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6.6万获赞947.7万





估计好多司机前几天刷到过这个视频。私家车与救护车相互斗气?别车!先说一下我的观点,只要是救护车,不管正规不正规,不管他是不是在接送病人的路上,不吹牛我肯定会一直浪,别我车我都不会生气,更不会像这位黑色小货车一样与救护车斗气。别车, 咱们先看警情通报。黑色车主说,救护车车主在国贸桥附近并线过程中影响其正常行驶, 心生不满,在东三环长虹桥南附近连续蹩车发泄情绪,双方未剐蹭救护车,未搭载患者,也未执行紧急任务,救护车驾驶员也有对小个车故意别挡行为。我估计在国贸桥就是类似这样的病线造成的摩擦,它是救护车辆蹩你一下就蹩你一下, 有什么不满的?你的亲人朋友万一需要救护车急救,你是不是也想救护车速度快一点?咱们看一下后续的处罚。根据双方发生行车纠纷的具体情形,公安机关依法作出处理。小客车驾驶人和救护车驾驶人两人因寻衅滋事被朝阳公安分局处以行政处罚。 小客车驾驶人因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等四项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六百元,驾驶证记二分。救护车驾驶人因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行驶等三项交通违法行为, 注意,罚款五百,驾驶证记一分。咱们今天大概猜测一下,这两位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都是由哪几条构成的?这两辆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肯定是基于双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录像做出的判责咱们自己行车不规范,被别人举报也是这样的原理。咱们先看北京的几个处罚标准 啊,根据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准备对您这个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定型车道是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禁止标线来实现啊。禁止标线行为不按规定标志是一百记一分,嗯, 愿意规定使用灯光一百记一分。定型车道影响正常车辆行驶是二百不记分,应当应该是四百元记两分啊! 这一项处罚事项你是否清楚清楚?还有一个,在三环主路行驶应急车道是罚两百不记分,在涉及时速八十以上的环路、快速路、高速行驶应急车道是罚两百记六分。咱们举报别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可以从这几条入手, 黑色小客车驾驶人罚六百记两分,那是压线变道不打灯、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车辆行驶,占用应急车道。这一二三四四条全占了。救护车驾驶人罚五百记一分,那就是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车辆行驶, 占用应急车道。这两条加上压实线或者变道不打灯中的一条,驾车上路,争一时快,慢,堵一时义气,轻则剐蹭纠纷,重则酿成事故,请大家管好情绪,守住底线,不开路怒车,不做冲动人,守法驾驶,平安出行!

最近,长春路虎别车案刷屏。去年十二月,吕先生驾车时,被孙某某驾驶的路虎车连续八次击杀别停,引发追尾,车辆受损严重,损失近十六万元。今年三月,警方将该案列为刑事案件, 对孙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推进。从刑事角度来看,孙某某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情节严重的还可能触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前者处拘役并处罚金,后者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就可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这也给所有车主敲响了警钟,开车一定要理性安全驾驶,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道路不是发泄情绪的竞技场,开斗气车、恶意别车看似是小事,实则可能触犯刑法, 付出牢狱之灾的沉重代价。希望大家摒弃怒怒情绪,文明驾车,遇到纠纷冷静处理,不冲动、不逞强,守护自己和他人的人生。

开车上路,谁没遇见过路怒族?一言不合就疯狂别车,急刹逼停,故意压线斗气,好好的出行,硬生生变成玩命。很多人被别车瞬间怒火上头,想着当场怼回去,别回去出气。可我真心劝大家千万别冲动, 不管是故意别车寻衅的一方,还是被欺负想反击的车主,都踩得起法律红线。故意多次别车追逐禁驶, 恶意阻碍正常通行,已经不属于普通交通违章,涉嫌危险驾驶罪,轻则扣分罚款,吊销驾照,重则直接刑事拘留, 留下案底,影响全家。遇到路怒别车恶意挑衅,别斗气别对峙,稳住车速,保持车距,开启行车记录仪,全程取证,安全靠边后直接报警举报,合法维权才最稳妥。 一时脾气赢了面子,输掉前程太不值!方向盘握的是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忍一时,风平浪静。大家开车都遇过哪些离谱路路行为?遇到恶意别车,你都是怎么处理的?评论区聊聊你的经历!

呃,大家下午好,就五月十二号我发的一个视频, 嗯,我的车子在普济南路靠近永康城方向被人恶意别车以及对方肇事逃逸的事情给大家说一下。这个结果,当时是我真的很生气的,因为对方别了我恶意别车之后,他还跑掉了,加速跑了, 他也没有停,所以说当时是别完我的车,我是马上报警的, 警察呢,差不多有五六分钟到了现场,处理完这个事情之后,我才录的这个视频。哈,那就这件事情的原委给大家说一下,因为很多人在想知道这个处理结果吗? 这个原委呢,是五月十二号晚上我下班之后,晚上六点十六到十八分吧,我由普景南路由北向南的方向靠近永康城的方向在正常行驶,因为普景南路限速是四十,当时肇事车辆呢,是在我 车后边跟着我,当时行驶的速度我记特别清楚,大概是四十二码还是四十三码,他可能觉得我开的慢了,就一直在按喇叭催促我走,我也没有理他, 没理他呢,就是说到了这个普景南路,嗯,靠近永康城的地段呢,宽阔地段,他猛的超车把我车给刮蹭了,然后他呢也没有停,加速 离开了事故现场。当时我这个车呢是主驾加副驾的车,车窗是降到底的,我副驾驶上是我在十二号当天买了一个布偶猫,活体的 放在副驾驶上,当时因为他刮蹭我,我猛打方向盘,我买的猫呢就给甩出车外了。 嗯,当时我靠边停车之后报警,之后我也找这个猫了,猫也没找到,所以说,嗯,报完警,警察立完案之后,我是十三号,嗯,中午吧,靠近中午的时候去的尸骨交警队就处理的这个事情,对方全责。 嗯,就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哈,第一,我有完整的行车记录仪提供给了这个事故交警队,第二呢,我也确确实实,其实对方说对方的全责,车子也送到四 s 店维修了。嗯,对于我的猫甩出车外 也进行了一定的赔偿,但是给大家说一下,这个赔偿的金额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甚至这个猫呢,它只是 我还亏了两千多块钱,因为对方年龄在六十多岁,具体他车牌号是什么我就不曝光了啊,因为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但是还是想提醒大家,嗯,社会很焦躁,大家还是要放平心态,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