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七万四千八这个事来了全新的情况了,第一就是拜托大伙帮我看一下这个视频,穿白衣服的这个人是取件的人,也许他不是这个骗子,他可能受苦于别人,但是我们需要先辨认出来他是谁, 然后才能通过他知道这个货去了哪,才有可能找到。第二就是今天又发生了全新的情况,就是我们这一套东西发过去时候差了几个主板,然后第二波主板是后发的,正好呢是昨天晚上到的,然后我们的客服呢就跟快递员说说,我们再到的这个东西千万不要再交给那个人了啊,这个要拦截, 结果京东的这个安徽省合肥市经开这个分部的快递员可能是把这事忘了,然后今天 这个主板又让人取走了,你知道他让人多生气吗?就是已经被骗了,然后人家在你已经知道他是骗子情况下,还把东西给给了,然后这个我就需要投诉一下京东了, 前面那七万块钱货是我们公司员工电脑中木马了,好,那被盗了是我们的责任,为什么后边这个已经明确告诉你拦截不要给他了,那还给他发了,然后他又开始跟我们耍无赖,说你有聊天记录,你拿出来就是你告诉我拦截的不是那个啊,打字拦截的, 所以说他现在就耍这个无赖了,我也希望京东啊,你去调查一下这个,我现在更重要的是把这个东西找到,不是说去把这个责任得推给京东,但是如果说这个快递员给我的是这个孩子,我是不接受的好不好?
粉丝45.9万获赞433.5万

在京东上买平板一定要注意了,别人说高达百分之九十的瑕疵率,我还不信,然后买了一个有划痕,然后我签收的时候那个快递员一直催着我登录,登录登录, 然后我当时发现划痕的时候,我已经把我的信息啥的都登录上了,然后我觉得就是不能退了,然后快递员在那拍照,拍完照我当时登上之后我就给那个客服说,我说有划痕, 然后他那个上面不是写了吗?说二十四小时之内发现这些问题是可以退换的,嗯,人家不退不退,然后就打那些客服啊什么的,然后你知道客服怎么说吗? 客服说就是不退,他说以我说你们那那上面写了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以退啊?他说以他说的为准 以他说的为准。然后我说你把你呃更高级的,你给我退一下,我我我,我问他们怎么解决, 他说他就是最高级的,然后我说你给我解决,他说就是不退,不能退。呃,签收的时候发现签收的时候可以,现在不能,然后他说以他说的为准。我说你们那上面写了二十四小时可以,他说以他说的为准。 京东是皇帝吗?以他说的为准。那些上面写的条款什么都都没用了,就以他说的为准。

看这手机有有有没有什么问题就得了。它有划痕。那些 都没有人遇到过。是吗?有划痕,京东的上面没有什么问题吧?基本很少的啊。很少的划痕就退啊。是啊,肯定是退啊,谁要买了新机都没用。对对对, 我扫不出来。 一个一个数吧。那几个数字 不是上面这个吗?不是 s n 码。 s n 码。 s n 码。嗯?这在哪里?中间这条。中间这一条啊,不是 s n。 不对吧?真的,你看就是这个 s s, 这个 c y 的 c y 啊,是吧。 哦,可能我刚输错了吧,没激活呢。 反正买家电家具的话还是在京东买比较放心一点。快一点啊,又快又有保障。 可以了不来看一下这里面。

哎,你好,京东的快递到了,你这个快递是送到哪里的?我有好几个收件地址的哦,送到你公司的。哦。那你给我放门卫吧,告诉门卫是我的。好的,麻烦你跟我讲一下你的名字或者电话尾号吧, 因为货架上的货太多了,怕你找不到。面单上收件人的信息都是隐藏的。哎,你这小伙子脑袋是不是瓦特了? 你给我打电话送快递,问我电话和姓名。嘿,领导早上吃的什么哦,我没吃早饭,就喝了杯咖啡。哦,喝了杯咖啡,猫屎咖啡吧?嗯,是的,这味味道就对了。这最近吧,我买的东西太多了。 买的啥呀,还给我寄过,信息隐藏了。哦,你买的什么东西,我这边看不到,只能看到东方甄选四个大字啊。行行行,我知道了,你放在门卫吧,我自己去拿啊。行,那给你放在门卫货架上了啊喂,是京东快递那个小伙子吗? 哎,这里有两个东方甄选的快递,哪个是我的呀?哦,你看一下那两个面单上都写了什么写了什么吗?哦,对对对, 一个是画了一个五角星,另外一个上面写着是一四七二五八。哦,那个一四七二五八就是你的啊。对对对,行行行,小伙子,你们送快递的不容易啊。

今天太突然了,突然接到京东的电话,送的东西上来,土鸡蛋把我搞的 搞,搞得真的不知所措,因为我没有买呀,最后我才晓得,去查了一下 才晓得是若兰买的,因为它上面写的是个李字哎, 而若兰是在我的橱窗里面买的,哎呀,我真的搞得怪不好意思,但是也给大家开下盲盒,看看到底这个如何啊,这个鸡蛋如何?我们先把这里的处理了再说。哎, 你看这毛孩子嘛,你看宝宝跑哪去了哇,宝宝在这里哎, 这几个毛孩子都守在这里,他妈以为 我估计是他看到我视频里面发的手头有点紧。哈哈哈,给毛孩虐待了。毛孩子们给他们吃的少,所以说买的鸡蛋啊。 哎,谢谢着了,太感谢了。 但是这个蛋个头均匀,是五十个的两半,一二三四五五二十五两半。 不好意思了, 蛋很清清,的确是没有坏蛋。 若兰,谢谢了, 谢谢跟李嬢嬢说谢谢谢谢你看李嬢嬢是给你们买的,跟李嬢嬢说谢谢宝宝,过来 来给你嬢嬢哦,表演个节目。谢谢你嬢嬢。来,起来还不好意思吗?来过来还转转一下 一百五十五。哎呀,退后起来不诚心 转根圈哎,起来转根圈圈来转根圈圈起来转那边转那边 起来。洋洋来洋洋转洋洋转哦,谢谢李娘娘啊,那个没熟,燕儿等熟了给你们吃啊。 熟了吃,现在不能吃腿腿都站不起来。等妈妈, 妈妈也开心了。等妈妈笑一个给你妈妈说谢谢 看我。恩恩在这里。恩恩啊,你看到他们是哪个不对咹?是哪个先发起的攻击?恩恩,你晓得他们是哪个先发起的攻击?不跟妈咪说, 你看这个又晓得错了,又跑走去讨好人家宝宝。 我估计是宝宝,真的宝宝,这个就是他先, 他是他先惹出来的,叫妈妈。嗯,好,洋洋过来,宝宝 哪个喊你咬的?问你七哥哥出来。

嗨,兄弟,忙着呢,停留一分钟,有个事要跟你讲一下,一天送十几单的商家单退包大家应该都有吧?当你发现电话号码不是经常收货的那个电话号码的时候,你要注意了,你经常送他们家的退包,你了解他,你知道他的电话号码 有啥问题他都会微信找你,退货方面的问题都会找你,大家都很熟悉嘛,这种订单地址和名字都对,但是电话号码不同,是个炸弹。这种订单是什么订单?就是这个店铺老板在网上开了一个店, 但是他没有工厂,他找工厂代发的,他留的是自己的电话,在你没打通电话的前提下,你就算交给工厂的老板,让他核实这个是你们家的货吗?老板核实了,是 你点本人签收或者是点前台签收,他就会进线查签收。有些老板签收完之后,他给你打电话问你 我的快递给我送哪了?我说你的地址是哪里,他说我在湖南,你怎么给我送到佛山去了?哎,他会找你麻烦,知道吧?可能他自己都有点懵逼,他找客服 查签收这种事情怎么破解呢?你给这个收件人打电话打通了啊,你说你有个快递到了,他会把那个工厂老板的电话发给你, 这这个短信可以作为一个证据,要求更改电话送到那个工厂老板那里,工厂老板扫码签收,扫码签收免责啊,就这两种方法可以避免进线投诉。查签收, ai 回访查签收,下课你学废了吗?

我是真服了,我想问一下京东快递,你到底是送货上门还是不送货上门?我再想问一下,男快递员们让你们送货上门是非常委屈你们吗?女快递员能送货上门,男的快递员就不能吗? 今天早上一大早八点钟七点五十九分一个电话扣过来说你有快递快到了。我说,哦,我说八点就开始送了,这么早? 他说没有呢,我先打个电话问问,我说,啊,我说好吧,我说下午两点开始有人的,我说下午送吧,他说,啊,我给你放驿站吧,我说我是一楼商铺,我说我不要你放驿站啊,我说你们不是京东吗? 你为啥要给我放驿站?他说你要下午送的呀,我说对啊,他说你自己来拿吧。嗯?京东快递我去哪拿 啊?我们这个地方有京东快递这么个地方吗?好了,我当时蒙了,我说,哦,知道了我就又睡了,哎,我想想,想想不对劲,我又惊醒,我打了个电话过去,我说我去哪拿, 他说,哦,你那个快递我已经给我同事了,你那一片我也不熟。不是你不熟,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要打个电话先来问问我,八点钟扰人清梦也就算了对吧,我也理解你,但是我想问你,你是因为我让你送货上门,所以你把这个快递给你同事的吗? 啊?还是因为你是真的不熟啊?好笑的嘛, 啊?让你送驿站你可以让你送货上门,你瞬间就不行了,你就那片不熟了对吧?我记得那个你快递员他是说过的,他说可以送货上门的,而且京东是有这个服务的嘛,而且我也看到了,京东是可以送货上门的本身就有啊,如果你没有,你就不要打着这个旗号, 打着可以送货上门的旗号,然后全给我扔驿站了。现在的男快递员到底干什么啊?扔在驿站就行了,就省事了,一次性入库了,让你送货上门了就不行了?耽误您大爷有事了是吗?搞笑不搞笑?再说了,女快递员明明可以,你男快递员为什么不行? 快递驿站明明是方便那些白天有工作,可能到家时间也很晚,确实没法拿到快递,快递又经常丢的人呐。怎么有了快递驿站之后,我们这些正常要送货上门的快递就已经变成了奢望了啊?要求送货上门就是一种强人所难了?什么意思啊? 到底为什么要这样?第一个,京东,你到底送不送货上门?不送货上门就不要有这个服务,不要让人觉得买了京东快递可以送货上门,结果全都扔到了驿站。第二个,男快递员,不要图省事好吗?不能干就别干,让那些能干的干, 让你送货上门就耽误你事了啊,耽误你送件了。哎呀,全是难处,我们顾客就没有难处,我们让快递送货上门就是强人所难,有没有事啊?你能干干不能干拉倒,烦不烦啊?打电话,打电话完了之后就是为了让别人 告诉你什么时候送,你说给你人一站。那你打电话干嘛?心安理得送一站呗?有电话有录音了呗,接到投诉不怕了呗?好笑。

知道我们快递员最不愿意送什么件吗?不是生鲜,不是易碎瓶,是 cod。 cod 就是 货到付款,商家把东西寄过来,客户看得满意才付钱,吃的用的穿的什么都有, 为什么讨厌送?大多数买 cod 的是老年人,有的一送过去稍微看一下就付钱签收还好,有的刚开始送过去,客户拒收,也不知道是商家和客户没确认好还是怎么回事,然后商家改改价格又送一次, 来来回回折腾好几趟,最后一部分签收了,一部分退回了。最烦的是我们快递员太耽误时间了,商家还时不时打电话来催派送,问拒收原因,就算最后真签收了,提成也就两三块钱,大金额的更折腾。客户验货验半天,忙的时候送一个 cod 的 时间够送二三十个普通件。 最要命的是收现金,这种客户大多不用手机支付,给的现金几千一两万揣兜里。说句实话,心里真有点慌,万一丢了还要自己掏腰包,我们不能收了立马去存,必须等送完这一片的快递才能去,这一段时间差钱放在身上提心吊胆的。还有更离谱的, 有的人去世好几年了, cod 还往这边送,有的客户买了 cod 是 背着家里人买的,送过去家人在的时候就说不要等我们走了,家里人不在,马上打公司电话说东西要让赶紧送过去,来回折腾 快递三年,我学会一件事,送 c o d 赚的是提成,赌的是运气。还有别把现金揣兜里,赶紧存。我是快递小哥,觉得我说的实在,点个关注,下一条更精彩!

来,我真的想问一下现在的快递到底是想干什么?在我的印象里面,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就是京东快递,他是跟顺丰快递一样都是上门配送的,但是我从来我买的京东快递,他从来不给我送到门前,他只给我放到快递柜,然后我每次还要去快递柜再通, ok, ok, 我 这个时候可能有人说那有的京东快递他可能就是只能放在就是快递柜,节省时间啊,那我想问一下,那这个快递他承诺给你送到门口的这句承诺算什么? 就像一个男人一样跟他说我要养你一辈子,结果到最后呢?然后说完刚才那个京东快递,我再来说一下这个天猫超市,天猫超市也承诺的是给你送到家门口,对吧? 昨天我下单了一箱水,然后呢?今天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说我的快递到了,给我放在哪?我明明跟他说的是给我放在家门口,结果呢转头给我放在了 快递柜里面,让我自取,给我显示取件码,我想请问这是在干嘛?我就说这些快递公司,你们能不能对消费者有一点起码的信用跟真诚,不是傻子好吗?我们,我们真的不是傻子可以吗?

虽然我现在在做京东快递小哥,但是京东的寄提我却搞不清楚,我现在属于众包骑手。嗯,每天的寄提在手机上是能看到的。 今天早上没事就看了前几天的寄提,有两个单子让我耳目一新,因为非常的醒目。这两个单子呢,我记得也非常清楚,是两个个人寄件。 嗯,第一个单子是重量有十七公斤多,那个单子显示的我的 g t 只有一块钱, 还有一个单子呢,是六公斤左右,显示的 g t 只有三毛钱,我看着都想都想笑, 哎,因为其他的个人件揽的 c 端的都是三块钱一个件, b 端的呢是两块钱一个件都是整数的,不知道为什么越重反而越便宜,十七公斤的只有一块钱,六公斤的只有三毛钱,我觉得还不如不揽这种件。 然后呢,我今天去站之后呢,还问了站长,也没说出这个,所以然吧,所以在这点,因为我不懂,不知道京东是怎么算的,我不知道有没有懂的,能不能给解释一下?

哼哼哼 哼哼 哼哼哼 哼哼哼 哼哼哼 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 嘿嘿嘿嘿。哦。

大家注意了啊,我是送快递的,你们以后啊,不要再花十几二十几去寄快递了,今天我就教大家一个快递老板打死都不会告诉我们老百姓寄快递的方法。 顺丰越远越便宜,京东越重越便宜。南方寄北方就选圆通,北方寄南方就选中通, 广东寄东北就选申通。小于六斤选四通易达小于百斤选顺丰,大于百斤就选京东,超大件选德邦。偏远地区我们就选邮政。 同城搬家就选货拉拉,如果是网上买东西要退货或者是个人寄快递,五元就可以发全国,而且快递员都是上门取件的,操作方法我就放在我的置顶上,大家注意了啊!

京东众包骑手现在也开始干快递了,你敢信吗?最近跑京东秒送的时候,平台一直给我推送一个新培训,叫顺路揽件。刚开始我还以为跟普通订单差不多,结果仔细一看,这不就是让咱们众包骑手也要去收快递吗?接到这种订单以后,需要先到客户那里取件, 然后再送到指定快递站点,不过他跟外卖不一样,送达时间比较宽松,只要按时上门取件,后面有两三个小时可以慢慢送,所以中间还能顺路跑别的订单。但是有几个地方要特别注意,第一, 到站点以后不能直接放下就走,必须找到站长、副站长或者仓管扫码签收。第二,上门取件千万别超时,一旦超时,运费直接扣一半。这个可不是开玩笑的。说实话, 一直以为只有京东全职骑手才会送快递,没想到现在连众包骑手也开始接触快递业务了, 以后咱们到底算外卖员还是快递员,我也搞不清楚了。不过对于众包骑手来说,只要不强派,不反方向派单,价格给到位,其实干什么都行。就是不知道这种顺路揽件订单现在的单价到底怎么样?有没有接过的兄弟说说真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