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91获赞1.6万

雅迪可以选头部品牌,纳电池抗寒,四万家门店售后广。爱玛可以选颜值高,适合女性。电池续航长,通勤使用排量可以选续航长,动力好,带北斗适合送外卖。九号 可以选智能属性强,带辅助驾驶车架终身保修。绿源可以选比较耐用液冷电机,十年保质,适合复杂路况。小牛可以选属性高端智能款, 同盟解锁改装潜力大。维诺尔不推荐,假冒产品,无规范安全,质量无保障。帕浪 不推荐,配置差,电瓶摔紧快,而且维修不方便。七彩马,不推荐,低价低配配件劣质,机动性能不达标及格不推荐,品牌弱,品控差,售后薄,弱,配件难寻。


各位老板下午好啊,最近在直播的时候,好多同行老板让我推荐一些就是能够跑外卖的车型,然后今天他来了,给大家大概讲一下,看一下看他适不适合跑外卖安排。 首先啊,给大家推荐这个牌子的希特电动车啊,现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啊,客户认为只要是带护杠的,带尾箱的,他就是外卖车型,我车子放这都是跑外卖的,有没有家用的?我说没有 什么规定,这个车必须只能用来跑外卖啊,对不对?他你拿去钓鱼家用什么都没有问题啊,对吧?没有什么区别啊。啊,原来也是这样子, 好吧,今天给大家讲讲,像这些车型,它原厂的话都是三千瓦四千瓦的瓦片,油冷电机前后的一个联动,双联动一个刹车,这个跑外卖不够吗?这个车架在行业都是天花板级别的重啊,这个后杠的话质量更也没没得讲,这个后杠超级扎实, 看这个用料都可以看出来啊。这个车子净重我也具体没办法去称这么大,但是空车比很多装了电瓶的车子重量都差不多啊,这个电池仓,而且超级超级大,能够足够装一百五十以上的一个锂电池啊, 足够满足你什么日常需求啦,跑外卖啦,对,包括这个出厂直接配备两个射灯, 前后这个刹车,这个刹车盘前面还是双刹车盘,看到没有?你包括像这一款最低端,最低端的还是一千五百瓦的油冷电机,质保十年的后杠车架一样是用的最优质的, 你说这种车跑外卖行不行?所以有需要了啊,这些车子不管家用高端跑外卖都是无可挑剔的,大动力大功率的一个电机三千瓦四千瓦的车价的话是在行业都是天花板级别最重的老板不知道什么叫偷工减料,老板就知道 有钱能使鬼推磨,用东西咱就用好的,咱就行业顶流的就用贵的,好的不是不会偷工减料啊,烤漆,车架什么的都是用的行业的好的。呃,不信的话可以去上网搜一下这个品牌啊, 希特电动车,专注电动车二十五年,国家一级电摩资质,高速电摩的领跑者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品牌。需要联系啊。

兄弟们来了,今天给你们带来一款是绿加疾风,这款现在配置也是非常到位啊啊,前后都是大牌子的朝阳钢丝轮胎,而且现在也是液压减震,而且又有护杠又有尾箱,而且飞机把这些双闪大屏幕显示大后设计通通标配,一键倒车一 键启动什么都有,而且后面电机也很大,喜欢这款车的都可以到我们店试骑试驾,而且这款车只要两千多就可以拿下,是全款不是首付。

看我的车牌,到了我摩托车能让我一动不动。 我说你这电车怎么是黄牌?这是摩托车,摩托车都是黄牌。呃,这摩托车,电动摩托车。我还以为你买的是电动车呢。现在是电动摩托车,但也是摩托车呀。你这牌子挂歪了吧? 你这可真大,是我弄的,我肯定弄不进去的现在。

哥们一直说跑外卖需要什么样的电动车,那你就看这个是京东的啊,电动车跑的也很快的,你就看一下跑外卖路上停的这些都是跑外卖的。给大家看一下这种的 这种电动车一般便宜,一般情况下的话一千七八啊,遇到黑心商家能买两千多块钱,这种呢两千来块钱,接近三千。 这个这个是正版的,正版的小酒,这个我不知道价格,反正贵,挺贵的,这里面有正版和假版,你看这个,这个电动车呢, 他两边你看这个牌子是个红色的,正版的呢,是这种的,看九号,这个是正牌的,这个呢应该也是个假的假小酒。 这种车就便宜了,新的话也就个一千多两两千块钱啊。这种 大大大家多数买的都是这种车,如果你想买那个刚才那个小酒,那个小酒应该贵啊,三千以上了。嗯,跑外卖要是用三千以上的车的话, 根据自己的财力,如果你觉得你有钱,然后愿意买一些好电动车,你看那个黄色,那个紫色的那个车的话,价格应该在两千多奔三千,这个车其实便宜,有一千六百五十,一千六百九十九, 但是有些不懂的会买的话就肯定贵了。大家其实跑外卖大多数的车啊,其实都是价格就是买便宜的,你想这种有动力啊,我之前也是骑着这有动力,这有动力还是蛮不错的。嗯,速度也不会太猛, 你看大家都是骑的都是两千来块钱的电动车,有的是一千来块钱,这这种按理说真正的便宜的话就是一千来块钱,一千六七,一千七八各种。 哎呀,看这种车,这种车,这个车价格稍微高一点啊,两千来块钱, 机甲风格这个贵一点,应该是接近三千多,这三千多两千多的, 这个就贵了,这是啥?黑骑士 b 五 plus 还是啥的?应该不是 b 五 plus 是 另一个, 这是黑骑士一幺零,这是三千到四千块钱的,四千块钱的,这个机甲风格的这个价格也是三千多四千块钱的。 其实跑外卖来说的话,大家用的电动车都是两千多块钱到三千多块钱的电动车最多的。呃,价格再高的话就就不适合了,这是我的电动车。 跑外卖大家都用的两到三千块钱的电动车是最吃香的啊,价格也能接受,然后 动力啥的也很满足,就这样,跑外卖用的电动车都这样的,不要考虑说什么小酒小牛啊,那种 又贵,而且现在这个情况还要办那个王牌,那不够扣的呢。所以说跑外卖的话大多数两三千块钱,像现在情况适合买二手的,二手的你买个七八百块钱的啊,稍微修一修也能起。 ok, 我 取单去了。

九万块钱开出去要有面子,品牌还要大,续航要扎实,配置要高,最好还能搞定护牌,这样的车子小鹿子你有没有?我还真有,来给大家看看雷克萨斯的纯电动车,首先这辆车续航实跑,能跑三百,而且是高速上的续航,小鹿帮大家都测过了。 第二个就是雷车,这个牌子我们就不用说了,这个车开出去你肯定是有面子的。最关键什么是它?这辆车的配置真的相当的高,首先电动座椅我们就不用说了, 包括这边的什么折叠后视镜,电动门窗,这都是很标准的配置。来这边看到没有自动远光灯,它不但有自动远光灯,而且还有电动的方向盘的调节,而且还是带记忆的。你要知道在雷克萨上面有这个配置的,基本上车型价格都要超过五十万了, 那么舒适性配置,我们这边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的加热,包括 l 级别的驾驶辅助, 这些都是有的。那么整辆车小鹿觉得唯一的缺点在哪里?就是后排的空间相对来说小一些,但是如果说你就是两个人开,或者说三口之家去使用,那小鹿觉得这个空间表现也还算是 ok 的。 所以这台雷克萨斯九万块钱可以帮你搞定后排,搞定你的面子,搞定你的大品牌,还能搞定你所有想要的配置,是不是特别划算?感兴趣的评论区找小鹿。

我靠,居然有车友觉得我的车是杂牌,像这种电动大踏板类似于 adv 式的,好像也就是他们家最出名,我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是叫天鹰的猛狮三代。可别小看这台车,他可能刷新了电摩的记录,两天两千两百公里,从布达拉宫到昆明, 并且走的是三幺八国道,这次出门应该是两个多月了,现在已经马上两万七千公里了,相当于一个月一万多公里,放眼整个电摩圈应该没有这样的记录吧。 你们看下这个车现在有多惨哦,塑料件基本上都坏完了,护杠都摔坏了好几次了,车壳都已经裂成好几段了。从漠河那边就开始下雪, 内蒙古、新疆、西藏都有,所以咱们一路上也没少摔,看这个石膏都打上了,一个接近七百斤的车,摔了那么多次,车架依然完好, 光这个护杠咱们都补焊了很多次了,包括边箱咱们都摔坏三个了。这个车的车架是原厂的车架,这样子去造它居然都没有事,并且这个车跑长途特别的舒服,每天一骑就是十几个小时,把行李往后坐一放,靠在行李上骑车就跟躺在沙发上一样, 前面还有个大风挡,可以挡着风,别提有多舒服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吉久牛劲都有八台电摩中选中它出来的原因。这或许就是我们青铜玩家的理解,能满足自己的需求, 骑起来又舒服,能装大电池,能装行李,这才是最重要。车友们觉得我这个青铜的思路有没有毛病? nice!

还没有买电动车的家人们,这回啊,是真的有福了,先别着急去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爱玛电动车现在有限时活动的折扣, 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评论区先看看。现在各个平台都在冲业绩,官方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放出了一批全新的电动车库存,都是爱玛电动车大品牌有保障, 还是爱马的大牌子,续航高又耐用又安全,隔夜充电也不怕这一次啊,也不用咱们转发,也不用咱们分享,去评论区看看吧!

今天我们聊下首驱电动车,非常多人觉得它的性价比低,但是三 k 档位除了首驱又有哪家牌子?全碟盘用上两百二十毫米的,又有哪家牌子有刹车管支架, 甚至连支架上都有橡胶衬套。而且这个价位上五段可调的后减震,前后大灯都配有透镜,这个做工真的是把肉埋在饭里,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参数遥遥领先,像是车友经常坏的编程传感器,还有音响和做工缝线,大家可以自己品下。

哎,货拉拉上下来一个。什么车子?哎呀头,这是自由的味道。自由的味道。 二零二五款本田小自由。五十 cc 的 啊,想要的朋友们我们也能定的。终于见到实车了,这个黄颜色的骚气了,这小车给我拿上来。什么牌子的?新大众本田。 嗯,卡哇伊,小小的装个电瓶准备启动。

一台少一台,是这个车已经没有了吗?对的,没听错啊,这个车已经停止生产了哦,你要买这台车的话呢,外面市面上已经买不到了,因为他已经停产,已经绝版了。我们现在是代牌卖哦,整车、家电还有牌全部都能给你去搞好。

你这车七二一百三,充满电能续航多远呢?两百二三,你这车能跑多远吗?我这车反正我电池比较大,充电两小时可以跑五百公里。啊,这么牛逼,你这个是不是三大件都都升级过了?对对,都改过的都改。你那个电池是多大的呀? 电池是七二幺三零的。七二一百三。对,七二一百三。我那那你这容量不小啊,那电机是多大的呀?电机三千瓦块。什么牌子的呀?这是熊猫的光板三千瓦。光板电机啊。哎呦喂,我这光板电机确实很少见呢。你这你这平差也挺帅啊。 这瓶装主要是低调嘛,选的这个。对,我感觉就是很相当低调了。这是什么牌子呀?这是 p t 的 p t。 七零七五。哦,七零七五,这个应该也不便宜吧。这个不便宜,这个千把块钱千把块钱千把块钱。 不是我,我看一下你这刹车上这个这这这个,不是那个钛合金螺丝吧?是,是钛合金螺丝。对,烧菜的,你这一个螺丝多少钱?十多块一个吧。十多块钱一个,一个螺丝十多块二十块。 差不多吧差不多。我的天,大哥,你你这有点有点有点土豪了。这个菜我看的没错,应该这是布雷博是吧。对对对。哇, 那你你这个减震呢?我看啊,减震是笔博士的 r s。 笔博士 r s 五。我的天呐,光板电机七零七五。我去, 那小车整的挺板正,这出来多久了帅哥。十九号出来的十九号出来的,差不多十天了吧。八九天?那你是从哪从哪过来的?呃,在成都,成都到这对,成都到这。那你这八九天一天两百来公里吧一天两百来公里。那你这骑的倒不是很猛啊。对, 不是,我边走边边看。哦,不是我看你这,你这把也换过了是吗?啊对,这个改过这个改过。哎呦喂,你这个把,咱说实话还还是有点小帅啊,挺酷的还是这个。这个啊,这个屏幕也坏掉了。它是一套的。哦,这是一套,你这一套大概多少钱啊? 呃,每个地方不一样,一千多,两千一千多。一千多啊,一千多上泵,这个是自己的,你这上泵多少钱呢?上泵要一千多。什么牌的?呃, f 勾恩 f 勾恩,这个哦 f 勾恩。我的天,你这全车这一套呀,你也是用华为大炮 长途吗?长途,但是你不看你这一个风扇是吗?一个一个风,你这最大能开多少安呢?五十安,五十安 五十二。你这一百三的电池也得两个来小时啊。对对对,我去,不是,你这座椅也换过了。对,换个坐垫跑长途吗?舒服一点。哇,移动大沙发吗?这不传说中的这个,这个座椅多少钱呢?这个座椅四百多,四百五十多。 哦,四百四百多到不是很贵啊,很有性价比。那你接下来也是要去拉萨啊。对,今天到林芝啊今天到林芝,今天到林芝,还有七十公里。对,明天到拉萨,欢迎四季拉山。你这你这四百公里从林芝到拉萨能不能干到 中间补补个电吧。补个电,争取干的。不是,我刚才看了一下,你这属于电摩是吧?对,电摩,你这个最快能跑多少码呀?这个一百码还是随便随便跑一百码,轻轻松松。对,一百码。不是你这车咱该说不说,确实挺帅啊 你你这个,你这个刹车是不是也也挺贵啊?嗯,前面也是玻璃膜。还好吧,也是玻璃膜的刹车。玻璃膜下面这个上蹦。不行,下面那个前面是玻璃膜水压。我的天呐,哎我去, 这是,这是什么减震?这是,这是 r d 的, r d 的? 对,一款减震。你这个减震应该也也不也不便宜,我看你这个装装备也很精良。对,也差不多两千块钱。两千块钱一个减震?嗯, 这个我猜的话,我看啊应该是布雷博,银色,水鸟黑银色。对,我去,你这全是布雷博呀, 正品还是国产?国产,哈哈哈,正品,买不起。吓我一跳,我,你这个车全下来估计得四五个了吧。 没有没有,多少钱?两个吧。两个两个。你这车这一套下来才两个,两个,两个,多点点吧。我的天呐,你这是为了跑这趟川藏线特意买这个车吗?还是怎么样?算是吧?算是哦。 想问一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自由职业。自由职业,自由职业。哎呦喂,难怪呢。行了哥们,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我要往那个波密那边走了。好,行吧,咱们有缘路上再见吧。好好,再见。再见啊,再见,拜拜。拜拜。

这个电机三千对,三千吗?最新款的小牛风速。这个车没有拆过。拆过拆过的,反正这个卡扣。这个轮胎不挺好的吗?你帮我想一下。我想一下啊,看一下,有点甩尾。 这什么还好的,正新的是吗?原装的。正新的怎么看呢?旁边 c s t 是 正新的是吧?对啊,正新一般多久换? 抓过两次洞,不过目前还好,转弯的时候有一点蛇尾,然后前面比较细,有点震手,就你前面有换弹簧的是吧。嗯,他刷你视频,因为我装了一百二十二里地吗?这个车头重是不重?就是死亡,死亡摇摆什么东西的?这轮胎说实话吗?你说能用还能用,现在五千多公里, 一般一万以上换。没有轮胎,这个东西没有标准,这两个洞用时还能用,但是我又想换,你拿一个让我看看吧。嗯,好,没问题,拿个幺二零六幺二零七零幺二零七零幺二, 你看一下前面是什么?幺幺零七零幺二,这是不是细的?嗯,这是幺幺零是吧?对啊,行,能不能装了?你看一下肯定不行啊,你这个一百的还差不多,不是相差两公分宽度了。不行的,只能九零啊,只能九零 一百。不行啊,不行,怎么,怎么能装的下呢?那怎么网上那些人是可以装?那你现在的方案就是说前面是只能九零九零的?对, 九零九零,我想买另外一款轮胎了。行,没事,你看呗,九零九零杠幺二对或者幺二杠就是三百五点二十三百三对,就前后两台对。这个轮胎 市区一个店里面,人家直接干到三百多,你想一下也不要说啊。嗯,这个胎感觉磨损怎么样?还可以,前后都还行吧。 前后胎磨损都还可以了,都还好。哎呀,你帮我看完之后不能换幺幺零的,我都喜欢大轮胎,因为有时候骑高,我要周边城市骑三加高速稳定性吗?啊,那个网上视频这么说的,我纠结一下。好,但是抓地比那个要好一点。这个是不是半热绒的?正新的?不是, 这个不是,这新的就普通牌。我,我在小牛店里,他让我换马丁,四六零二九,开价四百多。嗯,那个那个贵啊,那个是贵啊,我知道也好了是吧。对啊,但是高速我内心没那么想。换吧, 我之前也是跑去跑外卖的,现在在市区。嗯,电机多大?这个电机三千对,三千嘛,最新款的,讲究风速。这个车没有拆过。拆过拆过的,反正这个卡扣很容易坏。你这两个还没坏,上次那个过来一掰就碎了, 你慢点,别着急啊。不着急,你说不慢划,我来试试划,反正不咋地。换车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甩尾,压弯不敢压,压不了一点压弯啊,这新的比别的都好多了。 要要那个抓地还得米其林我吃贵了啊。麒麟倍耐力这些都可以。这我都懂,这就是你的吧。嘿嘿,好,再来。好, so, 大哥,八点五啊。好啊, 这家伙还是新的了,我那个电瓶车不是他都旧成这样子了。 骑上啊,走吧,骑,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