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小伙坐飞机有多狰狞?预备起飞时 到天空上时,这表情咋像翩翩拉不出的感觉。紧张。用力抓人,嘴巴开始叽里咕噜念咒语,手心冰冷冒汗。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十二点四五抵达合肥,中转地休息四十分钟。七十六机场的东西老贵老贵。 十三点三零继续出发北京。第二次准备起飞了,有点嘚瑟了。到了天空之上, 人开始神志不清, 神神叨叨,不懂说啥。 于是干脆戴上耳机睡一觉。 three days later 终于落地时,笑容开始模糊。这小短腿走的。
粉丝4获赞318

恐高症患者坐飞机是什么样的体验?生第一次坐飞机有点害怕,尤其还恐高怕失重,寻网上的攻略都没有太大的感觉,接下来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吧!可通过打车或地铁到达航站楼, 找到出发大厅,要提前两小时办理登记手续,机票上有登机口的信息, 安检过后到达登机口就有百度车接你去乘机,上了飞机就可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因为害怕飞行,所以我一夜未睡,但是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终于开始起飞了。飞机在跑道上,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正式开始起飞了。飞机在跑道上 滑动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感觉,直到他嗖的一下开始冲入蓝天,会有一些许失重感,但那失重感有点类似于滑板车,只有起飞那一下会有一些许失重感,大概三秒左右就完全消失。 飞机到达云层后真的很漂亮,也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并没有之前想象的这么恐怖。 降落其实还没有起飞,失重感强,到达目的地啦!我三层楼恐高架,特别害怕失重感,也觉得没有太多的感觉,真的不恐怖,小姐妹赶紧尝试吧!

大家都知道坐飞机安全系数是挺高的,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在飞机上也没啥感觉,但是说对于我这种恐高的人来讲, 其实坐飞机落地的瞬间还是挺害怕的,当飞机落地给地面接触的时候,整个飞机剧烈的晃动,今天咱就来看看飞机落地的瞬间,现在飞机已经落地,轮胎已经着地了,现在怪快速的发现, 然后飞机档后边打开,然后用靠这个风阻阻挡这个飞机前进的速度, 然后飞机制动大火本起一个辅助刹车的作用, 慢慢减速,飞机在缓慢的滑行中,速度现在已经降下来了,刚才看这个飞机往后路面现在慢慢的下降,速度还在慢慢的下降, 现在就给咱这个起步的前程。先生们,我们已经抵达广州,现在的时间是下午三点五十五分,机场好像都为二十八摄氏度,八十二摄氏度, 在系好安全带,指示灯关闭前保持安全带系好,请不要站立或打开行车架,下机前请您确认携带所有随身物品。南航响应国家号召,首创绿色飞行,倡导安全用餐,人民乘机无需用餐,可提前通过大航二十分钟, 防止飞机颠簸造成兄弟掉落。砸伤自己或者砸伤别人都是不可能的,在大决仓以后你就会觉得难受,这时候才能。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恐飞症?飞机慢慢滑行的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了,想到万一飞机那我还没活够啊,应该把银行卡密码什么的告诉爸妈呀 诸如此类,会想很多。当飞机飞起来的时候,就求天求地求空气,保我平安,平安再平安。而当飞机在空中飞行时,我只想赶快睡着,这样就什么都不想了。直到飞机平稳降落。我内心真的感谢机长八辈祖宗, 然后告诉自己,下次出行绝对不再坐飞机了。你也和我一样有恐飞症吗?

偷偷带你。恐高的兄弟。坐飞机是种怎样的体验。回家了回家了。快点。几点钟能冻起来。我看一下啊。 七点二十五的。座位号发给我。等下我还找你问座位号啊。我知道就好了。你跟我走就好了嘛。你这种态度就不要怪我了。 不是二号航站楼。不是动车站吗。怎么是航站楼啊。没有啊哈哈。这里动车站和飞机场是在一起的。你就这么想吗?你看下了飞机能够坐动车,下了动车能够坐飞机,你就说这个逻辑对不对吧。我自己都差点信了。好像是这个道他动错了。 公车在里面公车在里面。走走走走走走啦走啦走嘛。 我们真的是坐动车吧。是坐动车看。那那那什么东西那什么东西。那飞机啊。瞒不住了。 打不死你。我跟你说我带你坐动车去。坐动车去。不是不是不是我我。我带你体验一下坐飞机的感觉。你干嘛那么怕坐飞机啊。我恐高啊。我不要怕不要怕。我带你。我带你坐一下飞机。我带你体验一下坐在天上的感觉好不好。 滚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坐动车吧。走走走哈哈哈哈。干嘛。哈哈。坐下飞机坐下飞机。上了贼船还想下。脚软脚软。你们看。还没坐呢。你脚软什么啊。 你在干嘛这么紧张的吗。晚上请你免费安全一点。我睡觉了。卧槽强装阵地。 小时候你很紧张吗。不紧张我要睡觉。睡着了就不紧张不紧张。那你这是干嘛哈哈哈哈。

有很多朋友在问,嗯,我有恐高,我能不能飞行?我个人认为恐高分生理恐高和心理恐高。那到底您属于哪种恐高?来,我们来看个片子。我之前我也恐高, 我包括现在我就站在楼房的边上,没有护栏的,包括那个山上没有这个遮挡的地方,往下看我的腿也发软。这种恐高跟你针对飞行,那个飞机上是没有这种感觉的。 飞机座舱里面驾驶飞机的时候,不管他处于什么状态,多大,速度多高,我都没有一点空调,我都感觉有我的战机在,我操控着他的是绝对一点问题没有的。

想问大家一下,有没有跟我一样是恐高的人,就是我是从来都不坐飞机的,因为恐高实在是太严重了,不光光是这一个心里面的害怕,就是身体上面也会出现一系列的反应,比方说就会头晕目眩,一直在出汗,手心出汗,然后呢,腿会很软,然后人很难受,就是头是晕的。 然后我觉得啊,现在随着我这个年纪增大,我这个恐高症是越来越严重,比方说我自己家里面是住在二十八楼的,我很少去阳台,为什么呢?因为我有点怕,不敢往下望。然后呢,前几年我还敢去上那种稍微高一点的地方, 东方明珠塔之类的,然后昨天我跟扣哥两个人是去了一下那个哪个地方,就是那个广州的那个广州塔,真的上上去之后腿全软软了,就是很难受,很难受,很害怕,那个凉风一吹过来,就觉得心里面特别的难受。在这种呢,就对我的这个日常的生活啊,也造成了很大的困, 就是我不敢坐飞机。去哪里呢?我都是坐火车,但是中国那么大,我们有的时候去云南的话,坐飞机就三个小时,然后坐火车的话要坐三十多个小时,哎呀,痛苦。然后呢,又比较浪费的时间对吧。 来一个,就是像游乐园里面的一些设施啊。这个我是不玩的,有一次扣个带我去玩的一个上海欢乐谷的古墓游龙,真的。哈哈哈,我当时 接近晕厥的状态,所以我发誓,哈哈哈,有这种东西我不会玩。所以在那个呃,游乐园里面什么样的适合我呢?就是一个碰碰车,还有一个旋转木马,这个是我的极限了, 所以我就想问一下,有没有以前是恐高的,然后现在克制的,你就告诉我你是怎么克制的?谢谢。你帮帮我,来帮帮我。我都不知道怎么样去克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