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喷的大哥, 减震不行了,四万公里该换减震油了吧?先把这两个减震拆下来, 轮胎拆掉,挡泥瓦拆掉,再用十四的急轮或者十四的开口用手拨,他都往上开,说明里面的油已经彻底不行了。一个,两个, 三个,四个螺丝拧掉,减震拿下来,只需要把上面这个螺丝拆掉,这个拧松经常淋雨,这些地方生锈是正常的。 该换减震油跟新了。加强一下减震弹簧,加强百分之四十的十七的套子,把那个盖子拿下来,肉眼可见的两根弹簧粗细都不一样,加强百分之四十,明显要 再把这个,然后把那个费减震油倒出来。哎,没有,这很脏啊,这么点你在搞什么?我会喷的大哥, 这有一根减震的话是加一百二十毫升油,加进去,记得倒一下啊, 这么上下男士都懂了,上下倒一倒啊,这个就是祖传的倒一倒啊,记住,真的不是说跟你们开玩笑,是,是要倒一倒,要给这个弹簧润滑一下啊,让他全部进到油。
粉丝2135获赞4.4万

number four, number three, number two, number one four months。

接下来把原厂的这个内环给拉下来用这个我就不敲了,用这个拉拉嘛, 原车的两个箱子已经敲出来了哈,上面的还有下面的,我看原厂的型号是多少? 三四啊,三十四的啊,接下来就是麻烦了,那怎么把它敲进去 啊?这个难搞哦,我怎么把它敲进去呢? 流程, no。 然后这种时候你看里面还是有间隙的,然后还有用一个东西垫着,用原厂这个这样垫着敲给他敲进去。 ok, 完美从上面把这个敲开, 然后拿着感受一下,一点间隙都要没有, 一点间隙都没有。 ok, 下面就搞定了。嗯,搞上面,上面是一样的,上面还比较好敲, 这是上轴承,三二九二六,就这么一个东西。 ok, 开始 上面这个要简单的多,轻轻的就靠进去了,感受一下这里面没有间隙就可以了。 上面已经放进去了,黄油也打好了。 抹黄油哦,这里,哎,抹好了,然后皱进去,上面锁紧就可以了, 哈哈哈。 装好,下面三星柱也装好了,然后就上轮胎上方向, 然后再来试一下他还响不响,然后就可以装回去了, ok。

大家好,我是军师老诺。呃,这位是一个我们的一个红腰围,呃。一个车主,呃。当时买的时候,呃呃就是没有器板检测,呃。现在我们把它换上了。呃。我们请客户。呃。 表述一下吗?是当时,呃。也是因为看到这段新闻吧。啊?当时又很纠结,因为就是厂家说这个新郎是假检证嘛。但是后来老板也承诺了,说先可以先提车,然后后来真检证到了之后可以继续来换。的确,老板也这么做了,老板前天就打电话给通知我,然后我今天就把车开过来,老板现在就把经检证给换上了,谢谢老板啊。好,谢谢。

红幺五零第二篇优缺点讲解红幺五零的车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好朋友,左拍右摄,今天是视频的第二篇,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车子的优缺点,集一些常见的 不好的地方。第一个缺点的话先从前面开始说起吧,最前面这里 他这个减震有点偏软,就是我们在跑这些非铺装路面的时候,或者是车子上是两个人的时候,他这个挡泥板这里容易磕到,这个容易磕到这个车子的下巴。 然后我这个是到售后已经把这个前简单给调硬了,把他那个油给换掉了,然后还有里面加了一个类似于阻尼的一个东西, 是免费的,要看你这个售后水准怎么样,我这边售后还是可以的。然后再往上说的话就是他这个风挡会出现异响,异响呢? 根部是在哪里?音响的原因是在这个他这个调节的螺丝两边,这个调节风挡高低的螺丝 锁的不是很紧,然后他就会产生这个哒哒哒哒哒哒的异响。然后我的解决方案是我这里边加了一个手机支架嘛,然后直接通过这个 相当于一个点把这个风挡给他撑起来,不要让这两个螺丝受力,现在整个风挡的受力电受力点都在这个手机支架跟这个,这个叫什么仪表这个支架上面,所以这两个螺丝他是不受力的,所以就没有异响,之前是有异响的。 然后我的手机支架也是可以正常的使用,可以说是一键双标吧,一箭双雕。这个是手机支架也可以,也可以横着,也可以竖着,横 也可以横着放他这里,他这个手机支架取下来就是说你去转动另外一个方向就可以取下来,竖着的话就是往往这边转,他这这里还有一个 小扣子,然后扣上安全扣,你只要扣上之后这个手机怎么弄你都弄不下来的,必须把这个要解锁掉才能给他手机拿下来,这一个安全扣扣上之后手机就下不来了。还有一个就是 他们会说有车友会反映这个车把偏右的一个问题,这个也是可以调节的,我现在这个还好,然后他这里有一个调节,不是调节,是一个相当于一个连接处,然后你到售后让他给你把这两两颗螺丝松开, 然后把这个螺丝你修正,你可以微调一点点,比如说你偏右了,你可以把这螺丝松开往左边来一点,然后再把螺丝固定上,这个车法就已经嚣张过来了, 然后再往前射,之前之前我这个油箱盖就是我们这个位置,是开油箱的吗?之前这个油箱盖打不开, 就说你按了他,他老是弹不出来,然后去售后调一下他里面这个一根钢丝绳的一个长度就可以了,也很简单按一下,现在是正, 不用担心这个油箱盖弹不开,去到售后把这个拉绳要给他调一下,现在油箱盖可以正常使用。还有一个是什么问题? 还有就是这个传动的问题,传动是去年,就是今年的三月份,一直到去年,这个车子是去年九月份上市吗? 我这个是去年十月份买的,正好就上市了一个月。他这个传动在冬天的时候低速是十码左右时候会抖,会抖动,有的有可能还会出现异响, 他是去年上市到今年的三月份,这个传动的供应商都是那个日本的复式的一个传动跟那个本田的类型是同一个型号的厂家,同同一个供应商。然后他这个我们这个车子嘛,在一扭 的时候就是说 ecu 就行车电脑没有对发动机的一个输出太过限制,就导致了我们这个车子起步非常快,就是说相当于我们的虽然这个幺五零啊,你在他的起步要相当于比幺六零还要快, 然后就前面五十码啊,我不五十码的速度,前面五十码的速度要比幺六零的起步还要快, 并不是人家那个幺六零的发动机不行啊,怎么只是人家那个行车电脑 ecu 对这个发动机在低速起步的时候限制他的输出,为了就是保护这个传动传动系统, 大家要去了解一下传送系统是怎么的一个工作原理,他相当于一个鼓刹,通过这个转速来提升他这个甩块跟那个瓦工的一个磨合摩擦力,就是通过他两个咬合, 如果你在跌速的时候这个转速扭非常高的话,他这个会造成那个弯弓和那个甩快之间的那个摩擦 过于磨砂,砍成一些那个铁锹出来,然后就会后期的话就会抖动,就会有些异响。然后今年三月份之后啊,这个已经换了一个这个传动系统,换了一个厂家,换了一个国产的一个长兴牌的厂家,然后 我们这一批老车主也是直接给你免费换掉了之前那个日本复式的供应商,你现在已经不用了,三月份以后生产的基本上都已经换了,国产那个长青的传动配件商。 然后我这个也是在五百公里时候出现抖动,就是这个传动非常抖,然后七百公里的时候去那个售后,就是在过完年回来 把这一套系统都换掉了,换了一个就是国产的长型的一个牌子,现在这个传动用的还行,但是现在不抖才两千多公里,不是说不抖这个东西是一个消耗品,他相当于一个轮胎过到等到一万公里的时候,这套传动系统还会再抖功能的。 因为啥呢?因为我们这个车子他在上面我已经说了,他在低扭的时候就是起步的时候控制的 ecu 对电脑的。呃, ecu 电脑对发动机的一个输出控制不是很高,导致起步非常快。这个车子虽然是幺五零的排量,而且还是两气门的, 他的提速就是要比那个幺前面五十码,要比那个幺六零的提速还要高,只是说幺六幺六零他是四气门的,或者是幺五零四气门的都跑不过这 这个车子的前面五十码的提速,但是五五十码以后就是说这个车子是两气门的,他是跑不过那个四气门的车子,但是四气门呢,要相对应要费油一点,要看你使用那个程度,如果你要是五十码 之前用的比较多,就是就是七十码之前,就是我日常就跑个七十码左右,不超过一百的有用。这个氧气门 你如果要是经常跑一些高速,或者跑一些城市规,就是说经常在八十码到九十码以上的,你就买四气门,他那个四气门呢只是说在六十码到一百码的一个提速要比这个两两气门的要高的很多。 然后他们有说,然后这个传统的问题,我们就先来到这里,这下面有这个有水分离的可以,如果有水的大家可以放点这个减震系统。 怎么说呢?一个人骑吧,这个减震刚刚好,两个人骑呢,这个减震就太软了,还好他这个有这个调节螺栓,大家如果觉得减震太软了可以调一下 这个气囊。我这个是真的啊,是去年十月十月份出厂的,我是十月一买的,是他是九月底出厂的,那个时候就已经是真的真的气囊鉴定了,下面是有螺丝的,所以说大家不要去无脑喷, 这里是我的一个工具包,放了一些简单的小工具的,这里是后脚层, 然后问题的话就是没什么问题,目前就是这。还有一个就是他这个排气支架,有好多车友 反馈这个排气支架断裂了,就是在这个位置断了或者是开裂了,基本上都是开裂没有断的,就是说我们要经常去看一下,如果有的话就去赶紧到售后去换一套,让他给你给厂家免费质保吗?换一套新的支架, 其他的。这个排气的声音我觉得还是挺绵柔的,不太,我不是太喜欢那种很吵的那种。 嗯,问题的话大概就这几种,常见的话就是风挡异响,请减震太软,还有这个传动抖动的问题。 然后我们现在我这个船呢已经免费质保换了一套,然后就已经不怎么陡了,但是天冷的话还会有点陡,好日常。 那就先说这么多吧,日常的一些,这个是缺点。优点,我再给大家说一下。优点嘛,外观来看就是颜值高嘛,当时我是想买那个优雅九 r 的,但是那个外观的话我是属实接受不了。然后优点, 全地形轮胎,然后前前行车记录仪,四透镜大灯,你买回来基本上不用去加射灯了。 然后全车灯光 led, 好像这个转向灯也是 led 的。是的,转向灯也是 led 的。然后混动系统,八秒钟混动,在这里能看到这个混动的标识。

维多利亚改装前减震教程一看就会,一做就废,动手能力超强的可以自己尝试。如果你想比较简单了,去做这个改装,就是只换弹簧不换油,是不用拆下边这个,不用拆这个轮了, 减震也不用抽出来。但如果你要想换油再换弹簧,那就更麻烦了,你需要把轮拆掉,然后减震给抽下来,把油倒出来,换进去新的油,再加上新的弹簧,只换弹簧不换油, 呃,就不用拆这个了。但我个人认为啊,大部分的这个车友你只需要考虑换弹簧就行。油,呃,新油是不需要换的,他的回弹阻尼是足够的,就是弹簧率再加高一点就行了。天津镇原理是怎么改啊?是把这个纤维螺丝 松掉这个,然后把顶上减震这个独头这个螺丝给你拿下来,拿下来把弹簧抽出来,换弹簧或者加弹簧。 听着很简单是吧?但是如果你没有专业工具,你是肯定弄不了了,首先你的手劲就拧不开这个,其次你换个弹簧会长一点,你根本按不下来,所以这个不建议大家做啊。

ok,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开发的做的一个 d r g 幺五零、幺五八,包括这个哈士奇的幺五零,还有黑曼巴幺五零,直上的啊,直上的减震, 原厂原厂原厂原厂,原厂恐惧,都是原厂恐惧,然后也是金色减震芯, 可调的啊,一样的啊,下压回弹可调,我们来看一下他是几段的?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 十八十九,二十二一二二二三二四二五二六二十六二十六,段啊, 当然了,之前调这个减震,语文老师说他分不清这个下压跟回弹啊,不管是哪一款减震啊,你们有些人就老是老是去看这个颜色,什么红色、蓝色,这跟颜色没有关系,跟颜色没有关系的啊, 看哪里?看英文字母,英文字母,你看 c 开头,记住 c 开头它就是一个下压,你们不要记全部英文,你不用记,直接记开头就好, c 开头就是一个下压,然后看见没有,这边也有字母 t 开 头就是一个回弹,就记住这一点啊,不要老是被那些误会了啊,老是什么颜色,颜色没有不关颜色的事情啊,因为有的车型它上面不一定就是这个颜色, 可以看一下我们的减震,需要的可以联系一下我啊,直接安排。

哈喽,我是陈大大啊,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踏板车,他就是红幺五零。好多现在看踏板车的人都是想要取气 出去玩一下呀,或者钓鱼什么的,或者是。嗯,送外卖呀,他都不知道改装方案,那么我们今天就从最简单的开始啊,最常规的改装开始,现在看一下原车,现在给大家改装一下啊。

uhr 的车主应该都知道,这款车是属于后减震硬,前减震偏软啊,前几天我给后减震升级了五段可调的新款减震,今天我们来把前减震也升级一下,升级方案就是把前减震的两根弹簧换掉啊,然后再把减震油也换掉。 这个是 gsmt 啊,现在网上其实有很多模仿他们家的啊,然后他这个是一个加强的前减震弹簧,等一下我们就来换上,我们先把前面 abs 还有这个卡钳取下来,然后把前轮卸掉,减震才能拿下来啊, 然后卸轮胎,前面这块如果有千斤顶的话,可以拿千斤顶顶起来,我这里是没有,就拿了一块砖把它垫起来了。这个轮胎螺丝一边是十二号的,然后另一边是十七号的啊,我们两边可以同时卡住,把它取下来, 然后减震上面这两颗固定螺丝都是十四号的,我们把这两颗螺丝卸下来, 然后前两天就抽下来了, 他前减震这个螺丝是十二号的内六角啊, 不是不是, 原来的油都倒出来以后换上新的减震弹簧,这里记得装回 垫片和垫卷, 新的减震油看起来很好喝,一边加一百三十毫升, 最后再把油封,螺丝上回原来的位置就可以了。最后就是把减震装回去,轮胎卡钳和 ibs 探头也装回去就可以了。 好啦,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