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零国道出宁方向,绕开莲花丹收费站回沿庆的行驶路线来了,过了加油站,注意在右方向有一个小区,从这个口这地方进去,往里走,从前面环岛往左方向行驶, 小路有点窄,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这条路线也是进入门全石村的一条路线,所以呢,道路有点窄,车辆绕行车辆比较多,咱们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看出于这个环岛的地方往左行驶, 顺着这个马路一直往下行,这个小路有点窄哈,对向车辆过来之后不好错车,咱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这个往右行走,那小路一直往下去,就是进入门全师村的一个方向的小路线, 在咱们出村方向有一段盘行的山路,一定要开车注意安全。这是进入村庄的一条路线,马上进入明泉石村了, 顺着路一直往下行,穿过门全石村庄,看这个绕行的弯道有点小啊,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这就是爬山的一个坡路,这是出了门全石,看到这个丁字路口,咱往左转, 也是进入摇弯的一条路线,顺着这条路啊,咱左转过来,一直往下行, 一直往下行,走过这个姚湾村这个环岛,从这个方向往左行,前面就是一个丁字路口。马良大道丁字路口那边,这个路有点窄,有点宽啊, 前面就这个丁字路口,丁字路口往右行,哎,这个也是一个红绿灯路口,咱往右转, 右转过来之后呢,一直往前走,一直往前走,最前面也是一个丁字路口,他要错过这个过这个铁道口,然后呢,咱就往红绿灯这方向往左行, 看见了这个大水塔的地方,往右行就进入了咱们幺幺零国道,这个路线就绕行成功。感谢关注我,了解路线变化。
粉丝2795获赞2.0万

兄弟们大家好啊,这里是延庆莲花滩收费站,公告牌已经贴出来了,二五年十二月二十号莲花滩开始收费,有想绕行避开收费站的大家点赞加关注并转发。你的朋友啊, 我带着大家一起绕行莲花台收费站,跟着我的视频咱们出发,咱们是途径方向去延庆方向,距离莲花台收费站还有三公里左右,大家看好了啊,看着望山居酒店旁边有两个大柿子, 右边是一个灰色的小区,从这进去大狮子的进去,大家看到这两个大狮子搁这口里进去啊, 顺着这路咱们就一直一直走, 这路路窄弯多,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后靠左走,靠到这边走,走 到这他们就出来了, 右转是奔大庄河,瓦庙咱们左转,不是左转就奔那个二道河,延庆二道河不对,延庆二道河, 咱们进京方向就从这口进去啊。门前石, 不管你从二道河不对延庆方向来,还是从瓦庙大庄河方向来, 欧力到站在十六路公交车站门前石路口停到近处,就刚才那个路线,感谢大家观看。

别拿二零零八年的文件说事,那会微博、抖音都没诞生,那个时代的批文,放在今天全民监督的时代,公事,你能过得去吗?第一问,鹿泉质问,为什么你们把去幺幺零国道的路卡死?凭什么我们必须走你的收费站,交完钱才能过去? 这是留下买路财还是合理规划?根据公开信息,这个项目一期二零零八年通车,关键在二期 国投承诺二零一七年全线通车,但今天马上二零二六年了,二期工程在哪里?导致我们去幺幺零国道被逼着只能走这条唯一的路过这个收费站,这不是依法收费, 这是因烂尾而设卡,用未完工的烂尾路网限制我们通行,选择强制我们交费,这合理吗?第二问,计价之问,为什么哪怕只走一米 也要收二十五?走一米和走全程凭什么一个价?这叫收费?还是拦路抢劫?在你们自己造成的不便上,对哪怕只走一米的车辆收取全程高价,这合理吗? 第三问,公平之问,为什么锦庄镇的车能免费?如果锦庄镇能免,那是不是从锦庄往东的区域都该免费?对部分区域免费,而对更多被困在此路网中的百姓,收费依据何在?封路、高价、 不公平,这三个问题,每一个都关乎我们的路权和公平。我们不是不想为道路付费,我们要的是一个明明白白、合情合理的解释。记得关注再走哦!

是不是旁白村里边不用收看 行驶本,你能登机吗?咦好, 我也没有用锁,没有 三四就直接进就行。是吗?走走, etc 有 事没有,只能走走。这个有 g c 这样做 就是每次走人工都得过来亮这个证还是怎么的?那我亮这个我已查下,之后我下次你过来了啊,然后你查车号。行,但他给查车号就行。说报我车号了还不他还得查 啊,还得报一下呢。他那个往哪一摄像头他识别不出来,这个识别不来。哦, 你爱笑什么?就是我,你我,比如我,明天我一会,我一会回来还得再抖人工是吧,请交费十五个元 也是走人工指着人工给抬根儿是吧。每次就是俺表白过啊,经理人说啊,车号报了车号。对,往你一定往那擦去跑。行,好嘞好嘞,行。哎, 人死车我很开心,永不言弃。

还有三公里左右,大家看好了啊,看着望山居酒店旁边有两个大狮子,右边是一个灰色的小区,从这进去大狮子的进去收费,有想绕行避开收费站, 大家点赞加关注并转发你的朋友啊,我带着大家一起绕行莲花台收费站,跟着我的视频咱们出发, 咱们是出京方向去延庆方向,距离莲花台收费站还有三公里左右,大家看好了啊,看着望山居酒店旁边有两个大石子,右边是一个灰色的小区, 从这进去大狮子的进去,大家看着这两个大狮子搁这口里进去啊, 顺着这路咱们就一直一直走, 这路路窄弯多,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后靠左走,靠着这边走啊, 走到这咱们就出来了, 右转是奔大庄客瓦庙,咱们左转不是左转就奔那个二道河,延庆二道河,不对,延庆二道河, 咱们进京方向就从这口进去啊,门前石 不管你从二道河部队沿京方向来,还是从瓦面大正坡方向来都得到,这在十六路公交车站门前石路口,从哪进去?就刚才那个路线, 感谢大家观看,兄弟们 大家好啊,这里是延庆莲花塔二处。

这收费站呀,十五元必须得交了,下雪天呀,莲湖这收费站呀,十五元必须得交了, 下雪天呀,莲藕摊收费站呀,十五元必须得交了,下雪天呀,莲藕摊收费站呀,十五元必须得交了, 下雪天呀,莲藕摊收费站呀,十五元必须得交了, 下雪天呀,莲湖滩收费站呀,十五元必须得交了,下雪天呀,莲湖滩收费站呀。

头一回走就碰到事故了,家人们今天带大家走一下莲花滩收费站绕行路线。从对九十到姚湾这段路 路况还不错,就是两侧有点窄,会车错车就跟渡劫似的,路上边还绕来绕去的,所以说新手不建议走这条路。哎,从咱们南口上高速,水关下来也花不了几块钱高速费, 而且省时又安全,咱们也别为了省这几块钱,再增加咱们出行的风险。最近一段时间节假日而且知道的人越来越多,咱们这条路上来回的车辆也特别多,所以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建议就尽量选择高速,咱们也费不了几个钱。您聊聊这个会车,车轱辘都压到马路牙子上了,一路上都是这种弯弯曲曲的路, 这不就碰上一老哥,出点小事故,是不是有点得不偿失了? 以上就是莲藕摊收费站绕行路线,大家谨慎选择,记得点赞关注哦!


莲花潭收费站今天开始收费了啊,带大家进行绕行,距离收费站还有三公里的时候,右转,看到两个大狮子进去,在环岛这左转,左转之后沿着这条路一直走, 视频比较长啊,如果没走过这条路的朋友们,建议收藏一下, 打开导航之后,咱们就按着导航沿着沿着这条路一直走,这条路比较窄啊,路比较窄,夜间走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进到这个环岛左转 路比较窄,新手的话,然后这边的路路也比较绕,新手还是注意注意慢行。 对,沿着沿着路一直走就行, 晚上车还是比较少的,今天刚刚开始收费, 出出京十五,进京二十五,好像是对吧,他宁可多绕点,也不给他这个钱对吧?路比较窄啊,对象来车的时候咱们还是要相互避让一下。 对,沿着这条小道一直走就行,路比较窄也就能正常能走一天一个车,回车的话就得相互相互让一下, 然后这条路的弯也比较多,弯也比较多,新手的话,如果走弯道比较少的新手还是要慢一点, 这块是有些冰啊。夜间走的时候要注意一点, 对象过来车的时候,这条路还是比较窄,需要相互的去让一下,这些小弯,不要拐弯啊,一直就沿着这条道一直走, 夜间车人可能比较少,白天走的话还要注意一下行人, 就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 ok, 就 这种岔口也比较多,大家不要转弯,就这一直走就 ok。 一 直走,穿过几个村,走的都是村子里面的小路, 这弯都不要回啊,一直一直走,对象又来车了,这时候需要相互的去搓一下车, 第一次第一次走啊,我也是第一次走,按着导航走的, 从这绕行的人还不少啊, 这条小路的不要绕,不要不要拐,就沿着这条道一直走,视频有点长啊,老铁们,没走过的可以收藏一下,走的时候看一下视频,别迷路, 都是村子里边的小路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路比较窄,弯比较多,新手的话建议减速慢行, 因为是晚上啊,第一次走,所以说车速不是很快, 这盲区特别多啊,基本上这都是四弯,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黑 各种弯比较多啊,而且还是四弯前面右转 这块出的出的村啊,还有一些小山路啊,小山路的话,这个弯也比较死的啊,请注意安全啊,再沿着路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行。这边左转这块是一个死弯,接着又是一个右转弯啊, 整体绕走感觉得有个五公里。 看来咱班还是比较急的啊,如果是新手,为了我闪过的,一定注意安全,前面右转,前面右转。这个班都是比较急,晚上的话能看到灯光,白天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 路比较窄,两车回车一定要向后拖,上前边左转, 前边快到了 这边右转,沿着这条路一直走,马上到前面一个村口了,然后前面是这个出口啊,前面是这个村村村口,这是出口这块减速慢行,这边有一个标牌,出了这个口之后,沿着县城的,沿着县城的从前面这个口左转吧。右转我没去过,不知道去哪。前面出现左转, 再从这左转之后是一条国道啊,这是二幺幺国道。好,后边视频就是进行一些前期啊,这会形成的,沿着二幺幺国道继续走,继续走之后有前面有个左转门,左转门之后,哎,就直接到这块,就到那个斜道河,到斜道河这块是一起平过河,右转, 右转之后又回到咱们之前经常走的这个造型这条路上了。右转,那这块是到西二环这条路上,沿着这条路走到头一直走,走到头是一个停车口,走那一些人行道,行人就知道是怎么走了,没来过人行道口,可以继续往前走啊, 在前面一直走,过一条桥,在前面有一个红绿灯,左转还是去进进出境,然后右转去这个行驶道边缘的,行驶道边缘的后边还可以右转,前面是有个红绿灯啊, 从这左转左转,再有再走个几百米, 再从这走走,走个急弯, 回正道弯啊,从这弯过来之后,从这右转,再从这个口右转,右转就回到了咱们一开始从复兴方向这个平行两边啊,到了这基本上咱们就绕,绕回了,就绕到平行两边了,还有两口啊,去沿线走,咱们从里边这个口 好,沿着这条新路继续走,就形成这个平行线,成了前面有一个线头,其实啊,没来过,老铁们一定注意好,此时导航结束。

九七年二胎宝妈娃上学带朋友回景区玩了一天,火速把这个吃着星球杯的小孩送上学,回来赶紧收拾一下。今天和朋友约了去景区玩,收拾好了,因为回山里今天就以保暖为主,现在去接朋友,他上来就整个乌龙,拉了后边大哥的车门出发出发。 这个莲花滩收费站还真挺有说法的,不过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通过身份证过到景区了,这个是游客中心,一般都在这换票,从这个门进去就到停车场了。儿子,你看,这是爷爷奶奶给你打下的江山,你上学妈妈先替你玩喽。 这是康养区的餐厅,卖一些窑炉面包,还有客房可以入住。接着我们往里走,马上就到冰雪乐园了。 上次打兵出溜好像还是小时候呢,随着长大快乐也少了,有了孩子胆子也变小了,我俩谁也不敢下来,最后拆丁壳,别说,还真争气,我赢了。用我这个叫声就知道有多恐怖了吧。坐下坐下我就不倒了,哈哈, 玩累了,鱼火锅也好了,一进来好暖和呀,外面冰天雪地,里面热腾腾的。吃着鱼火锅,等鱼开锅的功夫,先吃个小蛋糕,好浓啊,细腻啊。 这个特别快,半个小时连做带烤串。我说着我拍摄中遇到的问题,他也跟我分享了他的经验, 刚开始特别不自然,因为镜头摆在那,低头干活的时候都想看一眼。没事我也,我推荐藤椒口味,我觉得还挺好吃的,因为我俩孩子都不吃鱼,难得我俩能凑一起吃个鱼,吃好喝好,我们就回去了接小孩哥放学,他也不知道看哪呢,也没看着 我有家也是不回,小孩哥又给我领超市来了,风一样的男孩到了就是买买买,别走。 这天也是说变就变,刚去超市还没下雪,到家楼下就下上雪了,上楼就开始给它拼玩具,这些玩具好像是给我买的,这是最近家里来的新宠,我儿子给他起名叫小乖,问他们两个相处的怎么样,你看吧,又来告状了,谁抢的 小猫回家的时候背景画到了,我这个急脾气也是等不了一点,都已经七点了,又找了个安装师傅,之前挂的,怕砸着孩子,早就已经看不顺眼了,一不留神吃根冰棍给自己吃成这样,时间也不早了,我赶紧带他去洗漱了,洗完我们就睡觉了,大家晚安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