳呀吹,就这种感觉,然后拔完之后大概也就有一个七分钟左右的样子就拔好了,就是我整个进去的时间有十分钟左右, 然后呃拔好之后医生就给你塞一个棉棉棉球进去,棉球上应该有个什么药,然后塞进去之后就 就差不多好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脸好像到现在为止就是没有怎么肿过,但是我的整个脸好像有些浮肿,嗯,然后就是呃,拔完牙之后我就去我就去中山医院,因为附近是 是最近的一个医院是中山医院,就是还好我当时表哥和和啊,当时的表姐和姐夫他们刚好来来找我玩,然后就开着车把我带到了中山医院,就这里还是非常感谢他们的。嗯,当然这里夸一下 学会去牙房所的服务态度是非常好的,而且就医的环境也很好,整个楼的外观看起来有点像啊,博物馆啊之类的这种艺术馆, 就是当时我昨天刚去的时候,我就我就很好奇这是这是医院吗?然后问了旁边的人才知道他确实是学会取牙防锁。进去之后医生的服务态度也是也是很好的,所有的医生服务态度都很好,但是可能这也跟就是里面里面的 呃,里面的就医不是非常医生资源不是不是特别紧张的原因,就是医生还是处于一个 呃比较,也不能说是清闲,就是他可以忙完手上的活,因为人不是不是很多,比起其他的综合性大医院,就比如说上海的什么九院呀,什么华山医院呀, 然后什么还有中山医院啊,这些跟这些医院是不一样的,医生还是还是能忙得过来的,所以就是呃医生的服务态度啊,什么什么的都非常非常友好,包括给我看病的, 帮我给我拔牙的这个小哥哥就是也特别特别温柔,就专业性也很好。你说我这个主生齿,其实就是他已经完全贴到我的最后一个大牙 牙齿生长了,就是我觉得可能会比较比较难啊,或者是可能可能割的口子会长一些,因为他露出来可能就很小一点点,出牙龈的部位只有一个 一毫米,一毫米左右吧,就是我平时用的舌,舌头是可以舔到那里,大概出来就一毫米左右。我当时很害怕缝针,因为缝针我倒是不怕疼,就是我我觉得呃拆线会很麻烦,其次缝针就会肿,脸就会肿的很厉害, 所以我当时就祈祷一定不要缝针,医生就跟我说我的口,我的伤口是比较小的,所以可以不缝针,就给我开了一个头孢回去,回去吃下头孢就可以了,然后,然后拔完牙齿之后我就我就去了那个中 中山医院,中山医院就是属于人满为患的那种状态,就是之前大家在网上看到的视频说商场里面是那个人,人是很少的,是比较萧条的,但是医院里面却挤满了人,中山医院就是处于这样一个状态, 那在那里就是医生感觉手忙,也不是手忙脚的,就是他们的工作强度是非常大的,他们压力也很大,所以他们跟患者对话呀,可能让人觉得, 嗯,觉得就是他们有一些胸或者怎么样,但是他们也是为了在,也是为了在更短的时,在最短的时间内问清病人的状况,也是为了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因为呃, 因为窗口排队的人真的是很多很多。然后, 然后就是在九院打破伤风也还是蛮复杂的,就是首先首先得去量个血压,量完血压之后再去呃预诊,预出这叫什么 好?就叫预诊,预诊就是就是医生会,医生会按照你的病情给你讲挂什么号, 就医生预,预诊完之后我们再去挂号,就是我这个挂的是骨科。就是呃,为什么挂骨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挂骨科,我这明明是外伤啊。 然后挂了骨科之后我就去骨科给医生说我是脚扎了钉子,大概扎进去一厘米多,但是现在已经不流血了,就是我,我表达我的意愿是只想打个破伤风,然后我觉得就是那个钉子应该 开始没有残留在我的肉里的,医生本来建议我去拍个拍个,应该是拍个 b 超吧,还是拍,反正也是拍个片子,要看一看里面有没有残留物,需不需要清理。 然后我当时就拒绝了,因为我当时脚已经不流血了,而且感觉也不是很疼,就稍有一点疼, 然后呃之后就去打了个破伤风,就是令我惊讶的是我竟然才知道肌肉注射就是打屁股针, 但是医生让我坐在那里,我就想坐在那里,医生怎么给我打针,然后医生说肌肉助睡,然后我说不会是屁股针吧,他说对的,我我小时候就对屁股针,就感觉非常恐怖,因为小时候一发烧就打屁股针,我觉得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疼,然后我当时问了一下医生疼不疼,他说 有一点其实也就还好,我现在发现我对疼痛的忍受能力好像很强的,如果不是如果是单让我想象的话,我想象起来我是一个很胆小,然后很怕疼的人,但是到真正的到那一刻, 就比如说钉子插到脚里了,我会毫不犹豫的把它拔出来,我当时也不会想那么多,反正流血就流血,我不可能让他一直插在我的肉里,我就当时看到钉子插到脚后跟里,我就我就一把把它拔出来了,因为虽然出了很多血, 然后,呃,还有就是拔牙的时候,拔牙之前我可害怕了,就感觉应该会很疼很难受,但是到真正那一刻我觉得还可以,还不错,确确实没那么疼, 事后也没那么疼,像这种疼,就是有点有点,稍微有点酸,感觉还是有一点爽。我不,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的这个表达,就是 疼的有一点点爽,就这个这个这个表达很奇怪,但是确实对我来说是这种感觉。然后打屁股针就也还好, 就是开始疼那么一点点,然后一下一会就不疼了。破伤风这个针倒也还好,我觉得还是没有小时候打呃,退烧的打屁股针那个那个那个针的劲强,那个好像屁股疼到就是不想坐下去的那种感觉,但破伤风不是这样的。 好啦,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我也该休息了,大家早点睡,晚安。

周末上海学会牙防锁看牙!我们是在长青路换乘的地铁七号线,这里需要站外换乘,大家可以选择站内换乘的方式,更方便一点。七号线美兰湖方向坐三站 到东安路下车,从地铁一号口出,出站后大概步行六百多米,在路上你会看到很多拿着冰块敷脸的小姐姐。到达今日目的地,徐汇区牙病防治所。朋友挂的是口腔修复科,不是这里这么多人的吗? 第一次来有点小懵,原来上楼的地方在这里,这四楼的人更多呀。这是挂号和收费的时间,口腔修复科可以用医保,家属不让陪同进去,我在外面等待,然后医生又建议他挂 一下口腔正极科。口腔正极是需要全部自费的,来都来了,哎呀,挂个号看一下吧,还办了一张就诊卡,这里效率挺高的,没一会就被叫号了。 看完了我的话只有一颗牙齿长歪了,正基的话费用是三万,但我朋友的问题就比较多了,还要慢慢一个一个的解决。这里离世博公园挺近的,下午四点半,时间还早,于是乎就打车到了世博公园。真好哎, 这个桥的设计真的很奇特,哇哇哇,没想到桥的另一头的世界是这样的, 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惊喜感。下面的视野好开阔呀,并且还偶遇了晚霞。这里还可以看到外滩的三件套,在江边吹吹秋天的江风,看看秋日天空 上的一抹城,不要太惬意了,千古情,我很好奇里边是干什么的,来都来了,必须去看看。绕了好大一圈才到入口里面是这样的, 需要买票可以进去看演出,还有万圣节妆容。我看明白了,这里边应该挺大的,跟清明上河园差不多。今天太晚了,玩不回票价,下次再来吧。 走着走着,又偶遇了世博中心,我俩竟然在研究这个可视花大屏要怎么做。这个商场里的装修跟热带雨林似的,世博园的周围都是类似于这样的建筑。 找了一个泰式大排档,这个是冬阴功汤,很奇怪的味道,我俩都喝不惯。这顿饭很难平。偶遇了超市,准备来稍微囤一点货,准备坐地铁回去,又偶遇了一零年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今天真的是惊喜不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