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就一点,找战力低的人刷低保就行,零氪微氪在游戏里所有的玩法都是给氪佬增添游戏乐趣的[泪奔][泪奔]
1年前·山东

2

分享
回复
就这么整[赞]
1年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如果把高战放到替补,匹配的对手会弱吗
1年前·辽宁

3

分享
回复
俺这个零氪军团一都不爱打就爱军团2[捂脸][捂脸]军团一进去一分钟外面呆12分钟[捂脸]
1年前·山东

15

分享
回复
找大佬要一队驻防[灵机一动]
1年前·四川

2

分享
回复
我们0氪+微氪20多人匹到对方14人,匹配显示对方高我们1千多知道难打了,结果进去对方是前任国王陨石[尬笑],我方最高还是橙配红装,对方国王全红装2阶6个16级宝石,对方国王出去到处打一波我们全没兵了,优秀的匹配机制[尬笑]被对方当猪杀
1年前·广东

11

分享
回复
那下次你们也用15人匹配
1年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
这匹配还能隐藏战力吗?我们匹配好了我方3.5万对方3.2万,我们这边18人,对面30人,理论上来说必赢的,结果打着打着,输了,最后出去一看对面5万多战力,我都不知道对面这多出来的2万是怎么来的[捂脸]
1年前·山东

3

分享
回复
大号备选了
1年前·四川

1

分享
回复
...
零氪有必要买行军队列
1年前·江苏

2

分享
回复
我就纳闷了,试验场没人打一直让给对面,都去打维修厂,服了,哪个分得的高不知道么。明明能打过的!真是气死人
3周前·北京

0

分享
回复
对面20个的,我方10人。优势在我,[捂脸][捂脸]被人打到一个建筑占不了,只要出现非安全区,把你炉子围一圈,你才打一次,可以退出休息了。
1年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这种匹配的差距太大没办法的。
1年前·四川

1

分享
回复
[憨笑][憨笑][憨笑]小药全吃基本全场最高的加成也没用,一群人揍你,加上我们区一直乱一直打架我就50w兵,一下子就被打飞了
1年前·广东

2

分享
回复
被群殴了呀。直接锁死[大笑]
1年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兵工厂享受联盟加成吗
2月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捧杀
捧杀

粉丝9.3万获赞37.3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