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面向长春市招募货拉拉司机合伙人,月收入八千至一万二。公司提供集中线下培训 咨询,驾照驾临满一年即可报名,非客户混载没有罚款。品牌,新能源货车,每公里省油九毛,吃苦耐劳优先录用!戳下方小风车快速报名!
粉丝6920获赞4.1万

大家好,我是峰哥,今天的话给大家聊一聊就是加入货拉拉的这个条件以及费用,其实的话货拉拉加入条件就非常门槛非常低的,只要你有这个 c 一驾照,你就可以加入货拉拉了, 呃,你有车也可以,没车也可以,有车的话你就直接交钱贴车贴就可以加入了,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去租车, 你可以去货拉拉公司进行注册,也可以去注册公司,去注册都可以,那么费用的话就是进来的话都要交一千块钱押金的,你做不够半年的话是不会给你退的,还有三百块钱的这个 激活费以及一个月的会员费都是要先交的,放下来的话基本上都要两千块钱左右一个投入成本。那么这个费用呢?大家觉得高不高可以在这个评论区进行评论, 当然这个就是说加入货拉拉的一个条件跟费用啊,那么到底要不要加入货拉拉呢?目前的话市场行情确实不太好, 所以说的话要加入的朋友的话要谨慎考虑,毕竟这个现在车太多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所以说我给大家提个醒,谢谢大家,请关注我,我是峰哥。

这么大一个货运行业上百万的司机,我还差这一个人两个人的抢我的买卖吗?说这话的人啊,真是可笑至极啊,朋友们,如果你不听我的劝,你就尽情的加入好了哈,好,现在还有很多人啊,纠结要不要加入货拉拉,一直拿不定主意,也不知道这行啊,到底好干不好干。 今天啊,我就给这一部分人一点小建议吧,有想加入这一行的朋友们啊,请耐心的把这条视频看完,对你肯定有帮助。总结起来啊,就这么三点,有这么三类人啊,不适合加入火辣辣。我说的是目前这个行情哈,如果以后行情有所好转,那另行考虑。 咱们首先说第一类人啊,就是自己没有车,想通过买车或者是租车来加入这个平台的,现在不建议这么做,可以缓一缓啊,不要说听他们卖车的,租 车的承诺,给你一天挣多少钱,一个月挣多少钱,不排除有挣钱的,但是很少啊。说到这里,有人可能反驳我说,是不是怕抢我的买卖,这么大一个货运市场, 还差这么一个人两个人抢我的买卖吗?是不是如果你这么想的话,你尽情的加入就行了啊,刚才我说的话你可以当没听见以后哭的时候啊,也不要怨别人没提醒你。咱们说第二类人啊,就是自己有固定工作的, 能挣个四五千以上是吧,暂时先稳住先,不要有这想法,那想法想去干别的,可能在工厂里上班啊,不那么自由哈,但是有保障, 你如果贸然的加入这一行啊,有可能除了吃喝,除了邮费啊,连四五千也剩不上。第三类人啊,朋友们,就就是和自身的性格有关系了,如果说你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啊,性格特别急躁的人,就不要加入这一行了。

有很多朋友说想干花拉,但是呢,不知道从何下手,所以我给大家说一下如何加入花拉的流程。 首先第一点,你要有一辆车,嗯,不管是小面、中面货车,只能拉货就行,这个车的车主是不是你都无所谓,你朋友车也行,都可以, 只要没还没有注册,花了车辆都可以注册,这第一点有车。第二, 联系当地的花拉服务商,他每个地方都有一个服务点,怎么去找呢?你在地图上搜索花拉服务点,花拉服务商他会给你推荐你最近的花拉地点,你就开车去,去了之后 那边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会跟你说如何去注册,他不,他会帮你注册,注册完之后他会帮你贴车贴,他们那边服务员帮你贴,帮你贴完车贴之后拍照上传, 这一系列动作不需要你去做,就是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可以帮你去做,上传完 好了,他会给你培训,给你培训就是整体的这个操作流程 啊,注意事项把整体软件操作都会给你培训的,培训完你就可以回去了,因为他审核的话需要半天或者一天,等到第二天审核通过了,你就可以按照他培训的去实际操作一下,刚开始还不用着急, 慢慢来,因为第一天的话可能会有些手忙脚乱,操作好可能有些复杂,因为他刚开始接单,你接完单怎么操作,然后怎么拍照,拍哪些照,可能第一次操作有点复杂, 对于新手来说是比较复杂的,所以不不着急,慢慢去做。行了,过去第一天之后你就很熟了, 然后你就可以慢慢的给你培训投资去做,如果是在你的实践中遇到问题了,就可以来找我了, 我是一个老司机,会给你提供各方面服务,有问题找我,我会发视频给你讲解怎么去操作,如何去更好的实现自己的目标。

现在还能加入货拉拉吗?用这种面包车跑货拉拉一个月又能挣多少钱呢?给大家看一下真实的数据吧,上个月没有冲到拉六,只能冲到拉五,行为分一百二十分,准点率百分百。 看一下这个收入统计给你们看一下这个月结上个月的,上个月完成了一百八十四个订单,流水是八千二百九十四块钱。 哈喽,大家好,我是张师傅啊,四月份已经过完了,我都还没赚到多少钱,时间就这样偷偷溜走了。我四月份呢,总共流水是八千两百九十四块三毛九,我是工作了二十六天,休息了四天。工作的时候吧, 平均每天工作都是在九到十一个小时左右,极少情况下能到十二个小时,最后一天更是干出了十四五个小时,哈哈哈。然后当然这个流水并不是很高, 然后要减去各种成本,包括像年检了,保养了、喝水了、轮胎磨损了、高速费了,话费、流量了、保险、房租、充电会员费以及吃饭,减去这些支出的话,剩余利润只有三千八百七十三块六毛钱。 没想到啊,即使是自己全款购买的车辆,没有算折旧,每个月的支出也得四千四百二十块钱。然后这个支出的话,我感觉我已经很省了,真的已经省到几 治了。上个月工作二十六天,然后平均每天完成七个订单,因为总单量是一百八十四个嘛,流水八千两百九十四块三毛九,然后平均每个单其实也有四十五块钱,并不算太低的单价。 最近也有很多小伙伴想要加入货拉拉这个平台,问我能不能赚到钱,每个月大概能赚多少,有没有的做?然后我这个数据他就比较真实了,但是我这个数据是全款买车的数据,你去租车公司去租车来做的话, 你那个成本支出每个月要多一千五到两千块钱左右。然后呢?如果除掉这些的话,我现在我自己买车的利润是三千八百七十三块钱,你去租车如果再减掉 两千块钱的话,那你利润只有一千八百块钱,如果减掉一千五的话,那你这个利润还稍微高点,能有个两千三。但是我这个数据是不抽烟不喝酒不吃槟榔才有的,如果你抽烟喝酒吃槟榔的话, 可能还没有这么多钱,所以说这个货拉拉能不能做,那就你们自己去想了,我也不说建议建议不建议了,是不是因为有很多人说啊,你自己跑,然后不让别人加入是不是?反正我这个数据已经摆出来了,如果你能接受的了这个数据,并且你觉得自己能跑到这个数据,或者比这个数据 更好的话,那就加入呗,是吧?哈哈,反正个我个人感觉大部分人其实是赚不了多少钱的,就是勉强维持生活,养家糊口而已。而且货拉拉有一点不好,就是他跟厂里是不一 一样的,你去厂里上班,只要他要你,他没给你炒鱿鱼,你去一天就能挣一天的钱,如果加班还能多挣那货拉拉他不一样的,你加入进来以后,可能你早早出门了,比如说八点钟就出门,但是可能八点钟到 九点钟这个时间段有十个司机出门了,但是单子就只有三个,所以说你运气不好的话你就分不到单子,你也不要觉得哎呀,我这个数据这么差,是我自己账号没养好,没有养账号这个说法知道吧,因为我这个账号现在这个月是拉五, 然后行为分一百二十分,准点率百分百,跟拉六的话只差了一个等级。我上个月是拉六了,也不好跑。什么原因呢?不知道,因为我加入以来,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这两年多,差不多三年里面,我 没有收到过任何差评,也没有收到过任何投诉,就连取消订单扣分的都很少很少。我不说我多优秀啊,我最起码我是一个中规中矩比较好的司机,都混成这个地步了。那种说啊,什么技巧什么养账号都扯淡。 然后看过我直播的或者经常看我视频的朋友们都知道了,二十二米在那家厂门口等着我中,别人家一点几公里中单跑过来, 我在那个工厂斜对面一百六十多米,一个四十多块钱的订单也不重,甚至看过我直播的朋友就知道了。更加过分的是, 一个单出来了,一个起步价一直放在那里没人要,然后我看着没人要我去捡了吧,我一点进去一滑啊,最后三秒的时候加进来一个人,这就不给我了,就两个人抢的订单也不给,三个 个人四个人的订单不给。所以说他跟工厂不一样。工厂你努力了是不是?你肯定是能拿的到钱的,虽然可能不多。那货拉拉你去租车加入的话,你努力了,那可能还有亏本的风险,所以说这个要慎重考虑,加不加入你们就自己想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张师傅。今天是大年初五了,距离开工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最近这两天真的好多人问我年后租车或者买车要什么车型好,我是一个都劝不住啊,真劝不住你们,那我就告诉你们什么车子比较有优势吧。其他车型我是不知道,不了解的,因为我没跑过, 我跑面包车来说的话,中面必须得是两米八以上的,像我现在这种两米五的已经没有优势了。像去年比较有优势的车型是吉利星享 v 六 e, 还有凯瑞的江豚 以及那个长安的锐行 m 八零,像这些都是比较有优势一点的。明年这个面包车的货运市场绝对是实际装载量能达到四方或者四方波 那种车型的天下了。像我这种车子,他按照计算去算的话,他是有四点七个方,但是实际装载也就三个方左右。所以说大家去租车买车千万不要被骗了,不要被他一算。哎,这有四五个方了,实际没有了, 如果他算出来多少,你直接减掉两个方,大概就是你实际装载的数量了。然后就是电池的问题, 如果是租车的话,其实也无所谓,反正也就临时租个几个月去尝试一下别的电池也行。但是如果买车,不管新车还是二手车,一定要趴到那个车底盘上面去看他那个电池铭牌上面是什么电池。 最好只考虑您的时代,如果没有您的时代,其他电池的话,一定要慎重考虑您的时代。电池在这些新能源的物流车里面应该是比较好一点的,其他电池我感觉 都不太行啊,还有这个收入的问题,如果你们租车去做的话,你们要做好那种月入三千的心理准备哈。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做,买车如果不算这个车子折旧,只算损耗的话,月收入应该是能达到五六千的, 当然每个地方不一样。还有好多人问我是不是要客运的车型,就全部是玻璃窗那种才行。呃,据说广州是这样,其他地方我也不太熟悉,反正深圳东莞像这种客车是没必要的,直接上货运问题也不大,很少会有说限行的。 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如果有朋友们想考虑那款瑞驰 ec 起步的,可以去多了解,或者等一下。据说今年会出长续航版本,电池能达到五十度电。如果真的有五十度电池的话,实际续航可以达到三百的,当然高速是达不到,低速是没问题的。

不要买新车,不要买平板车,新手小白如何跑好货拉拉,按照我说的做,赚不到钱你来找我。 大家好,我是高伟,今天呢跟大家分享新手小白如何跑好货拉拉,按照我说的做,如果你赚不到钱,你过来找我。那么个人人为的因素不算数啊。想进入货运这个行业,前期需要准备哪些硬件,哪些软件?首先说硬件, 包括车辆、手机。建议新手不要买新车,不要买平板车,除非你有其他的用途, 或者说本身你就有车,否则一定不要买新车,不要买平板车啊,手机两部,一部工作,一部生活,毕竟生活不仅仅是为了工作,还有诗和远方。软件就比较多了,包含驾驶技术啊,道路环境,沟通能力,服务意识,预备资金,事业规划等等。 那么这些条件你都具备了,以后的话呢,到当地的货拉拉分公司注册账户,就可以上路接单了。那么具体的 细节啊,请咨询你们当地的货拉拉分公司,如果你做的不好,或者说赚不到钱,打算放弃,又或者说呢,想改行,请与我联系,我可以帮你起死回生,枯木逢春,说到做到,下课!

哈喽,大家好,我是洋洋啊,今天是我加入货拉拉的第五天啊,四月十六号加入的,今天二十号,六七八九十五天了,刚好五天一单都没接到。大家说这个货拉拉新手到底能不能干? 注册花了一千多,加上会员将近两千,再加上激活费,是不是到现在五天了,一分钱没赚? 之前我发视频很多朋友都说,哎呀,你入坑了,这个时候你竟然还有人考虑加入货拉拉,你都不看新闻吗?你天天在干啥?最不好干的时候货拉拉,有的朋友说,我干了快三年了,啥我不知道, 你偏偏这个时候加入,是不是?哎呦,我一看听到他们说这些话,哎呀,我,我是吧,再加上我这五天了,一单都没接到,昨天晚上等了一个一个一个单子,然后都是第二天装货。不是,要么就是当天装货,第二天卸货, 昨天后面有一个单子,看着看着比较好,但是他车型不符,他叫高栏货,车长三米二,宽高两米的, 然后后面我就等,没没那那那两个单子我没接,后面我就等,等了以后也没,没咋等到,都是第二天装货的, 好不容易有一个好单子,我就抢不到,你说,哎呀,今天又有个朋友给我评论说,嗯,不出半年 你,你就要卖车,我怎么办,我怎么办?朋友们,教一教我怎么样真正的在这货拉拉赚钱赚,这个朋友们,哈哈哈,哎,太难了,太难了, 哎,难道说我一两千块钱就买个这吗?啊,朋友们, 你们谁能告诉我一下,教一教我怎么样接单,怎么样弄,怎么样能接的到单子,怎么样能赚的到大钱在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平台上啊,嘿嘿,可愁死我了。哎,不说了,做饭做饭。 刚才打开 a p p。 嗯,十来分钟有个几个单子 都是不咋好的单,有一个稍微好一点刷一下被人家抢走了,你说这怎么弄是不是? 慢慢来,相信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