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4.5万获赞25.7万



他家可是真的大,但是真的超级入味,邻座分了我一大块八十克,今天真的赚大了。今天又是跟我姐出来上车后又下雨了啊,我是穷。 我又来山姆了,因为最近天气不太好,所以跟我姐出来囤点货,但是没想到一出门就下大雨,哼。刚那个阿姨说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吗?我以为他跟我说是不是黄历是我。山姆的烤鸡可以尝一尝,我叫直冲熟食区, 不急啊。不急不急,我肯定不急哎,真的好帅 啊。真的挺好吃的,我好想再吃一口。有点不好意思,我叫直冲熟食区哎,有个新品秘制叉烧我要尝一尝。没有那个烤鸡了,就吃这个烤鸡腿。这烤鸡也特 特别好吃,四十七块钱三个,真的巨好吃!买烤鸡要在那里排队,今天就不买了。我今天特别想吃这个玉子烧,我觉得是他们家最好吃的一款,拿点芥末酱油一下。没注意这里又开始疯狂排队了。 哇,这个太香了吧!等会啊,这个队伍比烤鸡还差。现在咳嗽已经成为我最爱的山姆丹品。 回家烤箱热一热巨好吃。还想吃我的巧克力千层。我也来了,没有标注是奶油还是淡奶油,我回去尝一尝。巴斯特才是我最爱的山姆蛋糕,虽然我还没买过, 看到了形状奇怪的面包,但我感觉他应该挺好吃的,试试看,这个巨好吃,一定要买。嗯,我姐推荐的,待会试试看。那边怎么又排起来了,这个也太棒了,三文鱼和橙子,但是排队的人太多了, 行。 嗯,好好吃啊,真的饿了,这几天不出门好想提一桶回家算了,差点忘了带它回家了。这个真的可以买可以充。我特别享受这个惨冰时刻。 但我今天来的人也挺多的啊。你平时少啊。对对,今天中午人应该特别多, 座无虚席啊。你是看他看看抖音啥的。所以哦,今天买了两个牛肉卷好久没吃了。我们先吃这个热乎的。我要我要我要。 他多大了?四岁了。嗯对对。他没拿三句你没有你没有拿三句吗?嗯? 什么餐具好像没了。但是但是但是。没关系我正好带了。我只带了两个筷子。知道我多大一点了。最爱的自助环节。 今天喝美年达。嗯,真不赖呢。这个是叉烧肉?嗯,它肉特别的紧,不会很香,甜口的还可以蘸这个酸甜汁。 应该是酸甜的吧,你蘸上这个汁试试看。感觉蘸上这个汁反而腻了一点。我觉得这个空口更好吃。 嗯鸡腿哎手套。我就说我好像自己带了手套。好久没有吃烤鸡腿了。像我家的全鸡和鸡腿都是星儿两味的,包都忘记拿了, 特别入味。但是我感觉今天的做的有点咸。干杯每个人都要。 今天人是真的多。没有纸巾。嗯好。姐姐跟姐姐来逛的感觉就跟镜子不一样。 你别拍我笨笨的。是不是我感觉更加入味一点。他家鱼是真的大但是真的超级入味。 哈哈哈我好像还没买你没买吗。没买鸡腿会比烤鸡好吃一点。太爽了。我想住在这边衣服弄脏了。我新衣服了。好久没吃到的牛肉卷今天都是梅开二度。 这个好像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独享一根一整根。我觉他两头的面团占比是比较多的,要吃到中间才好吃, 特别多汁哎,要不。要不你吃我这个吧,我怕我吃不下下半段切出来给姐姐了。木有口水的。 一人吃一半的牛肉卷真的好,一个就感觉有点多了。嗯,要从中间开始吃,这才是真正的牛肉卷。今天放久了都不太辣, 不过芝士味还是很浓郁的, 半年包裹肚子,里面每一块肥牛还有酸黄瓜,太香了。其实我觉得山姆的寿司不是特别好吃的,但是我觉得他家的玉子烧真的可以。我每次买他家寿司都是为了这个玉子烧。 我这次感觉它变难吃了,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嫩了。变味了变味了。 我感觉今天都不新鲜。吃新鲜了吗?海盗船还可以,上过鱼就感觉真的有点奇怪的味道,你要不要尝一个怎么样? 还可以啊,难道是我胃炎出了问题?嗯,再拿刀子切一下。 别在一起吃。你看厉害吧。能不能把会吃打在公屏上。刚才我姐说这个小番茄超好吃。小番茄有多好吃? 这能直接吃的吧。要死了。没有,我还想说分享一下的。分享没有洗 好吃吗。你很期待我的表情。就是他的表皮会比普通的番茄会脆一点,还要更甜一点,满意吗?是不是那个参考答案。是的哈哈。你们还没走吧你们还没走吧。一起吃个蛋糕。哈哈, 看你的喂饭没有打扰你。我刚才还想问要不要一起吃他那个蛋糕,你们先尝一尝我这个吧。你先别切太多,你先尝尝我的他的可可粉感觉有半厘米厚。这个这个先给你。那再拿个小的再拿个小的我我们也吃不下。 哇太棒了!听说一起分享了蛋糕。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多的巴斯克。 看起来还不错。这层可可粉真的太厚了,上面那层可可粉是苦的,里面还有可可味的颗粒物。应该是巧克力豆碎片吧, 口感挺丰富的,除了冰没化开以外,其他挺好的,没解冻完全。嗯,还得凉一凉。粉真的超级厚, 我觉得和他家提拉米苏的味道很接近。是,特别是上面这层呛人的可可粉,吃着吃着他就凉了,看着特别丝滑。 嗯,相对榴莲千层和巧克力千层来说,我还是不会比较喜欢吃榴莲千层。巧克力做成鲜橙我就有点,总归有点太腻了。为什么我喜欢吃梦龙,为什么梦龙吃不腻?他家的巧克力千层就是没有什么亮点,也没有什么槽点,就在 平均水平线上的,不过里面添加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豆,我觉得口感还挺丰富的。最后尝尝这个洋葱干酥酥干烙酥,真的四个人做一张桌子。他们真的对我太好了,会让我坐下来 哎。你好。哈喽,来吃蛋糕了哦。我刚才想吃这个来着。我差点忘记了 啊。我知道系统盖他表面加了亚麻籽特别特别香。那中间的那个奶酪味也很足。我觉得这个面包就是要加热一下吃,现在只有一种过腻的感觉。我已经想象到他加热之后那个酥皮重新 翡翠的那种口感单纯这样吃的话感觉有点太腻了,也也比较普通啊。 瘦我瘦啊我瘦吗。这个你超过瘦的。我瘦吗。吃蛋糕了?没事我们一起逛超市。我们一起去吃吧。你进去逛了吗?你,你这么急啊,那没什么可带的。没事没事,解渴了解渴了, 突然觉得这个洋葱素素都更好吃了,然后今天吃东西总体来说都很不错,就是感觉寿司没有上次那么好吃了,也可能是我吃腻了。好了,那今天视频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喜欢今天这顿饭的话,不要忘了点赞评论收藏哦, 我们下顿饭见,拜拜,我们来三亩小市,就是大型粉丝见面。对对对,大型就大型,家人见面会 就跟回家了一样。今天也是超级幸运的一天,上车之后下雨,吃完饭雨就停了。



大家好,我是六六六三亩会员超市全新巧克力千层层味道到底如何?今天他来了,你是否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切蛋糕?这款有没有让你心情特别舒爽?看着就感觉超级好吃,口水已经快流出来!开始 m m m m 嗯,有二十万!我觉得这个比榴莲千层要好吃,吃起来凉爽可口,真的一点也不腻,还有浓浓的可可粉味,而且在千层里藏着很多碎碎的巧克力,喜欢甜品的朋友真的要赶紧尝一尝。最后,你猜这个要花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