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6596获赞1.6万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一下惠邦 ak 六温控器的设定方法和操作方法。首先上面显示测量温度,下面是设定温度,我们如果要设定温度,点按一下 s e t 键, 点一下上面显示五优,下面设定温度,调上箭头,下箭头可以设定温度,我们就设定个 二十六度吧,设定好以后点 s e t 键返回, 如果说我们要修改里面的参数,我们一定要调第一个参数, p 零零零为零级权限,一为一级权限,十八为二级权限啊,那么我们怎么调? 长按这个键, s e t 键长按两秒进入参数,我这里面设定的是十八啊,就是可以改里面的参数,要让下面的数字闪, 然后我们可以调调调都可以调,加减都可以调,我们调到十八啊,十八就是为他的二级权限,里面参数都可以改的啊,点好了以后再点一下让上面的数字闪, 现在就可以,就是说查看里面的参数分代码里面的代码啊。首先 p 十六 上面数字在闪烁啊, p 十二是小数点,小数点的显示与不显示啊, p 十二为零为无小数点, p 十二有一为有小数点啊,下面我 p 十二 调的是一,这个带小数点的啊,一定要让下面的闪烁,你看下面闪烁,那么我们就可以修改零或者一就可以了啊,点好了以后再点一下让上面闪啊就可以,然后我们调到看 p 十六, p 十六就是输入分布号可以切换的啊,因为我这个表示 p d 一百的, p d 一百的探头,所以说它里面只能显示八啊, 他热电偶与热电组是不可以切换的,只能热电偶之间 k 一可以切换热电组只能调热电组啊,这 p 十六输入分度号啊, 然后我们再调 p 十七是一个上线报警,大家可以看啊, p 十七是一个上线报警,默认的话是上线偏差报警, 再调一下 p 十八,它的报警值是十度啊,上线报警值偏差报警是十度, 我们正常用的呃,就是有 p 六七 看 p 六七, p 六七等于零,它就是 p i d 的默认控制方式啊,调成二可以改位式控制, 这个我在前面的视频已经讲过位时控制与 p r d 的区别。然后七十就是它的温度回差啊,七十是回差,回差范围。 我们可以点让上面的闪烁啊,你看点一下是下面闪,调好了以后, 然后点一下让上面闪烁,然后再长按三秒左右就返回啊。如果说我们在控制过程中,他温度往上过冲,就是说冲温比较高啊,我们就可以启用温度的温控器的这个治诊定的功能,就是说他自己诊定, 比如说我们,呃,正常设定温度是六十度,那么我们可以设定五十度啊,五十度来整定, 我打的是工作温度,就是说比你的工作温度稍微偏差个十度,因为他整定的过程中,他会稍微有一点点的过冲,过冲个十几度,他自整定的情况下, 我们可以长按向下的箭头键 a t 啊,长下按的箭头键按长按,大约五秒, 看上面在闪烁了啊,然后他就会自己加热到五十度,然后再降下来,再加热到五十度,等第一个灯不闪烁,那么他控温的那个准确度就比较准确了啊, 第一个温度往上冲的时候会有点冲温会超过五十到六十,所以说,呃,你正常使用的温度降一点点,降个十几度二十度来保证他的质诊。定啊, 如果中途不想整定的,可以点长按这个键啊,长按大约五秒钟,你看上面不闪烁就好了啊,谢谢大家啊。

温控器到底怎么用?今天给大家来一个保姆式的教学。我们在养宠物的时候,不管是猫狗、鹦鹉或者蜥蜴、蛇鱼等等,遇到天气凉的时候可能会用到加热设备,那么我们需要精准控制饲养温度, 避免温度过高或者过低导致宠物生病或者嘎掉,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用到温控气氛控器的基本原理很简单, 就是我们设置一个宠物生活的温度区间,如果温度达到我们设置的最高温度,就会停止我们的加热设备,如果低于我们设置的最低温度,就会再次启动我们的加热设备。 我们来具体演示一下使用过程。这里我们拿加热垫举例,加热垫接到温控器上, 给温控器接上电源,把饲养箱放到加热垫上,比如我们给宠物蛇饲养箱加热,这里要注意区分冷区,热区不要全部加热。然后假设我们要给宠物蛇设置的生活温度是二十八到三十度之间, 我们先按 h 选择加热,然后按 set 设置键继续选择加热选项,这个时候我们就按上下键把温度设置到三十度,这就是我们的最高温度。 这时我们温控器的探头是放到我们要探测的地方的,当探测器探测到温度达到三十度,就会停止加热电的工作,当然还要设置最低温度,同样点 set 设置键,选择没有温差的选项,同样按上下键选择一个温度, 比如我这里选的温差是两度,那么最高温度三十度,减去两度的温差等于二十八度, 所以二十八度就是我们的最低温度。一旦温控器探头探测到温度低于二十八度,就会再次启动加热电,这就是一套简单的温控加热设备的使用。但是我个人还增加了两个设备, 蓝牙温湿度计和智能插座。把蓝牙温湿度计放进饲养箱温控器,接上智能插座,智能插座再接上电源,这样我们外出的时候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观测饲养箱温度, 如果发现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用手机控制智能插座开关设备,算是多一重保障吧。


亲爱的兄弟们,今天合肥也下起大雪哈,这个雪呢,估计有一个五厘米左右的一个厚度哈,还是比较厚的哈。 那在这个下大雪的这个天气,极寒的天气下,我们的壁挂炉温度怎么设置,会让家里面既温暖能耗又低呢,对吧?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可能前段时间天气不怎么冷,我们知道甚至在四五十度室内温度就达到了,但这段时间室外温度估计有零下一个七八度。那我们这个壁挂炉温度怎么设置呢?今天给大家看一下 主播自己家里面的温度是如何设置的,现在我们看一下我自己家温度的一个设置哈,我这个采用的是小松鼠的壁挂炉,所以可以手机连接,我们可以点开我们这个手机上的小程序,点开之后我们可以发现我的水温设置的是在五十九度, 嗯,昨天晚上我设置的是六十五度,所以今天白天啊,我要设置为设置低一点,设置在五十九度,然后现在的采暖温度是四十九度,正常在工作同时呢,我这个装的智能小方啊,因为我这个采用的是暖气片系统, 暖气片他没有温控器,所以我装了一个智能小方搭配着在使用。智能小方我设置的是二十一度,现在呢,室内温度能达到二十度还是很好的哈,就在这种天气下,你看外面全是雪白雪雪, 这样设计会比较合理。常规壁挂炉我建议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可以设置在六十到六十五度之间,然后室内温度根据自己的情况啊,像我白天家里面没有什么人,我把它温度设置在二十度左右, 晚上如果有人的话设置在二十二度,稍微高一点点,这样既节能舒适度又高。我非常建议大家,如果是装暖气片系统的,家里面没有装温空气的,可以安装一个这样的温空气, 这样的话可以时刻的知道家里面的一个温度包括到了多少度,壁挂炉就停掉,既节能又舒适哈,非常感谢大家。

这是一款通常用于双温厨房柜的一款电子温空气,它一般有三个输出, 红色是接的火线,黑色接的零线,蓝色接的是冷藏的压缩机,黄色接的是冷冻压缩机,这根灰色的话是一根照明线, 接照明的,有完厨房柜不用照明的话,接就没有这根鼠出现啊。接下来让我们上电, 短暂显示杠杠杠后,它会显示一个示温,右边的负屁屁代表我们的温度探头是断路的状态,这个时候我们还没有接它右边冷冻板块的一个温度探头, 接烫之后它也可以显示我们当前的一个示文值。长按我们的开关键可以关机, 关机后短按我们那个开关键,它会为正常开机了。像左上角的这个灯代表的是我们的压缩机工作状态,灯亮证明我们的压缩机正在运行当中,左边灯灭就代表它还没有正常的运行,现在已经开始运行了。 右边的话长按关机键也是可以关机的,中间的话是控制灯开关的一个按键。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怎么调整我们温空气的一个内部参数,按三下我们的开关键,然后长按上键, 当左边的这边显示 f 一, 就证明我们已经成功的进入内部参数的界面了。 然后我们按我们的上调,下调键,可以调整我们的一个参数的一个大小。 f 一 一般代表的是温度校正值,然后继续按我们的开关键,可以调整我们想要调整的一个内部参数。 像这款的话,我们一般只有三个参数,就是 f 一 到 f 三三个参数右边同理, 按三下开关键,然后长按上键, 可以进入我们一个内部参数,而如具体参数的代码跟它所代表的含义可以从说明书上找到。

今天接到一个浙江粉丝的求助,说机器上装了一块新的温控表,温度显示只有十八度,我们来看一下视频,我装上去这边显示十八度,这边显示一百四十度, 这是一个炉子啊,两个电热偶是在一个炉子里面的,这个这个温度就显示不对,那通过视频我教他。第一步我们先排除热电偶的问题,先把那个好的温控表的热电偶线接到新装的这个温控表上面,看一下显示是不是正常, 他给我讲他已经试过了,说显示还是十八度,那这个时候我基本上已经确定内部参数设置的问题了。然后第二步看一下热电偶是什么类型的,后来他给我发来了一张照片,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是 p t 一 百, 当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就完全确定那就是温控表参数设置的问题。后来通过我的远程指导修改了温控表的内部参数,把 k 型热电偶输入改成 p t e 版, 在保存退出后,温度显示恢复正常,那这个问题就完美解决了。