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122获赞7.4万

一万以内行,什么样的公路自行车性价比比较高呢?今天来我们开箱萨瓦的公路自行车来。 哇,这个坐板看轻微的哦。哇,看看这个轮组,看轻微的这个碟片。哇,西马诺中锁的还是幺零五的统轴的,这个外胎也是黄兵外胎哦。嗯,抬起来展示一下,太轻了,你看。 哇,一体式破风车吧,看球威的,你们想要的 uci 认证。这车收到货, 基本上安装一下这个前轮,拆一下这个包装,安装一下这个坐垫,安装一下脚踏就可以骑了,太简单了。哇,这个车有点轻哦,整车八公斤。哇,整体的综合车架,看一下这一个破风车吧,破风轮阻, 整套搭配着幺零五二十四速七百多变速器。嗯,官方售价九千九百九十九,来我直播间,给你想不到的价格。

台车也是到店了好久,拖了一个星期,今天早晨拍摄一下,说说这台车吧,也是应粉丝要求,这台车能不能买,这台车怎么样?他们想听我说一说,好,我们把它装出来,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今天就来说一说 这台车是萨瓦的 sava, 萨瓦,观众们细虐的称它为傻娃,这个娃让人想到了另一个娃,就是加我,官方说加我,但是网友们喜欢说假娃, 假娃跟傻娃还有人傻傻分不清楚。言归正传,他不是一个很牛逼的品牌,他是一个大厂,但他不是一个大牌。杂瓦的规模应该是加瓦的两到三倍,接近三倍,一年将近十个亿的营业额,既做内销也做 外销,还做代工,给很多牛逼的你认为那些世界上最牛逼的欧美大牌,装逼效果很好的大牌?做代工的,那二零二二年开始,内销市场很火爆,萨瓦的老板,他的国内 ceo 多次到访我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一贯的观点是说,我不排斥任何国产品牌,但是我们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产品推出它。之前我也评测过这个傻娃的好贵的那款车,找了一堆毛病, 他们很认真,回去就开会研究去了,有些能改,有些不能改,有些能改的就改了。那这台车呢?是他的夜莺,这个也是呼声最高的,跟之前评测的那台好贵的两万块钱的车相比,这台车价格亲民,大家能够买的起,也是萨瓦公司打算跑量的,赚取 市场美誉度的一台车。言归正传,废话一堆,现在我们说这台车呢,这是萨瓦的 falcon 夜莺还写了卡蹦,这个其实没什么意义啊,其实没有办法,写了就写了吧。第二,很厚道, 他去给你注册了 uci, 因为你没有 uci, 国内的喷子他就不满意,那有了 uci, 你至少在这点上喷不起来。没关系,这厂子很有实力,花钱买就是了。于是他就有了 uci, 不仅车架有看清楚啊,前插的这个地方也有 uci, 因为你的车架跟前插都是买来的,就是这个 uci 的注册车架架型,大家看它跟谁很像呢?喷子们。第二点喷,喜欢喷国产车架的几何, 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个没法喷,因为它的几何跟闪电的 sl 六是一模一样的。那这回你没法喷了吧。 好,第一, uci 喷不了。第二,几何造型你喷不了,你不管他是什么渠道,反正他的造型就跟闪电的 sl 六一模一样,这个几何,这个你不要喷他的几何不好。第三,重量,喷子们把加瓦的车喷的那个重量喷的不像样子,那这台车的重量你也没法喷, 这台车的重量我自己称了一下,是八点二公斤。对于一款九九九九元一万块钱的车,八点二公斤,你,你好意思还喷吗?那就别喷了,九九九九一万块钱八点二公斤,你吹客的车 s 二五一,大堆铝的东西装同样的套件卖两万一千八是九点二公斤, 价格接近百分之四十五,那配置要厚道的很多,重量还轻一公斤,你喷它干嘛呢?好,那我们说说这台车,那 他是不是就没有问题呢?他也有问题,首先他用了一个很轻的车架,直拉钢丝花骨的五十毫米高的轮组装了二五 c 的胎,你看他这个胎容是很大的,他不像加瓦的那台车装二五 c, 看起来像二三的, 这个装了二五 c, 他膨胀的非常饱满,说明他这个圈很胖,他的花骨看起来也没有夹瓦的那么沉重, 所以这个轮子是不错的。他并没有说是像国内新势利昂那样害怕或者媚俗去选择马牌,他选了 irc 的一款二五 c 的胎, 侧面有轻微的防滑颗粒,这台不错,这台也让这台车的重量达到八点二公斤,立了大功劳。他也并没有用 tpu 那台,他还是用的常规的那台,所以这个轮子就挺好的,这是优点。呃,车架嘛,他有 uci 标志。 萨瓦是很牛逼的工厂,做碳价一点都不用去怀疑他,除非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市场不认可。但是他质量是没有问题的,但他的精细程度可能有一些问题。裂缝有点大, 这个缝肉眼可见。这地方哪个装饰块?这个只能说是鸡蛋挑骨头吧,他只要是稳定性,可靠性没问题,我觉得。嗯,只能说是他,他毕竟就是一款九九九万百块钱的车,他给你全碳的车把,车把也很漂亮,高磨亮的碳纤维做的 那个几盒没法喷,轮胎是好的。那喷什么呢?如果让我自己挑毛病,首先要把这个坐垫换掉,我们认为一万块钱的车,你装幺零五全碳,其实我们就相当于他认为是一万五的车,你装这个坐垫是不合适的。换掉,换个 超轻的碳纤维的人机工学的坐垫,这车的颜值能上升一大截,重量能下降一百克。第二,前后都是幺四零毫米碟刹盘面。这个问题其实我跟萨瓦公司从去年讲到今年,但是他们可能采购的态度没有办法, 对于这种大公司来说,他采购了这个套件来,他就得装这个,那他能不能把他咸鱼卖掉呢?还是不能,那个工厂比较僵化的,但你再僵化,你装这个车,他也是一个 整车,从协调性来说是短板,就是前后都是幺四零毫米。如果我们卖这台车,我们强烈建议顾客把前后碟片都换成幺六零毫米,所以让我找毛病,我就说换个坐垫,比如换个我们二六八 一百三十克,一二百六十八元,一百三十克以内的全碳纤维人机弓形学短鼻舒适坐垫减轻一百克。把碟片换成前后幺六零毫米的,这台车能够 基本上接近整到八公斤,嗯,对一个 m 号的车来说,那他就有性价比了,这样花多少钱?花不了多少钱,花个三四百块钱,这个车就没有什么毛病了。那这车可以买 他大厂,正规厂,很有实力的工厂,有技术有研发的。但是没有办法,他之所以采用仿闪电 sl 六的造型是不得已而为之,为了迎合市场,也可以说为了迎合低级趣味,他不是不能设计,他设计了,但是没人买单, 因为萨瓦的顶级车在五月份车展的时候,大家记得吗?那个前叉有一个双洞的设计,如果那个洞给闪电崔克,那会讲出故事,告诉你,专业车手在四十五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巡航的时候,能节省出几瓦的能量,对,他们是欺负我买不起这几瓦的能量吗?不,他们 是欺负我们骑不到四十五公里,故事他们爱怎么背,所以萨瓦的车是有他的设计的,但是他讲的故事可能没人听,那怎么办呢?就银河市场,我就拿闪电的 sl 六造型品,这会你喷不了了吧?你看我跟 s 闪电 sl 六一模一样的车架造型, 外观我很清淡,颜色涂装我说的过去,你买 s 幺六又花多少钱呢?我给你全碳八点二公斤,我才一万块钱,九九九九元。考虑到它的价格,它的性价比。什么叫性价比?就是厂家和消费者往往只看到了价格,但是没有看到性能, 那我认为他的性能是把他的坐垫换掉,把他的碟片换掉之后,我们再来考虑他的性价比,这样的性价比就是说首先性能上和设计上是没有问题的,那我们再来看看重量和价格,就是这即使这款车升级到一万零四百元,他依然是有性价比,而且完全很能打,挑不出毛 毛病了。关于这台车,我说清楚了,还有白色,还有黑色,也很漂亮的,能不能买可以买,每台车都是无辜的,关键看你找谁买。三 d 情怀,这二十年来,我们卖的 diy 的车,各种品牌的车,举步胜举太多了,每个品牌没有说玩车玩人的,关键看你怎么对待它, 你要把它做成好的产品,要花出精力去研究它,改正它,你卖掉了之后,你要服务这个顾客,这个才是赋予台车灵魂的价值。那当然了,现在二零二二年到二零二三年,大家买车大部分不是为了骑车,是为了装逼, 所以才会导致崔克闪电,比如说 al 三九千多块钱,七千多块钱的沉重无比的十公斤的铝合车,铝合金车一车难求,大家只要打卡就行了。所以我的视频更多的是从车性能上和设计上和最终我们骑起来这个车会感觉怎么样去评价这 买车就是回到我多次重复的观点,这车可以买,前提是把坐垫换掉,换一个好的碳纤维舒适的坐垫碟片换掉就 ok 了,没有问题。还有呢,是找到好的供货商和经销商,看谁卖给你,他是否对你负责任, 对厂家负责,对消费者负责,有问题解决问题,良好的售后才是你购买这台车最终的性价比。

今天解说一台新车,呃,国内现在装 ut 套件的车并不多,这台是萨瓦 sava, 前几天萨瓦的中国总监和地区经理拜访我店,聊了大概不到一个小时。嗯,看了一下他们的产品,后来决定拿这台车试水。为什么选中这台车呢?因为这台车是装 ut 大套的 八零二零 ut 大套的,市面上国产车的决战幺零五,但是装 ut 套件的车并不多,也很比较稀缺,价格也比较高。这台车装的是大套的 ut 套件,飞轮也是的, 全油管的,刹车也是的,也是内隐藏一体走线。注意看一下,他这个车把是前掠式车把,是不是有点像瑞豹的那个若平 evo 的车把?但不同的是,这个车把是气动的前略式, 而且有上氧的幅度,车把很漂亮。气动车的这个车把算是有特色, 最最好玩的是,他虽然是内隐藏走线,大家仔细看下面这个线,他不是在管子里走,他是在外面看到了吗?然后呢,拿了一个挡板, 这个挡板可惜啊,他是不清楚,拿了一个挡板把它藏在了这个里面,这样看一下, 呃,这样走走线,我觉得方便于门店的日常维修和保养。这车把很漂亮,而且这车把呢,也很有趣。上面的宽度,上面的宽度中到中, 中间到中间,中间到中间是三十八,下面的宽度这个是四十二,也就是下面向外撇的很多,也比较流行吧。头管高度还好。 嗯,电环也都在,我觉得不能算是太激进,但是他毕竟是台气动车,车架造型 有自己特色,只能说是这回没人说是公魔了吧。啊,值得一提的是, 萨瓦有自己的碳纤维工厂,他们市场总监说他们接近十个亿人民币一年,也是有实力的。其实最关心的 就是说优 t 的大套,全碳的内隐藏走线的车架,然后是一个碳纤维的轮组,五十毫米的碳纤维轮组,这车零售价定在一三九九九,就是一万四千块, 在一万四千块钱这个价位,你还等想想找出第二家吗?那我们等一等六月底的坎普呢。据说坎普也要出优 t 大套。嗯,外胎是马牌的阿出斯 boss 二八 c。 嗯,二十八毫米,这个外胎 好像很一般,看他跟那个车圈的贴合度好像也一般,但是啊,坐垫是飞贼客好就些中规中矩吧。哦,这回好了,车架有那个 uci 认证,这台车的那个尺码是五十一, 尺码是五十一,实际等项水平大概是五四,相当于中大号坐骑,还挺好看的。嗯,从公平的角度,你不能说这台车长得丑,我觉得颜值还是可以的。 一万四千块全碳,如果说让我一如既往的给这台车找毛病的话。嗯,我们实测了一下重量是八点九公斤,这个,这个有点重, 主要得益于这个轮组,他还是弯头钢丝的,然后用了一款九玉,比较沉重的花骨是九八幺 sb 和 九八二杏花谷,弯头钢丝的圆的杏花谷应该很沉,这个轮组应该也很沉,因为还不是扁钢丝。嗯,所以这个轮组拖了这台车的重量的后腿。 但是一万四千块钱,这个我觉得配置比较协调。给了你 ut 的套件, 其实在之前的视频我讲过, u t 的套件跟幺零五的套件很多初级的车友认为是没区别的,那是你自欺欺人。在喜马诺的产品线中, u t 这个级别的产品它提供好就是中文好字的。这个 这个理解,那什么叫不好呢?很多人去,包括门店的顾客不理不理解我这句话。实际上你要是骑幺零五骑个一年成为资深爱好者,你可能觉得还是优 t 的好一点,因为比优 t 更贵的是 dada 的太贵了。买的人少吗?优 t 是主流出货, 看他这个缠把带也是拼色的,哎。这个车吧,像老鹰的洞的翅膀一样,很仿生,说这台车是个颜值高的车,一万四千块 ut 大套全部都是碳纤。 还有这个碟片看到了吗?碟片他用的是那个 apple, 这个我们经常用来修补,给顾客升级的。嗯,碟片也含有国产的异味,挺好看的。 一万四千块, 漂亮的气动车 u t 套件,如果你不发烧,不嫌弃品牌,那我觉得这台车挺好的。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今天老铁又去出去跑了一天,那么也有回收过来一台沙发的公路车 啊。原先在我的印象当中,家务他已经算是新手入门探车的性价比已经是很高的那个选择了,尤其是加我的于六 top 火六,你看火六六九九九啊,碳价碳把幺零五油碟套件,幺零五油油砂 啊,我已经觉得性价比很高了,没想到这是谁的部件,性价比居然比他还高。 哇,那这就是这台来自萨瓦的 a 七 pro, 那后来我也去了解过,那么抖音直播间上这个车其实卖的也挺火的,那卖的火的原因呢? 第一,他 get 到了今年单车啊,有公路车骑行圈一个比较流行的点,气动破风车架啊,然后呢,灰黑色系的这个涂装,那也做的不错,质感还可以, 最重要的还是这台车给到的性价比,我们细数一下,确实挺高。首先他标称 t 八百碳波的碳纤维车架,碳纤维的内走线一体把, 这个让我比较惊讶的是他的一个自编碳轮啊,花鼓用的也是西马诺 rs 四七零的,也就是这个 rs 四七零中锁碟片标称的也是 t 八百的一个碳轮,马牌的 ultrasport 轮胎 规中矩,喜马诺幺零五油碟的中套。为什么说是中套呢?因为手变前后波飞轮还有压盘也是,那在一个完整的变速套件当中呢, 其实手变油碟和牙盘这几个部件算是单价相对较高的,其余的你说前波后波飞轮链条中轴比较便宜的,那能够给你用上这个幺零五的牙盘,确实挺下本的。那么 对比家沃的火六,他是用到的一个,应该是现在现款的啊,应该是用到的是御用的中轴,迪卡的压盘,然后呢 轮组他的花骨应该也是自产的,而这个是喜马诺 i 四七零的,显然萨瓦他在这些零配件上会更加的下本。那这台车 指导价是六千四百九十九元,他比火六应该来说两者性价比可能啊,我认为在成本上还是这台车花的更多一些,当然他的线拉油碟会比那个更 节约一点成本。那么再来对比坎普的 ace 五千加啊,那个车没有探轮啊,其他的探价探把配置差不多。那这台车老铁从本地回收过来,整车仅有这一 处不明显的一个微小瑕疵啊,其余接近全新啊,那冬季是大家去能够淘到 非常高性价比准新车的一个好时机啊,大家把握机会,有感兴趣的老铁咱们可以在评论区交流或者上海鲜市场搜索老铁单车,获取这台车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