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66获赞1919

屏幕显示零点丢失报警,先按下设置键,打开参数开关,打开四伏参数开关, 进入到四伏参数页面,切换到对应报警的轴,按下切换键,输入斜杠 tu 四,按下确认键, 屏幕显示初始化中,初始化完成后,按下复位键,再看报警界面, 四伏报警已经消除,只显示一百号报警。关闭参数开关,关闭四伏参数开关即可消除报 报警。按下设置键,关闭参数开关,关闭四伏参数开关,在此按下复位键,即可消除报警,然后移动轴到指定零点位置,重复操作一点,零点就设置完成。学会了点赞收藏吧!

哈喽,大家好,这是有一个凯恩帝 k 一千 m 的系统,我教给大家,今天教给大家怎么去备份系统和调用这个恢复这个数据,还有就是如何让他把这个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首先我们备份这个数据的话,就同时按住这个输出键和这个九键,然后把电源打开, 按着不放,打开电源上这会显示请插入 u 盘 好,插入优盘之后,他会检测到有一个优盘啊,他这这里就开始自动被 会显示到备份呢,百分之百的时候完成,这就备份完了,备份完了,备份完了,然后现在我们就要恢复这个 u 盘呢,要怎么恢复呢? 然后也就是同时点住输入这个输入键和这个九键九数字,按着不放,然后开电源 好,你会看到他检测到 u 盘这个文件就是刚刚备份的文件, 然后我们这边选择一下一,然后这里显示正在恢复,当他 恢复到百分之百,然后就恢复完了,就是把这个 u 盘的都数据拷贝到这个系统里面,这这等他达到百分之百, ok, 它会自动重启, 重启看这是单元包床。那么如果我要把这个系统恢复出厂设置呢?数据全部清零,我先把 u 盘拔掉,同时按住按住这个 输入和零 开机, 系统正在初始化,请稍后取盘,请按复位键,按看键取消,我们按复位键就好了,然后他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看,这就是出厂设置的画面。好的,现在就是备份和那个恢复参数和恢复出厂值这三个功能,今天的到此为止也教会了吧。 ok。

哇塞,太牛了。 哇塞,太牛了。

哈喽,大家好,这个是有一个凯恩 dk 一千 m 的系统,我教给大家,今天教给大家怎么去备份系统和调用这个恢复这个数据,还有就是如何让他把这个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首先我们备份这个数据的话,就同时按住这个输出键和这个九键,然后把电源打开, 按着不放,打开电源上这会显示请插入 u 盘 好,插入优盘之后,他会检测到有一个优盘啊,他这这里就开始自动备份, 会显示到备份呢百分之百的时候完成,这就备份完了,备份完了,备份完了,然后现在我们就要恢复这个 u 盘呢,要怎么恢复呢? 然后也就是同时点住输入这个输入键和这个九键九数字,按着不放,然后开电源 好,你会看到它简单的 u 盘这个文件就是刚刚备份的文件, 然后我们这边选择一下一,然后这里显示正在恢复,当他恢 恢复到百分之百,然后就恢复完了,就是把这个 u 盘的都数据拷贝到这个系统里面,等他达到百分之百, ok, 它会自动重启, 重启看这是单元包窗。那么如果我要把这个系统恢复出厂设置呢?数据全部清零,我先把 u 盘拔掉,同时按住按住这个 输入和零 开机, 系统正在初始化,请稍后取盘,请按复位键,按看键取消,我们按复位键就好了,然后他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看这就是出厂设置的画面。好的,现在就是备份和那个恢复参数和恢复出厂值这三个功能,今天的到此为止已经教会了吧?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