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628.1万获赞1.9亿






和马先生这次被骂一点也不冤啊,一个产品的包装出了问题,和设计师有什么关系吗?他真正的问题是你这个企业的内部管理人员出现了问题,是他们的三观出现了偏差了呀。 一个产品的包装从设计到上架,他要非他必定要有一个非常漫长的一个过程的。再有呢,你这个设计师团队呢,他也不可能只给你提供一个设计方案,他肯定是有多种多套的方案供你选择的呀。 最后呢,你这个盒马生鲜的工作人员呢,他也不可能是一个人去敲定的,这个事情他一定要是足级的层层的审核是吧?最终大家达成一个共识,敲定了一个方案对不对? 那么,呃,有一些网友就会说了,那这就是你心灵上的一种肮脏,压根他这个盒马的团队和这个设计师就没往这处想,没把这个什么呃,坟墓和女人联系在一块就是一种歧视的行为。但是呢,你要知道他这个设计是一系列的, 你看那个鸡仲俊,他就画了一只鸡做剪影,你看那个什么羊肚菌,他就画了一只羊做做剪影,然后你看那个老人头俊,他就画了一个老人的一个头像做了一个剪影。那么你这个粉末和女人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呢?他为什么要画一个女人还而且还是一个很抽象的做一个剪影呢? 他完全还可以用他的这个品名啊,贵妃粉儿,贵。呃,贵妃粉儿是吧?你完全也可以用一个什么戏剧的那种,那种,那那种形象是吧?你可以戴个头冠是吧?就唱戏的那种是吧?你也很符合这个什么贵妃啊,什么这些粉啊,什么之类这个元素吗?都是可以很形象的。这个这个融合的吗? 是吧?所以呢,我这个就不得不让人联想说你怀疑啊,不得不让人怀疑,你这个企业呢,是有意而为之的。你这管理人员是有意而为之的,因为你们是互联网企业,深安流量之道的,因为毕竟 黑红也是红嘛。是吧,所以呢,现在出了问题呢,你不能只是把这个,呃,他的这个问题抛给了什么第三方,抛给了设计师,是不是 他们只是给你提供内容的,最终敲定的是你们,所以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呢?是吧,你们这管理层是有非常大的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