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一个电脑电源,知道这个电源是什么品牌什么型号吗?这个电源是一个海盗船的 sf 七五零,外观是经过改装的, 我来把我的黑手套拿下去。 这个外壳是后喷的漆, 非常的漂亮,而且呢还有这个标,真能研究。 这个电源是什么问题呢? 这个网友描述说是开机有继电器的声音,但是不开机通电,简单实 一下,电源已经通上电了,现在待机电压是正常的,开机看一下,哎,开机风扇转了一下,但是三点三伏和五伏灯没有亮,跟这个网友描述的好像不太一样啊,鼓掌, 再试一下。 断电拆开检测一下,这个电源已经拆开了,拆开,刚才我闻到这个电路板附近呢有一股烧糊的味道, 然后仔细观察,发现这个位置有一个 ndc 热门电阻, ndc 热门电阻从上面看好像是 有一个裂痕裂了,这样能看清这个绿色的,中间有一个黑线,他已经裂开了,但是这个电应该还有其他的问题,先把这个电给换掉。 这个小电阻已经拆下来了,零五四,他这个位置在这个位置离这个三十片特别近,而且他的空间呢,非常紧凑,空间非常小, 这个电毒已经坏了。测一下他的组织,他的组织应该是现在很大, 三百多欧正常,他是一个五欧姆的电阻 四角包,把这个新的换上,这个电阻已经换好了,换好了重新试一下,感觉这个问题跟这个电阻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在吉利亚这个灯正常亮,开机看一下,开机还是一样的故障, 三点三和五伏没有输出,应该是十二伏电压也不正常, 断电,继续检测一下这个电源,非常有意思啊,刚才我放 发现一个事,就是在这个位置呢,有一坨西,把这两个焊点好像是连在一块,但是也不确定这两个焊点是分着的,还是说他就是一个焊点,之后我就用烙这焊了一下, 把那坨席清理掉之后,他发现他确实是两个独立的焊点,放大一下 就在这个位置,如果你把视频嗯,往后倒一下,往前倒一下 之后放大,发现刚才这个位置上面有一坨西,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觉得是这个网友他 自己焊这个位置的时候,有一坨稀呢,不小心掉在这了,因为这个外壳拆下来呢,需要把这两个焊焊点 把它拆下来,他跟这个插座是连在一起的, 那这个焊点之前还好使,最近才出现这个故障,那可能就是他 刚开始没有接触到,后来接触上了,反正非常奇怪,把这个清理了一下,现在这个电源再通电试一下, 充电,待机电压正常,开机看一下,哎,开机了,开机之后呢,测一下电压, 十二伏电压十二点零 三点三伏电压三点三六五伏,电压五点零三五伏,待机电压也是五点零,再测一下大电容的电压,大电容在哪里? 赵建荣,赵建荣在哪?在这 三百八十七正常,这个电源真是非常的奇怪, 那这个店面就这么修复了,感谢各位的观看。
粉丝2.7万获赞13.7万

当你决定装小机箱的时候,更小的电源就成为了必备的选项。在众多的小电源当中,知名度最高的应该就是这款海盗船 sf 七五零, 这款电源的售价一直是在千元以上。打开包装,首先映入眼帘的卖家给的赠品,螺丝刀和扎带盒子不大,但是分量很重,重量超过了两公斤了,品牌产品不用担心水泥块配重,所以这个分量就预示着用料扎实。 接下来拆包装,这个是白金电源,比黄金效率更高,这个说明书像书一样厚,这个能不能说有点浪费木材啊,这三根自粘扎带随时可以重复使用。螺丝 四号扎带 atx 转接板,装上后可以兼容大气箱。二百二十伏电源线,我比较喜欢那种垂直的插头,没有方向机板,所以这根电源线将来也会换掉。线材包先放一边。 本体很小巧,这张贴纸是告诉你,系统在负载低于百分之五十的情况下,风扇是不转的,不产生任何的噪音, 可以说这个也是我选这款电源的重要理由之一。风扇是九厘米的,在相同风量下,风扇越小需要的转速越高,那他产生的噪音就越大,能不转就最好了。模组接口也是很充足的, 除去二十四针主板供电以外,还有三组硬盘和四组 cpu 显卡供电。接口侧面是电源的参数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十二伏最高支持七百五十瓦的全功率, 所以一般的显卡和 cpu 都是可以支持的。电源的本体重量是九百克,原装模组线材每根都是独立的,表面是编织绝缘层,很硬,非常的硬,说实话,这个对于空间有 线的小机箱来说很不友好,如果这款电源可以选择不要原装线,只有单电源版本就好了。好的,感谢观看。记得关注我,咱们下次再见。

今天我帮老铁收拾一下残局啊,老铁自己在家装了一套分体水冷 its 主板配置很高啊, i 七幺二七零零 k d 点二五内存,海盗船 sf 七五零三零八零猛禽水冷选了一款二四零一 k 二四零 猫头鹰风扇,这个机箱也非常不错啊。现在有个问题啊,我感觉这个二四零水冷带 i 七幺二七零可以加三零八零, 不知道这个温度怎么样?来,喜欢老铁点点关注。

修一个粉丝进来的电脑电源,小帆船 sl 七五零, 海浪团七百五十瓦,这个电源问题,据他描述说停电晃了两次,然后电源就坏了,现在这个插头是有电的,插上看一下有没有充电电流, 插上一点反应没有,灯泡也没有闪啊。这个是炸保险了吧,拆开看一下吧。 电源拆开了,简简单说一下吧。这个电源呢,主动 plc, 半桥, irc, 斜震,头部整流, dc 转地 c, 墨西大电容,四百七十一发红宝石,四百五十伏,耐压 刺激。这些电容好像也是我系的,背面电路板是这样,正面是这样,两面都有贴片原件 十二伏的整流管呢,是六个,这个用料还可以,没有什么缩水的地方, 唯一就是这个 ntc 热敏电阻呢,在这个缝隙里散热不太好。 这个电源观察了一下,好像没有明显的炸管的痕迹,管子没有烧黑之类的。外表来测一下吧,二极管档。先测一下这个保险, 保险在这个位置,保险不通,保险不通。再看一下整个桥, 嗯,这个店已经过来整溜球呢, 整流桥没有击穿,然后看一下这些开关管,这个管子是 plc 的厂校园管,这个呢是二级管, 没有击穿。这面还有两个小的,两个小的是半条斜镇。 哎呀,都没有短路啊,哪里都没有短路把。这个保险 是怎么炸的呢?那难道这个电源只坏了一个保险吗?还有这种事,这种事真是太不好遇到了。 这个电源的保险呢,先用导线短接了一下,然后开机看一下,开机灯泡一闪,待机电压,这个灯已经亮了,那说明待机电压正常,开机看一下是不是所有小灯都亮呢? 哎,所有小灯都亮,这个电源的故障真是 捡漏的故障啊,十二伏电压三点三,五伏 带给五福,这个电源就这么超级愉快的修复了。太好了, 再开机试一下,依然是所有小灯都亮,没啥问题,接下来断电断电,把这个保险更换一下。

hello, 朋友们,今天我们来开箱跟安装一个分型工艺的这个 rigid itx 机箱, 这个机箱也出了有一段时间了,各个大佬也都已经测评过这个机箱了,总结下来就是首发价格一二九九人民币是不值得买的。呃,我是最近黑五打折,我是人民币八百左右买的,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下个月我回国玩一个月,打算装一个 itx 机箱带回去啊,所以可以办公,也可以简单游戏。 这个机箱是量产机箱里面唯一现在我可以在店里买到的,所以我就买下来了,这个是包装里面的全部 东西,这个是配件包,然后机箱本身这个机箱比我想象中大很多,这个尺寸是三百七十四乘以一,一零乘以三九五毫米,我们来看一下配件, 一个说明书,这个里面有螺丝, 这个应该是插显卡用的,然后还有魔术贴,一个底座, 这个是什么?一个脚垫吗?不知道,一会看一下说明书吧。 前面板可以这样拿下来,这是磁吸的, 拆侧板的话就是每一边后面有这样一个螺母给他拧松, 内部就是这样的,送了两把一四零的风扇, 这次我是打算之前装的这个英文机箱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给他放到这里面,然后装一个这个华硕的三零六 零的显卡。我们现在来把这个配件装进去吧。先把这个电源和显卡支架拆走, 首先来装下主板,然后把电源装上, 再把电源装到机箱上,现在把底部这块盖板拆掉,这个电源线可以从下面这样穿过去插在这个电源上, 接下来重新装上显卡的支架,现在安装这个类似于显卡延长版的东西,先给他插到刚才装的这个支架上, 拆掉两块显卡的挡板,现在可以把显卡插上, 最后呢就是理一下线,然后把这个脚垫装到这个板子上,用螺丝拧上, 有这里有四个孔,对上这上面的四个孔就行。然后刚才的这块东西是一个脚垫,然后 然后是用来你横着放吉祥的时候用的,然后最后完成呢,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我们现在把所有的板子给盖起来, 最后完成是这个样子的,我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看的,不过作为一个 itx 机箱,它也是不算小了,应该算也是挺大的了, 背包肯定是放不下的了。嗯,我应该是会放弃把它 带回国用的想法,我把配件带回去,到时候我去国内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机箱。就我的所有的配置,我打在屏幕上应该算是一个中下配 配置吧,显卡也算是很小的那种,所以想要一个差不多能装得下所有配件的机箱,然后我可以把它带回来,这个机箱装完之后剩余的空间还是挺大的, 这个视频就到这里吧,下次还有好多东西再跟大家分享吧,给他配上一个小屏幕,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先看一下电源,现在是十点四十分,晚上的十点四十分,先看一下电源。嗯, 今天的运动量还不够,待会还要去运动,本来想运动完了再再去修电源。 每天的运动都要达到一万步以上吧,现在才八千多步,待会随便去跑一下,当然了,在室内跑,现在已经十点多了,我这边是农村,外面没什么人了,就在室内运动一下。把步数提上来 有可能就要提到一万二步数,如果时间太紧了,就爬到一万步数了。像我这些年纪大一点的人,必须要有运动就才可以了,要不然就因为胖,血压会变高了。年轻很好。嗯,好了,先拆开看一下, 一只小电影员海盗船的小电源。 s f 七五零是一只拆开过的电源模组像模组像是比较 几倍的吧。不算几倍哇。有 cpu 就可以了,就可以开机了。有硬盘的就就可以开机了。现在就给一个显卡给一个 cpu 的,其实意义不大的,因为我这里都没有显卡,所以这根一这根可以就可以直接开机, 要进系统就要那一条拆插硬盘的握住线。 故障是风扇转一下就断电,换了别的电源能正常开机。确定是电源问题?开机保护故障,先试一下是不是开机保护 有待机风扇转一下就停。 刚才的 b g 是七十,现在是零, 现在又是二十。 好的,这些电源如果没拆错的话,它是属于前机主动 p f c 电路的问题,也就是说前机主动 p f c 的电压不够。嗯,要不要去运动呢?先拆开试一下吧,试一下看是不是 是那个 p 主动 px 电压不够的问题,如果是的话,那么就去运动回来把它处理好就可以了。这些电源是西安 那个什么坝?我看一下。西安三点水,加一个坝字。西安灞桥应该不一定读成坝,因为前面有个三点水。 这张这张地址,这张不能出镜了,一出镜这边的视频就过不了审, 拍上去他会网页会自动发现,然后就直接不让你过。审好了,先关一下视频。 现在还有带机电压,幸亏刚才拆电源的时候没有碰到大电源。 还有一百九十二伏,挺高的灯体在这边。一百八十五。好了,擦亮试一下 三百三十五, 然后开机三百八十六, bg 信号七十,关了再开 p g 信号十, pg 信号为零, pg 信号为十。十二伏好像也有变动,做一下吧, 收服没问题。 三零三五伏没问题。电影好像是 pg 信号有问题。 嗯,好的,主动 b、 f、 c 的电压好像也没问题。 三百八十六。 现在粉丝寄过来的店员都特别优, 值得去研究的故障好像又是没有问题的电源感觉的上他的 pg 信号有问题, 但是它是七百五十瓦的电源,有好多电脑对 pg 信号是没有要求了。七百五十瓦的电源 pg 信号找一找吧,看是不是芯片或者有没有线断了。电容是没问题的,海盗船用的电容都是质量比较好的电容。 三五伏在这里, 要不然就尝试换芯片吗?直接换芯片。嗯,换芯片故障假如还是一样的话也没有头绪。刚才拆的是前机的问题,结果不是,那只能换芯片。芯片在这里, 三五伏输出的芯片统一在这个角落,要把它拆开。好吧,现在想运动又啰嗦了好长时间了。 待会就直接更换完芯片就直接测试,看有没有改善,如果没有改善的话。嗯,也没办法,如果有改善了,那就说明故障解决了。好的,想运动了,换完了拿去电脑那边试一下。 电源开启了美金系统, 风扇是自控的,温度不高,它不会转的,有可能电是没有坏的,但是认为它坏了,风扇刚开的时候转一下就停了,它是属于正常的, 装一下,稍微停一下再开。 没有系统好了还是寄回去让粉丝继续研究。嗯,关不了机, 没有进系统会关不了机 可以关好的,视频就录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