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婆婆不嫁这件事情,我以为是个段子,居然没想到刚才就在我身边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刚才我发完那个抖音的时候,我跟隔壁大姐聊起这个话题的时候,隔壁大姐一直在那笑, 他给我说前段时间有人给他儿子介绍了个女的,这个女的还是离婚的,然后带个小孩。大姐他们就想的离婚就离婚吧,带个小孩就带个小孩,给自己的儿子成个家嘛。 然后人家托媒人去问这个女孩的时候,这个女孩提出来的要求是,男孩必须是给他介绍的,男孩必须是父母双亡的, 还不光不要婆婆,人家公公婆婆都不要。哇塞,我听完以后好震惊呀,我说妈呀,这个女的这个心里有点扭曲吧,他这个心里是畸形的吧。我说,哎,不要男孩的爸爸妈妈,这个男孩是从哪来的? 我靠,谁家要是娶上这个女的也算是亡了吧。哎,这女的哪来的这种优越感呀, 这么让人无法理解的要求。妈呀,真的段子来源于生活呀,这句话说的没错,段子来源于生活,就发生在我身边。哇塞,太震惊了,太炸裂了。
粉丝476获赞1.5万

老婆婆活着的不嫁,这又是啥意思?你说兄弟俩的不嫁,我也能理解,前两天你不让俺喊儿喊儿子,这我也改了,怎么现在又弄了个老婆婆活着的不嫁呀?别看我这个样,我不中大用,也能给你中点小用, 给你看看孩子,洗洗衣服,做做饭,拖拖地,打扫打扫卫生,这样的活我都能干,别说你生一个两个了,就算你生三个四个我都能给你看了喽,绝对一点怨言都没有。我现在也在想方设法的多赚点钱是吧?你老公公又出去一个月没回来了,也在给你 凑彩礼钱,买房买车,这些都是俺心甘情愿干的,要不然咱这样商量商量,到时候我绝对该装聋的时候装瞎的时候装瞎, 绝对不让你烦心。你这一说,婆婆活着的不嫁,那万一我买瓶药喝了呢?哎,你又改口了,你说没有老婆婆的又不嫁,这俺两个儿这不翻过来调过去都得打光棍,你给俺留条活路吧。

最近都在说有两个儿子的,人家不嫁我能理解,但是有婆婆的不嫁我真的是不能理解,难道我们年轻的婆婆那都该去死吗?

网上刷到有个老丈母娘说的他是爷爷,是闺女,他说他闺女呢?是呃,婆家的父母没有退休工资不嫁,没有留下财产的不嫁,更说的难听的说了婆婆的活着了还不嫁。 那个原来的嫁闺女是要彩礼的,现在嫁闺女是要人家的命的,你不嫁我嫁。俺家有俩闺女啊,我都是只给这全网呼叫,如果有俩闺女的出来咱都报个到,他们不嫁咱嫁。

这现在的小闺女说婆,要不说弟妹俩的,怕到时候公婆一碗粉端不平,怕肘的搁中间捣蛋,这些我都能理解,咋这几天抖音上都在说 有婆婆的不能嫁,这,这丈母娘,这条件,这么,这苛刻了吗?都要命了吗?这会, 这我好不容易叫儿将养这大,这不想死,这咋弄?未来的丈母娘你可能再斟酌斟酌其他的啥条件咱都管,谈这个条件我,我有点难,我,不不,关键是不想死呀,这。

现在竟然有人傻到什么程度?说女儿 找婆家要没有婆婆的才肯嫁,现在有这么卷了吗?竟然有婆婆的都不嫁了,你看婆婆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人,婆婆怎么了? 难道你一定以后能保证自己不生儿子,以后不当婆婆?这婆婆让你这么讨厌,既然 儿子要媳妇,婆婆就自动屏蔽就躲起来,还没有婆婆,没有婆婆,你这个家就一定会幸福。没有婆婆,你的孩子谁帮你带? 嗯,你就说啊,婆婆帮你带孩子是出钱又出力, 婆婆不单帮你带孩子在后方,她也在为你 出出力。就比如说婆婆没时间带孩子,那指定她要在家里后方,哎,鸡鸭鹅 啊,把你准备的妥妥当当的,然后他也肯定不在家里玩,儿子 结婚了,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他也要生活,他肯定不在家吧,对吧? 就就就你就能保证你的妈就是娘家妈把你的孩子? 其实我是一个外国带孩子的啊,但是我家的亲家母她是没时间,但凡她有一点点时间 带孩子,我都不去凑这个热闹。说心里话,带孩子根本就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现在为什么有那些婆婆带孩子,然后与自己的儿媳发生矛盾? 就像我一个丈母娘带孩子与自己的女儿她也矛盾不断。因为现在的价值观还有带孩子的这个理念不同了,就就比如说以前我们的孩子吃什么东西的时候 啊,嘴里嚼嚼,吐到孩子的嘴里,但是现在的孩子呢?指定不能,筷子都不能用,一拴你吃的筷子都不能喂到小孩子的嘴巴里去 的。另外就是代沟不同了,还婆婆。

未来的媳妇你好,我是你未来的婆婆。首先要说一点,你嫁过来呢,可能会吃喜又吃伤,但是你要说你想吃啥菜咱就定啥菜,不管你是从哪和儿子认识的,从哪嫁过来的,近的还是远的,你放心,语言这方面是沟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我们都说普通话,彩礼这方面呢,我们是会给的,我不会说白嫖你啊。 然后呢,我跟你公共的想法就是说你的彩礼最好就是规定最多就是十万啊,如果说你想要再多一点的话,那一定要根据我们的经济条件,反正是打理的话就十万块钱。你放心,房子我们也会给你准备好的,因为我们自己有个房子,我婆婆那还有个房子, 到时候呢,我们就住在我婆婆的房子里面去,然后空的那个房子就是属于你跟你老公的那个房子呢,你们想怎么处理怎么处理?如果说想去买新房子的话,那就把这个原本的房子卖掉,你们要准备结婚的时候,黄金你们可以自己去挑啊。呃,一万 多少?七八千到一万五之间吧,咱也别说整个太贵的跟别人攀比行吧。生育这方面呢,嗯,如果说你想生的话,你就生吧,你不想生的时候也不会比你的。如果说你生育,嗯,你要是怀孕的话,那我会像我婆婆一样也是给你拿出一万块钱 坐月子呢,你要是想住月子中心也可以,如果说你要对我放心的话,让我来照顾你也可以,反正就是看自己怎么选择了。如果说想让我帮你带孩子呢,我可以帮你带你去上班。嗯,如果说你不想带孩子,像我现在一样在家里带着孩子,然后不缺钱,那谁想去上班呢?是不是?我也不是什么完美好婆婆,你要是不想跟我们生活在一起呢,我们也不会生活在一起。做家务这方面, 还有做饭这方面,我一直认为的是家务谁看不过去了谁就做,不要叽叽喳喳。做饭这方面呢,我是真的很有心得,因为我婆婆就觉得我做饭好吃,所以我就不用做饭了,但是我要说一点,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办有信用卡,爱赌博, 生活作风的不好习惯,不要求你贤妻良母吧,但是你不能去弄一些不好的东西,会影响到你们这个家庭的东西。家里不会说有那种重男轻女的现象啊,因为你婆婆也也是个九五后吧,就这个思想呢,也不说太封建啊,太腐化。有的人可能觉得我现在说这些话太早了,等我到这个年纪了之后,我就变样了,不可能,我告诉你 话我就放在这,我儿子长得白,遗传了你婆婆的双眼皮,长睫毛,然后他以后身高应该不会太差的,起码也也得一米八吧,因为他爸都一米八三呢,然后我呢,我也一米六多呢,不会长不会长矮的。

这两天大书记老是刷这个推这个。什么两个儿子的不嫁,嗯,有婆婆的不嫁。 我又没有儿子,老是推这个视频给我干啥嘞?大书记是不是想让我有女儿的家庭来讲一下这个事情? 我才不背这个锅嘞。从哪传出来的什么嗯,两个儿子的不嫁,有婆婆的不嫁。我家女儿到时候,嗯,就嫁有两个儿子的,而且一定要有婆婆,婆婆越年轻越好。 嗯,公公也要有。你们那些准备死的婆婆们,听我的, 不要慌,死来活着,没有婆婆的,俺家女儿不愿意嫁。

看不惯有些人,你说你找对象找对象,你整一堆那个歪道理有啥用啊?家里有俩儿子你不嫁?婆婆活着的你不嫁?满脑袋小九九那不是有病那是啥呀那兄弟之间互相搭把手,那是福气啊,别老揪着那些没用的事, 更别想着去推脱赡养责任,去一心只图自己得劲。那更离谱的是啥?跟跟对象说,你妈活着呢,我不能嫁呀,那婆婆操劳大半辈子了,撑起整个家,她不求你尽心尽孝啊。那起码你得有基本尊重吧, 那两代人生活习惯呢?关键呢,本来就有差异,那是正常的呀,那互相包容就完事了呗。我就寻思哪来那些事呢?那老人呢,主动帮衬做家务照看孩子,那是情分呢。 你别把把老人的好心当成管束,一味的去说这说那去讲究,人家你要受不了啊,咱就在家老死得了,别嫁了呗。 做人呐,别太刁钻了,净事那过日子,少点算计得了真心那何况能换真心呢?你懂得感恩,善待长辈,那生活不就和顺了?一辈都挑这挑那的那,到最后只会得不偿失。那咋啥也不是呢?


我跟你说,我们儿子娶媳妇,那也是有门槛的,有儿子的支棱起来,一、不三不四的,不娶。二、好吃懒做的,不娶。三、张口要高价彩礼的,不娶。四、不孝顺双方父母的,不娶。五、抽烟喝酒打牌一身烂毛病的,不娶。六、晚上没事爱泡夜店浓妆艳抹的,不娶。七、 满身纹身穿着暴露、举止张扬的,不娶。九、自私自利不生孩子品行不端的,不娶。 十、嫉妒心极强,虚荣心爆棚爱攀比的,不娶。十。一、私生活混乱不检点的,不娶。十。二、打不胎的,不娶。十。三、娘家母亲三观不正的,坚决不娶。有儿子的家庭,你们同意吗?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新规是咋回事?有婆子不嫁,有丈母娘不娶,以前说有两个儿子的不嫁,还能稍微理解一下这现在有婆子的都不嫁,有丈母娘不娶, 我这一个儿一个闺女,我这合着是两头都招嫌弃,没有活路了。我不能弄瓶敌敌畏,叫自己送走吧,现在才叫孩子养大, 咱能不能商量一下未来的亲家儿媳妇女婿?你给我留条活路,你看我年纪轻轻的还会挣钱,还会做家务, 到明还管给你看孩子。对对对对,你都给我留条活路,你该叫我出钱的时候我出钱,该处理的时候我处理,该叫闭嘴的时候,或者滚蛋的时候我滚蛋,这样中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