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7万获赞13.6万

给大家去讲一下它的这个使用教程啊,上面这个是开关机键,下边这个是调节键,先给大家表演表展示一下这个关机长按三秒是关机, 长按三秒是开机,开机之后他有,他就会自动显示这些内容,然后再给大家去展示一下他的这个重置教程。长按这个键进入这个界面,调节界面之后,然后我们 我们到了这个界面之后,然后按一下上键,然后再按两下下键,好,他就已经重置了,重置了时间,重置的时间他会归零,然后胎压也会归零,这是他的重置教程。

太阳能开压检测器安装,还有这一款的话呢,是有两种款式的支架,一种是这种塑料的,一种是这个铝合金的,把这个球阀球松的话呢,就能调节这个角度,对准孔位拧紧。 这款塑料的话呢,它能适应多种不同大小,根管的大小的话呢,就靠旋转下面这一颗螺丝,而且这个也是快拆式的,没有安装横杆的也可以安装在这种根管上,这样子直接掰开卡在横杆上,然后让他的太阳能板朝上面,我们可以看到他这个屏幕, 然后拧紧螺丝就可以了。接下来是这个铝合金管支架的一个安装,首先我们拿起这个比较短的螺丝,然后套上两个垫片,对准这个支架的一个孔位,然后装上这个胎压检测仪就可以了。装好后这个支架是这样子的一个朝向, 然后拿起这颗比较短的螺丝,套上一个垫背,找到这两个有孔位的对准孔位,用配送的内漏角把它拧紧,按照这样子并在横杠上螺丝从底部穿过,拧紧 角度的话呢,可以调整到自己最理想看到的一个角度,然后拧紧螺丝就可以了。支架像这样子的话呢就是装好了,接下来的话呢,我们来设置一下时间, 首先先长按这个按钮,然后让他进入到这种界面,然后在当侧按,即按到有出现中间这一条横杠显示时间的, 再按一下上面的按键,进入始终设置,再按一次下面的按键,小时开始闪烁,按一次上面的可以调整相对应的时间,按下面的按钮进入分钟调节,再按下面的键调整到相对应的时间,再按下 面键就是后一位数的调整,按上面键调整到相对应的时间,调整好后按下面键确定,然后进入这个页面,这样子时间就设置好了。然后这个蓝色的话呢,就可以看他是否有在充电,这样子的话呢?这个太阳能胎压检测器安装好了,时间也设置好了。

关于这个灯芯骑士的一个胎压监测的时间,好多人不会调,今天来教一下大家。现在是五点零六,这边已经六点二十一了, 我们按着下面这个按键长按,等到闪烁的时候一下一下的按 好,现在这边是 a m, 对吧?其实现在是 p m, 下午我们点按一下上面这个 好, p m, p m, 下面按下面这个就切换到小时的调节来,上面就是调节,现在晚上五点 五,好,现在是五点零七,对吧?这个五点调好了之后就按下面调,分钟 调到五点零七,调到零八, 最关键的一步来了,调到你妈这下面这个一直长按着, 好,搞定了会了吧?继续长按, 这个就是高压报警,就是三点二它的滴滴滴,这个是低压报警, 这个是温度报警,这个就到时间调节了会了吧?

行驶中胎压报警应该怎么处理?行驶中遇到胎压报警怎么办?不要慌张,我来教大家。首先我们需要找到安全的地方,停好车,下车检查 下车观察四个车轮是否有明显缺气或者扎定,如果没有明显的缺气漏气,咱们返回车辆,打开车辆系统,点击车辆,点击红圈按键,或者往左推动旋钮,进入设置界面,然后选择保养和检查这一项, 点击胎压监控系统,这里直接储存胎压即可。如果行驶时再次出现胎压报警,联系去最近的修补店修剪。 如果车轮出现这种明显的缺气,千万就不要行驶了,如果强行开,可能会导致轮毂变形,严重的甚至会爆胎。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直接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六五二零五五二二。

导致我把小命扔在路上。你们有多少人认为胎压检测这个东西没用?众所周知,我卖那行车记录仪就有两个版本,一个有胎压的,一个没胎压的。前两天有车又买了个没胎压的,所以就在群里顺手问了一句说,胎压这个东西对吧?有没有必要再安一个?然后当时群里有个老哥们就说了,说这个 没必要,没用啊,然后我就在后头补了一句,我说胎压检测这个东西可能是为数不多的,成本很低,性价比很高,可以像我们传递轮胎信息来保证我们极其安全的一个很高性价比的这么一个玩意了 啊。然后大哥可能也觉得脸上挂不住了,然后紧接着又补了一句说,如果你原厂有就有了,如果你原厂没有你心安的那个东西,反正也不准,意义不大。 然后群里吧,你一句我一句,不是吵死了吗?所以我后来你没回这句话,但是我觉得我今天或者昨天看这点事吧,我觉得可以跟你们分享一下,让你们想一想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用。今天早上我接到了一个救援乍台,我一看,哎呀,在某城市的五环的这个 路上,然后我就给他打电话,我说你在哪啊?然后这个大概什么情况?他说我在五环路最内特车道,我现在人站在炸弹里给你打电话了,我说你怎么坏炸了?他说我车胎炸了以后没气的时候,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骑不到外边了,就已经拧油恨不得不走了,你能理解吗?然后 就没辙,他也害怕,他把车停在这个路的最内侧车道这个炸弹边,然后他站在那个绿化带里头了,然后我说实话,他这个确实有一点极端啊。但是这也能说明一个问题,绝大部分情况下,我们车胎炸了的时候,我们自己其实是不知道的。我之前我发那个老视频的时候,我也提到过,就是零点七五这个值, 不知道别人我是这样。就是如果说这个车掉气,以我一开始新手的经验,零点七五以前我是感觉不出来这车亏气的,尤其是我骑起来的时候,零点七五以后其实已经就没什么气了,就已经很危险了。你知道吗?我们正常的胎压,我们说的科学一点 范围啊,一般可能是二点零到三点零之间,因为车跟车不一样,所以他的胎压范围很宽。我们日常来说,我自己个人的建议,万金油的胎压是二点五,但是你要明白,当你的胎压掉到一点几的时候,比如一点五、一点六、一点四的时候,你车其实就已经有拖圈的风险了。 什么叫托圈?我们现在用的都是真空胎,真空胎他其实是靠里边那个气压把这个轮胎两边挤在这个这个我们这个轮毂上的。 你知道你胎压不够的时候,你比如说你压了个什么东西,就是有个小坑,你过一下那个坑,两边一崩,蹭点一出一份吧,一下就脱圈,跟爆胎是一样的。其实胎压第一最大的问题就是爆胎, 你到零点七五已经很危险了。大哥,这不是闹着玩的,而且真空台,说实话啊,一般撒气不会那么快,但是如果撒气快,那就是要命的事,就像我在杜卡迪在那个六环上那一回是一样的,瞬间那个气压就往下掉,我当时要不是有胎压在上头显示, 我可能还不如他呢,我可能就在某一次超车的过程中,他要爆了,我就凉在上头了。我最后找到路边这个能给我补胎这家人的时候,就是我看到胎压马上变化,然后马上下去,然后马上找到这个胎压检测,就是这个补胎这家我到他那时候我测体就已经打不上,为什么我胎压变灵了, 轮胎变灵了以后就已经很低了,你打上侧踢的时候,他这个高度不够,他朝那边摔,你能理解吗?所以从这个案例,从这两个案例你应该能听明白,胎压检测这个东西最大的意义是看变化值。 我承认外置的这种,就我们装那种,那个那个七枚嘴那种。小哥的那种胎压检测确实是有误差的,因为不管是传感机的结构啊,传感机的算法呀,他都会有误差。最准的胎压检测是什么?是我们上打气的时候用那个手捏的那个东西,那个最准, 但问题是你不能说,因为你没有这个东西,就是就是因为你觉得不准,你就不用它了,因为很多的情况下,尤其是新手对这个变化之没感觉 的时候,你就是要看这种数字化的东西才知道。我这么跟你说吧,他即使不准,那小哥的即使不准,他的值是恒定的。 我这边手捏那个打气打到二点五,我把这个东西拧上去以后,跑大概一百米,两百米,他这个数据传上来,你一看,哎,可能是二点三,可能是二点一,你记住这个差值就完事了。因为正常情况下轮胎二点五是一个黄金的这么一个,这个掐值就不管什么车型,二点五不会有错,能理解吗? 我记住这个差值,我以后打气的时候就奔这个值去,我一看他今天变二点一了,我就知道啊,他是二点四了啊,我今天一看他一点九,他是二点三了,再往后我觉得心里没底了,我赶紧赶紧补这个气,我就补气去了啊,这个时候你手捏那个值又准了,能理解吧?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判断你手里这个值准不准,但是胎压的变化,这个值他一定是准的, 你总不能说这边都已经没气了,这还显示二点五八,你觉得可能吗?那肯定是这边原来二点二,二点三啪啪啪往下掉,他掉的速度快,你肯定能看出来,都掉到一点六了,你不不琢磨琢磨是不是出事了, 把这个信息能传递到我们耳朵里,脑袋里,我们才能够去快速的处理它,才能避免爆胎,避免把车扔在主路上,避免在我在路上,我可能在骑行的过程中已经出现危险的时候躲不开,就是因为这种爆爆胎脱圈的这种危险,我导致我没有办法规避一些风险,导致我把小命扔在路上, 这个其实才是胎压真正的意义,能理解吗?所以真的兄弟们,你们这个别不拿这个东西当事,而且胎压检测没必要买太好的,一百来块钱,我原来也买那四五百的,实际上我后来发现我买那一百多的跟他没什么本质性的区别, 就是你只要记住这个差值和变化值这个事,其他的都是一样的。所以真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啊,胎压检测这个东西非常重要,然后如果有的车友可能说对胎压值这个事没有概念,就像我前面说的二点五。最后分享两个小常识啊,胎压是会有变化的,那玩意不是横内不变的,只不过是变 怕的是因为季节的变化,他这个范围比较这个大小有区别,冬天的时候他会变得小一点,因为气温上不来,那个路面温度也上不来,所以他可能是二点三长到二点五,哎,也就差不多了。但是夏天的时候因为这个热啊,温度比较高的情况下,他是从二点五一直能窜到二点九的,他变化还是一个空间很大的,所以我们在这个夏天骑车打气的时候,我们打的别太足, 二点五就可以了。我知道有部分车友喜欢打到二点八,因为为什么?就是你胎压多,胎压高,对于有性能的车来说,确实他这个加速什么的,包括省油什么的确实更好,但是相应的你也要明白他为什么省油了。 你这个轮胎接地面积变小了,他会造成两个结果,就是一是你的刹车可能会有变化值,我没记错当时谁做过实验,差可能差个一点五米到两米左右的距离,听着不多啊,你正在事故上,这两米就是你能不能撞上的问题,好吧。第二个问题是因为你胎胎压打高了以后,你其实那个轮胎接地面积变小了以后,他其实会增加那一块,就接 的一块的那个磨损很好理解,原来可能是这么大一块粒接触地面,现在变成这么大一块粒了,你说他的这个东西会不会有一个更更多的去磨损他这个所谓的这个胎间,好吧?然后 正常冬天的情况下,我们胎压可以适当的低一点点、二点三,二点二,为什么会这样?你打到这个胎压相对来说它会增加你冬天的这个刹车的这个 制动性,它提高你的刹车的这个制动,这个缩短你的制动距离,对我们冬天期间也相对有一定的帮助,能理解吧?我是六一以望做表面中工作的状况的男人,希望你可以点赞、评论、转发这条视频,让更多的新手看到我们一起保护更多的车友,谢谢大家关注我,学习安全骑行。

距离上次打气现在已经时隔一个月,看一下还剩多少气压长按 kg 调到现在已经是自行车模式, 目标气压是四十五。四十五 p s i。 把气墩连上之后,目前显示的是三十三点五,然后直接开机达到四十五。 好, psi 看一下现在目前的一个硬度还是相当可以的,还能按下去一点点。这个是前轮,目前的胎压是二十八点五, 把他的目标调到四十三吧,你前轮他打太高的话会蹦 好,现在胎压已经达到四十三点五了。 ok 了现在。

各位,你在行车过程中有没有关注你的轮胎气啊?因为轮胎呲牙直接影响我们的行车安全。大家看一下这是一款太阳能的摩托车胎压监测,现在给大家演示一下,这是个传感器哦,这是个传感器,现在把这个传感器直接扭在我们气门嘴上面,大家看一下现在是零, 把它把它扭上去之后,它直接可以显示我们的轮胎气压,大家看到了没有?大家看到没有?现在是二点四,直接可以精准的显示我们的轮胎气压和轮胎温度。

气压单位的设置方法,我们先把气压单位从八设置成 psi 单位,长按中间的 set 键,大概三到五秒的时间, 再按三下中间的 sat 键,出现 psi 和 bua 的界面,您按一下 ok 键, 按一下中间的设置键,确认选择 psi, 零按 ok 键 psi 选择成功,按两下返回主界面。气压单位设置为 psi, 在出场之前我们已经 设置好气压的单位,那目前国内适用的是 bug 单位,国外试用的是 psi 单位,建议不要随意的更改气压单位。 轻压发直的调整,我们长按中间的 stead 键三秒,再按两下中间的 set 键,出现这样一个界面,我们按一下 ok 键, 出现 h i 三点一的界面,我们出场默认值。高气压设置为三点一,低气压为二点零,温度 设置为八十摄氏度,我们调整高气压发质,我们按一下 ok 键,三点一闪烁,我们就按照您需要的发质调整。按中间的设置键,每按一下气压发质调整零点一八, 按照您需要的数值调整,我们以三点八为例,我们按一下调整到三点三点八,我们按一下 ok 键,气压发值高气压调整为三点八,设置完成,下面我们调整低气压发值,按一下中间的设置键, 你按一下 ok 键,按照您需要的每按一下中间的设置键,气压调整零点一,我们以二点三为例,您需要的是二点三,我们按下 下 ok 键,设置完成,按两下返回主界面。 在出厂之前,高低压阀值已经设置好了,建议大家不要随意更改,除非是遇到特殊车型。

来给 c 五二五装一个这个胎压监测,没有这个东西确实是太麻烦了,我每次都是用这个充气宝来看胎压标不标准,那装一个这个东西一劳永逸选的是这种太阳能供电的,安装起来比较简单,当然呢他也是可以充电的,功能呢也是比较丰富,胎压胎温都能够检测的到啊,并且是实时检测。 那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安装,那这里面呢一共就两组东西啊,一个是这个显示屏,我们装到这个车把上面,上面呢就是他的太阳能充电板,这边是一个显示屏,可以显示胎压,胎温以及中间呢还会有一个时间。然后这俩呢就是胎压的这个传感器,咱们把它拧到气嘴上就可以, 上面有 ab 两个, a 呢就是前轮, b 呢就是后轮,然后也有防盗螺丝啊,不用担心别人把它拧走。然后我们现在就开始安装一下,安装之前呢我先用充气宝来测一下胎压,那大家觉得这个轮胎的现在这个厚度,你觉得它 胎压现在是标不标准的,那很多人靠的就是自己看这个轮胎扁不扁来测胎压啊,那这个东西是非常不准的,胎压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啊,不仅仅影响咱们的油耗,同时也是非常影响安全的。那这个就为什么胎压监测这个东西啊,应该是属于臂桩的一个, 像现在的四轮汽车已经属于标配了,两轮的摩托呢,也在慢慢普及啊,但这个重要性啊不言而喻。那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胎压是多少,那他现在的胎压只有二点零,但是你光看或者用手捏的话是完全看不出来的,因为根本就捏不动啊, 二点零,虽然说也不是非常的低,一般这种是要二点二,二点三这样,那我一般是直接打到二点五啊,那我们来就把它打上去, ok, 现在已经打到了二点五,我们记住这个毒素,待会那个胎压传感器按上去以后呢,我们看一下这俩毒素是不是一样, 他测的准不准,上面显示 a 的呢,就是装到前轮,这个呢就是他的防盗螺丝啊,我们先把这个螺丝给他拧进去好,拧好了以后呢,我们直接拧这个传感器,拧紧以后呢,我们把这个螺丝给他往回用他送的这个扳手给他卡紧。 好,这样呢这两个东西就卡在一起,这个就拧不动了,这样就拧不动了,那这个呢就传感器就装好了,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再把按照同样的逻辑把后轮给他装上,现在前后呢都已经装好,并且都打到了二点五,我们开机看一下, 前轮已经出来了二点五,现在后轮也出来了二点五,二点五啊,首首先测的是非常标准的,然后还有一个我觉得非常好的,就是他的这个仪表啊,类似于咱们这个摩托车上的这个复显仪表,读数非常非常清晰, 并且还是这种彩色的仪表,很好看。然后这边有一个他的电量显示,中间是时间啊,可以调啊,这个东西呢他你只要把这个装上,这个一开机毒素会自动出来啊,不需要任何的设置,在静止状态下十分钟左右呢就可以进入自动待机的状态。咱们车啊 洗完了停下来以后啊,十分钟之后他会进入休眠,感受到这个车有震动以后呢,他会自动进入这个工作状态,无需咱们手动开关机啊,自动的这种省电啊,这是还是非常智能的,上面这个太阳能板呢,会给他充电,大家可以看到吗? 接受光的时候这个电是在闪的啊,就是正在充电,剩下的就是把这个东西安装到车把上啊,这个胎压监测就装完了,还 非常简单的安装配件,里面也送了咱们这个内六角扳手啊,直接是这个管夹式夹到咱们这个车把上,上面也有这个减震垫啊,直接夹好了以后呢,再用这个支架把咱们那个显示器给他装上去就行,把这两边 螺丝给他拧上,拧紧啊,下面的这个底座就装好,这个支架加这个短螺丝给他上到显示器上, 拧紧以后呢,再把这个支架给咱安装到这个上面去啊,这个安装就结束了。 ok, 最后把这个螺丝拧紧以后呢,这个胎压监测就算全部安装完成,现在已经静止了十分钟啊,已经自动关机了,我们来看一下震动能不能让他再次启动。 ok, 我只是拍了一下,他就已经自动开始工作了,那这一款的功能啊以及显示效果,包括他的稳定性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呢这个呢是直接是厂家开的店,品质和售后这一块大家可以放心。那链接呢,我给大家放在了左下角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下单。

大家好,小华今天来看的这款车可就厉害了,相信大多数网友看到这款车的车头造型,以为是雅迪的高端电摩 g 五,其实不然,这款车就是雅迪 g 五的老大哥 g 五 max, 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厉害之处呢?等下小花就给大家娓娓道来。首先,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同街舞基本保持一致,大多数人已经比较熟悉了,所以这里小花就不再多做评论, 对于这样的外观造型,喜欢的就觉得非常漂亮,不喜欢的就觉得很难看。在安全自动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后二二零的对直缸碟刹盘, 实际上路制动效果还是非常灵敏的,如果厂家能再配上 cbs 联动刹车系统的话,就更加安全了。这款 g 五 max 前轮采用的是九零 九零杠一二,后轮采用的是一百杠八零杠一二的四 s t 真空轮胎,前后十二寸的轮胎能保证这款 g 五 max 拥有不错的通过性及骑行时的稳定性。 另外,这款 g 五 max 还配有一块七寸的 tft 液晶仪表,显示的数据信息还是非常清晰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拥有一体成型的宽带铝合金把手,为这款车加分不少, 看上去非常结实,也挺漂亮的。并且这款车还配有比较实用的胎压监测系统,可以通过左侧车把按键切换仪表界面查看前后轮胎胎压。 另外,这款车前面配有两个储物槽,中间则是标配比较实用的植物挂钩,上面则是一键启动触摸式开关。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个版本并 没有配备按键背景光功能。这款 g 五 max 配有两个档位,分别是低档和 s 档,下面就给大家看一下这款车比较厉害的地方,这就是这款 g 五 max 的厉害之处,搭载三千瓦的中置电机,并且采用盖子皮带,传动方式 匹配的是十八管的 f ac 使量控制器,虽然动力非常强劲,但是加速还是比较线性。采用的铝合金后平叉以及一体式的铝合金把手,让这款车在质感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小华觉得这款车最大的亮点除了三千瓦的终止电机,就是这个一体式的铝合金把手,据小华所知,目前在二轮电动车里面配这样宽大的铝合金把手还是第一次见,现在给大家听一下这款车在运转 的电击声音。 另外这款 g 五 max 的坐统空间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可以轻松容纳一顶半盔充电器及雨衣。在大家关心的续航能力方面,这款 g 五 max 配的是七十二伏四十三安的 atl 软包锂电池, 综合续航在一百二十公里以上,对于日常城市通勤来说还是够用了。最后各位老铁对这款雅迪 g 五 max 感觉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在视频下方积极评论交流,感谢大家的关注,下期视频再见!

骑了这么多年的摩托车,居然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东西,几块钱就可以检测胎压的问题,他这个原理就是红绿黄三个颜色, 如果绿色加了一点点,漏出黄色就等于两个豆芽,漏出红色就等于一个芽就需要打气了,这个绿色的顶到头了,就是安全的气压,有需要的车友下方小黄车自己拍。

上汽 ss 功能你喜欢吗?这期给家人们介绍一下怎么连接胎压检测。长按右键进入设置界面,在短按六下摩托车标前轮闪烁时,再长按一下进入胎压设置。与此同时,把胎压检测帽安装到轮胎上,仪表盘就会自动显示检测到的胎压值, 在短按右键确认退出,再以同样的原理设置后轮的胎压值。接下来我们短按三下右键,看一下我们刚才设置的胎压, f p 代表前轮气压, b p 代表后轮气压,实际气压低于一点八就会提示。这样便宜实惠又自带胎压监测系统的仪表,你真的不考虑买一个吗?记得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